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NetApp 再次助 元大證券(香港) 強化 IT 架構

E-mail 打印 PDF

NetApp 再次助 元大證券(香港) 強化 IT 架構

 

NetApp 宣佈,香港最大規模台資證券商之一元大證券 (香港) 有限公司(元大證券(香港)) 採用包含FlexPod® 、NetApp® AFF A300企業級All-Flash儲存系統、NetApp SnapMirror®技術及NetApp SnapVault®的方案強化IT架構,以改善數據管理及通過提升網上交易速度優化客戶體驗。       

NetApp 強化 IT 架構
提升效能、降低 TCO - 部署業務系統所需的時間由數月減少到數星期,交易速度提升了三倍,停機時間減至最低。其他效益還包括透過備用系統消除單點故障及將所需空間減省66.7%。

簡化   有效的數據管理
NetApp 的多元化技術如 SnapMirror® 與 SnapVault®  及已獲認證的系統在方案評估時省卻不少時間。

提升生產力及可靠性
NetApp 的統一儲存系統將 SAN 與 NAS 的工作量集中處理,省時之餘還可簡化架構管理。

 

NetApp 簡介
全球領先的機構都依重 NetApp 軟件、系統及服務管理及儲存數據,  致力目前以至未來的團體合作。更多資訊可瀏覽:www.netap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