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ThreatMetrix 嶄新 ThreatMetrix ID方案引領信任和身份新時代

E-mail 打印 PDF

ThreatMetrix 嶄新 ThreatMetrix ID方案引領信任和身份新時代
革命性獨特匿名客戶身份識別碼   改變全球應付數碼欺詐方法和身份驗證決策方式

 

< 香 港 >  -  數碼身份公司 ( The Digital Identity Company® )  ThreatMetrix® 再創技術突破,發表最新旗艦產品ThreatMetrix ID™,協助企業實現無縫環球數碼商業運作。現在,企業可史無前例憑藉獨特的匿名客戶識別碼,實時準確判斷客戶身份的可信任程度。

ThreatMetrix行政總裁Reed Taussig剛於三藩市舉行之2017年數碼身份峰會致開幕詞,他指出:「隨著全球企業繼續推進數碼轉型,它們將面對無法抗拒的全新收入來源和與客戶互動的機會。但與此同時,網絡罪案數目不斷增加,手法亦更趨精密,所以企業必須採取新的策略來區分可信賴的客戶與網絡罪犯。」

他補充:「我們一直深信,客戶身份驗證的關鍵在於把離線和在線世界連為一體,從而把多重相關的人物角色,整合成單一的匿名客戶身份。我們很高興我們現在已經找到了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ThreatMetrix ID正正是數碼行業的革命性進步,也是ThreatMetrix公司九年來投資心血,致力站在數碼身份科技前沿的成果。」

ThreatMetrix ID乃基於ThreatMetrix原有技術加以創新,提供四項主要功能:
·           ThreatMetrix Digital Identity Network® 中14億名獲認出之客戶,每一位都有一個獨特的匿名識別碼
·           動態的信心評分,以確定每個指定ThreatMetrix ID的真實性
·           互動圖像顯示所有與個別客戶身份組成相關的使用裝置、驗證、威脅和行為特點
·           可信度評分,以反映指定交易中ThreatMetrix ID的信譽 (這功能將於2018年推出)
 
2017年數碼身份峰會的另一講者,One World Identity首席策略總監Dasha Cherepennikova表示:「我們今天身處外洩事故頻生的世界,而我們認知的身份亦已經不復存在。單純搜集和發布已儲存的靜態身份數據已被確定是不周詳亦不安全的方法,不足以建立信任。展望將來,我們必須在促進企業間協作而同時又能確保不會侵犯消費者私隱的前題下,利用數據標記化和匿名化,將動態身份訊息組合起來。」

ThreatMetrix ID的運作原理

ThreatMetrix ID的核心是由字母和數字組成的獨特匿名代號,用以識別個人及與其數碼身份相關的已知特點。這些特點源自分布於網上和現實世界的數據,包括使用裝置、帳號名稱、電郵地址、送貨地址、支付卡資料、IP位址等等。這些特點以及相互之間的關聯透過ThreatMetrix Digital Identity Network積累,這個網絡每天處理超過7,500萬宗來自全球4萬個網站和流動程式的交易。
 
ThreatMetrix首席產品總監Alisdair Faulkner解釋:「ThreatMetrix ID把在線和離線數據整合,並建立一個獨特的動態客戶ID。我們對Digital Identity Graph中數據科學和機器學習的持續投資,使我們能夠把這些各具差異的特點連繫起來,成為一個獨特的身份識別碼。我們同時亦確保這個身份識別碼及其數據保持匿名。從創立第一天起,ThreatMetrix Digital Identity Network便採用標記式的加密身份特點,數據不能被轉換為可識別的個人資料。」

商業價值

ThreatMetrix ID的龐大商業價值可分為四大焦點:
全面:透過將離線和在線數據整合為獨一無二的身份識別碼,提供全方位的客戶身份特點
通用:讓客戶於不同接觸點,如建立新帳戶,登入交易和支付交易上實現一致、通用的暢順身份確認程序
具洞察力:提供深入的分析和鑒證圖表,以加速決策和取得營收
安全:方案設計由始至終採用標記式的匿名身份特點,故數據資料不會被黑客盜取或作假扮別人之用。
 
ThreatMetrix ID是ThreatMetrix再上層樓之作。早已馳名於共於風險驗證 (Risk-based Authentication,簡稱RBA) 的ThreatMetrix近期在加強型驗證方面屢有突破,今年7月更被Forrester Wave™評定為增長迅速的RBA市場中全球唯一領導者。
 
ThreatMetrix ID 將由2017年秋季開始供ThreatMetrix客戶使用。如欲了解更多有關ThreatMetrix ID的詳情,請:
閱覽解決方案概要
閱覽白皮書
 

關於ThreatMetrix
數碼身份公司 (The Digital Identity Company®) ThreatMetrix®協助全球經濟在毋須妥協的情況下,安全增長盈利。ThreatMetrix ID憑藉對14億個匿名用戶身份的深入洞察,每天為7,500萬個驗證與信任決策提供所需的智能,以實時區別值得信賴的客戶與欺詐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