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電郵氾濫為港企帶來前所未有儲存及保安挑戰

E-mail 打印 PDF

 

 

電郵氾濫為港企帶來前所未有儲存及保安挑戰
Arcserve 以超低入門價提供全球首創的中小企保安及電郵儲存方案

< 香 港 >   –  資訊保安是香港中小企面對的最大挑戰,但同樣不容忽視是電郵氾濫的問題。專攻創新數據保護及還原軟件的 Arcserve公司香港區銷售經理洪我銓表示:「企業每天花上無法估計的時間處理電郵,大大影響生產力及工作效率,甚至對盈利打折扣。」有見及此,Arcserve推出全球首創、結合全方位資訊保護及電郵儲存功能的Arcserve UDP Archiving軟件方案,並為香港中小企度身訂造低至每用戶平均四百多元的入門價,讓資源有限的小公司都能妥善保護資訊及管理電郵,在競爭激烈的商業世界提升競爭優勢。

Arcserve 自今年四月收購定製式電郵儲存技術供應商FastArchiver後,銳意把電郵歸檔及儲存技術融入其屢獲殊榮的Arcserve UDP全方位資訊保護方案,成為集綜合資訊保安及電郵管理於一身的Arcserve UDP Archiving方案,能儲存實體工作點、公共雲或私有雲架構中的電郵。這些電郵會在另一地點歸檔和保管,配合災難復原需求。該軟件還配備很多在傳統雲端電郵服務前所未見的功能。

洪我銓指出:「時至今天,電郵對企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必須能夠隨時隨地保存、搜尋及存取電郵記錄。但電郵數量與日俱增,直接挑戰企業的儲存容量;加上電郵管理問題窮出不層,例如錯誤刪除及歸檔或無法尋回舊檔,結果要IT人大費周章。電郵經儲存後要檢索、搜尋及還原,又是另一挑戰。能否在千鈞一髮間,檢回舊訊息並獲得所需資訊,往往決定了企業營運的成敗。此外,不同法規要求企業在若干年期內完整無缺保管電郵,同時確保資訊安全。當中牽涉不計其數的成本及人力物力。能否以最具成本效益、最有條不紊的方法儲存和保護電郵,甚至落實自動化檢索、搜尋及還原程序,從而提升業務運作效率,已成為現今企業優勝劣敗的關鍵。」

兩年前面世的Arcserve UDP,是全球首項把備份、複製、高可用性及跨電腦重覆數據刪除功能兼收並蓄、融合於統一操作介面,同時適用於虛擬和實體系統的數據保護軟件。這次加入電郵儲存功能,成為最新的Arcserve UDP Archiving,應用價值更上層樓。為迎合香港中小企的經濟要求,Arcserve特別在港推出 Arcserve UDP Archiving 6.0版本,它可支援五十名用戶的電子郵箱,入門價為港幣二萬三千元,即每名用戶的平均成本只需四百多元。

Arcserve UDP Archiving方案適用於各行各業大、小企業,主要特點包括:
*  減低風險:即使雲端電郵服務發生故障,用戶仍可晝夜無間存取已備份的電郵。
*  合規合法:配備多項雲端電郵服務從未提供的功能,有助企業管理電郵,符合法規要求。這些功能包括全文件搜尋、加標籤、特別標記、搜尋結果儲存、搜尋結果輸出及多種語言支援。
* 企業管治:新方案具多項符合企業管治要求的功能,包括審計跟蹤、報告、保留管理,以及角色主導的存取安全監控。
*  防禦配置:每個發出或接收的電郵都會被儲存為不可更改的記錄,配合法律限制管理,以便未來可隨時還原使用。
* 電郵生命週期管理:從每個通用電郵平台收集已發出或接收的電郵,並在生命週期完結時把電郵移除,過程有條不紊。
Arcserve UDP Archiving有助企業夥伴拓展市場及增加盈利,同時為 Microsoft Office 365用戶提供以下支援:
* 多用戶支援:可支援大量個人用戶及分佈四散的企業,包括遙距辦公室及分公司,也包括大型機構及跨國企業,又能照顧不同部門的電郵。
* Exchange日誌收集:讓Office 365客戶以簡單方法收集 Exchange電郵系統內的日誌郵件,並在Office系統以外的地點妥為備存。
* 靈活開發選項:支援雲端、混合式及實體地點的電郵系統,提供低成本的電郵歸檔及儲存功能。
* 儲存效率:優化電郵伺服器的儲存效能,以減低單次儲存成本,並提升電郵伺服器的性能表現。


Arcserve 簡介
Arcserve 是業內領先的數據保護及還原軟件供應商,致力為企業帶來十足信心,確保他們可以把備份了的數據百分百還原。該公司在1990年成立,旨於為雲運算、虛擬和實體環境提供一應俱全的備份解決方案,無論在真實環境或雲架構都可大派用場,並以完善支援及專業經驗作強大後盾。Arcserve統一數據保護 (Unified Data Protection,簡稱UDP) 軟件方案,可裝設於Arcserve應用裝置或客戶本身的硬件,透過簡單的網上操作平台,啟動一系列高效綜合數據保護功能。Arcserve產品的終端用戶多達45,000人,遍佈150多國。全球分銷商、轉銷商及服務供應商超過7,500家。Arcserve總部位於美國明尼蘇達州的明尼亞波利斯,企業網址為arcserve.com/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