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Forcepoint 委任鄭敦隆為亞太區銷售副總裁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Forcepoint 委任鄭敦隆為亞太區銷售副總裁
領導區內業務發展    為客戶提供「以人為本」網絡保安防護方

< 香 港 >  –  國際網絡保安防護權威企業 Forcepoint 宣布委任資深銷售專才鄭敦隆 ( George Chang ) 為亞太區銷售副總裁,進一步加強該公司在區內的業務發展,滿足客戶對「以人為本」網絡保安產品與日俱增的需要。鄭敦隆目前駐守Forcepoint新加坡辦事處,直接向首席營收總監 Sean Foster匯報。

鄭敦隆領導旗下人員推行 Forcepoint亞太區業務發展策略,並推動客戶採用 Forcepoint全線技術,範圍涵蓋雲端存取保安代理 (Cloud Access Security Broker,簡稱CASB)、數據泄漏防護 (Data Loss Prevention,簡稱DLP) 、內部威脅、網絡安全、電郵保安及新一代防火牆方案。

Forcepoint 一向致力提供見解深入的網絡保安解決方案,協助客戶了解企業人員的工作節奏,以及關鍵業務數據與知識產權的流動,而是次委任安排進一步加強Forcepoint在這方面的承諾。這種「以人為本 」的做法可讓全球企業及政府機關集中投放資源,用於監控可能會對業務或使命構成最大風險的網絡活動。

Sean Foster表示:「在數碼及流動新世界,無分地域國界,利用單一功能產品來檢測和保護數據已不足夠。市場大勢所趨是轉用可根據用戶行為來調節網絡安全防護的網絡解決方案,而我們需要具有號召力、幹勁十足的領導人才,協助客戶及夥伴機構順利轉變。鄭敦隆及其團隊將成為領軍人物,為客戶提供最智能化的系統,既可促進業務發展並提升生產效率,亦能預防危險的網絡活動。」

Image result for 鄭敦隆

鄭敦隆在科技行業從事國際商貿行業超過20年,經驗豐富且廣泛,加盟Forcepoint前任職新加坡Fortinet亞太區銷售副總裁,之前曾在多家科技公司擔任高層管理要職,包括OpenNet Pte. Ltd.、SYSTEX South Asia、Inter-touch Pte. Ltd.及 STSN (亞太區)。他持有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電腦學士學位及悉尼科技大學國際商業碩士學位。

鄭敦隆表示:「隨著網絡邊界消失,企業正在鑽研消費者究竟如何、因何及於何時與數據互動,以及資訊傳送流程。我們擁有獨特機會可與亞太區企業合作,確保他們的用戶及關鍵業務數據能夠隨時隨地獲得全面保障。假如這些企業能把網絡行為視作網絡安全策略的重點投資項目,便可獲得最大回報。」


Forcepoint 簡介
Forcepoint 致力專注於網絡保安環境中最重要的問題:了解人們與關鍵數據及知識產權互動時的意圖,從而徹底改變網絡保安現狀。企業客戶利用Forcepoint 性能卓越且穩定的系統,除可確保員工能夠輕易存取所需的機密數據外,亦能保障知識產權並簡化法律遵循。Forcepoint總部設於美國德克薩斯州奧斯汀市,目前支援全球20,000多間機構。如欲了解Forcepoint更多資訊,可瀏覽:www.Forcepoint.com,並於@ForcepointSec的Twitter帳戶上關注。

追蹤Forcepoint社交媒體:
LinkedIn: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forcepoint
Twitter:https://www.twitter.com/forcepointsec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orcepointLLC/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forcepo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