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Verizon 虛 擬 化 網 絡 方 案 加 入 Security with Check Point

E-mail 打印 PDF

 

 

Verizon  虛 擬 化 網 絡 方 案 加 入 Security with Check Point
擴 展 保 安 範 圍               保 障 企 業 網 絡 並 防 範 安 全 威 脅

< 香 港 >  –  無論在私家、公共或混合雲等不同工作環境,凡是依賴網絡運作的程式都存在一定網絡安全憂慮,問題一直困擾不少環球企業。Verizon虛擬化網絡服務最新加入的「Security with Check Point」方案進一步擴大軟件定義的生態系統,配備彈性流量和安全信譽,簡化企業部署及管理虛擬網絡。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 (Check Point) 為最新加入Verizon虛擬化網絡服務版圖的企業安全公司,而現有的伙伴還包括Palo Alto、Fortinet、Juniper及Cisco。

Check Point 的環球銷售總監Pierre-Paul Allard說:「現時很多雲端網絡安全方案未夠全面,並主要由「偵察主導」的方案組成,因此未能防範網絡攻擊。Check Point Infinity為一個全面的網絡安全設備,能為網絡、雲端和流動裝置提供高階、前瞻性的威脅防範。我們很高興Verizon 虛擬化網絡服務的用戶現在可以體驗這個先進技術。」

擴 大 軟 件 定 義 科 技 生 態 系 統     加 強 應 用 程 式 網 絡 安 全

Verizon 虛擬化網絡方案Security with Check Point 能夠為整個虛擬網絡加強威脅防範,以及讓用家一覽虛擬網絡上的流量,有效對複雜的網絡攻擊進行防範。技術針對保障企業數據中心、客戶公司而設計,主要保障雲端上的資料輸送、財產、數據和工作,無論對內或對外的通訊都能加以保護。而客戶更可套用同一設定於有線及雲端網絡,從而簡化安全管理,加快程式安全運作。

Verizon新產品與創新部副總裁Shawn Hakl說:「透過加入虛擬化服務至我們的服務版圖,我們成功為客戶帶來更多選擇和更大彈性,並按需要管理和保衛他們的網絡。客戶可經應用程式輕易部署網絡服務, 由中央協調運作並附完善服務,可按需要使用,遠比傳統需要多座設備的方案優勝。」

Verizon的虛擬化網絡服務以按用量合約模式收費,以「as-a-service」模式運作,可省卻硬件器材及避免往後必須依賴同一供應商的憂慮。服務令部署、管理及維持多間供應商的軟硬件方案變得簡單,在業務需要轉變時亦可輕易更換供應商。此外Verizon最近公佈的Hosted Network Services 亦可令客戶透過Verizon的環球軟件定義數據中心同時部署多項功能,包括SD-WAN、安全及 WAN加速等。

更多關於Verizon 虛擬網絡服務可參考鏈結 :http://www.verizonenterprise.com/products/networking/sdn-nfv/virtual-network-services/check-point/


關於 Verizon
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 (紐約證券交易所及納斯達克股票代號:VZ)的總部設於紐約,其多元化的團隊達161,000人,2016年的綜合收入超過1,260億美元。Verizon 營運全美國最穩健可靠的無線網絡,於全球擁有總共超過1.139億連接。Verizon透過美國最先進的光纖網絡提供融合通訊、資訊及娛樂服務 ,並為全球多個國家的客戶提供綜合業務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