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F5 成為 Gartner Magic Quadrant Web 應用程式防火牆( WAF ) “領導者”

E-mail 打印 PDF

 

 

 

F5 成為 Gartner Magic Quadrant Web 應用程式防火牆( WAF ) “領導者”

F5 Networks (NASDAQ: FFIV) 15日宣佈獲得Gartner, Inc.認可,成為Magic Quadrant 網絡應用程式防火牆(WAF)的”領導者”。

F5執行副總裁及市場總監Ben Gibson表示﹕「F5 Application Security Manager長期以來獲得企業客戶的青睞,是我們產品線內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它能為企業的應用程式提供全面保護,免受網絡威脅。最近,我們為迎合顧客在雲端部署的需要,推出了同等保安性能、多種形式的服務:如通過Silverline WAF 的全新託管式安全解決方案;以及靈活、操作簡易的自助平台Silverline WAF Express和最新推出的在公共云平台(如Microsoft Azure)一點即啟動(click-to-deploy)服務。我們在Magic Quadrant中獲得領導者的地位正好反映了客戶對於F5 Web應用防火牆無論在本地數據中心或是雲端環境下保安效能的肯定。

據Gartner分析報告指出,網絡應用防火牆(WAF)的發展是由於客戶需要確保無論是經本地地數據中心營運或透過遠程服務(如託管及雲端),其對外或是內部執行的網絡應用程式都可獲得安全保障。網絡應用防火牆(WAF) 能保護網絡應用程式及網絡應用程式介面 (APIs)抵禦不同類型的攻擊,尤其是插入攻擊和阻斷服務攻擊 (DoS)。WAF不單只提供以簽名為基準的保護(signature-based protection),更支援Positive Security Models及/或 異常檢測。」1

1 Gartner, Inc. “Magic Quadrant for Web Application Firewalls,” Jeremy D’Hoinne, Adam Hils, Claudio Neiva, 7 August 2017


關於 Magic Quadrant
Gartner研究報告中從不對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進行評價,也從不建議技術用戶只選擇獲得評分最高的廠商。Gartner研究報告由Gartner研究機構的意見構成,不應作為事實論斷的依據。Gartner拒絕承認各種有關這份研究報告中有可能提及或意指的擔保性文字,包括任何有關銷售或適用於特別目的擔保性文字。


關於 F5
F5(NASDAQ: FFIV)為全球最大企業、營運商、政府及消費品牌提供更快、更智慧和安全的應用交付。F5提供雲端及安全方案,使組織能夠接受他們選擇最適切的應用基礎設施,而不會犧牲速度和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