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聯合技術公司推出全新「大型建築效益升級計劃」

E-mail 打印 PDF

聯合技術公司推出全新「大型建築效益升級計劃」
向智慧城市的未來邁進   提升樓宇營運效率及建築效益

< 香 港 > -  聯合技術公司旗下多個業界領先品牌Carrier (開利)、Chubb (集寶)、Automated Logic及Otis (奥的斯)今日宣布推出長遠的「大型建築效益升級計劃」,主要透過分享行業及最新系統方案資訊幫助大型建築樓宇業主和營運者改善其現有建築的樓宇工程系統,令其變得更環保、更智能和更安全。「大型建築效益升級計劃」為參加的建築樓宇業主和營運者提供一系列免費且只供被邀請人士參與的交流活動、通訊,培訓及業界案例分享環節,與香港政府致力把本港建設成世界級智慧城市的方向不謀而合。
 
這項全新計劃由Carrier (開利)、Chubb (集寶)、Automated Logic及Otis (奥的斯)聯合策動。全球領先的供暖、空氣調節及製冷設備供應商Carrier (開利)、為全球企業和機構提供消防安防系統的領先供應商集寶 (Chubb)、領先全球樓宇自動化系統供應商Automated Logic和全球領先的全球領先的升降機、電扶梯及自動行人道的製造及維修保養公司Otis (奥的斯),均為全球航空航天及樓宇系統的領先供應商聯合技術公司 (NYSE: UTX)的業務單元。
 
聯合技術環境、控制與安防香港、澳門、台灣及關島區總裁雲惟進先生指出:「全新的建築樓宇已應用最新的科技;我們希望確保相對較舊的建築樓宇營運者客戶意識到新的系統科技所帶來的機遇和可改善的地方。另一方面,業界十分關注全新建築工程的營運效率和其效益,但卻較少談及如何改善數以千計的現有建築樓宇。」
 
今日舉辦的研討會吸引了約100位建築樓宇的業主和營運者參與。有關方面的專家在分享了建築樓宇業主和營運者探索升級途徑時普遍面對的難題,以及改善建築樓宇工程在環境和經濟價值方面所帶來的優勢,並涵蓋多個範疇,包括可提高能源效益、使用壽命、降低營運資源和成本的暖通空調保養服務,智能保安解決方案,以至大數據和電梯現代化。屋宇設備運行及維修行政人員學會以及香港綠色建築議會亦有派員出席今日的研討會及作出主題演講。
 
雲氏續說:「我們相信通過節省營運及能源支出,能夠幫助建築樓宇的業主和營運者提高營運效率;並透過縮短服務停頓時間、改善空氣質素、防火安全和電子保安等等,進一步增強樓宇的建築效益及用戶生產力。」
 
本港有超過4,000幢樓齡超過十年[1]的商業樓宇及工業大廈,需要作出現代化及節能的升級。現時的建築樓宇普遍成因包括未能獲得適時保養及系統老化,與全新的建築樓宇相比,舊的建築商業樓宇本身的營運效率及效益較低。良好的維護實踐確保建築樓宇符合規定,而樓宇系統升級可讓它們提高持續性、安全和營運效率。例如,最新的空調系統科技較舊有系統耗電量低30至40%;先進的保安視像監控系統,能夠錄取更清晰的影像以作視像分析;以網絡為基礎的樓宇自動化系統,不僅可減少費時失事的人手操作,並能夠分析樓宇的現況;更智能的防火系統則可減少警鐘誤嗚;智能連接的聯網電梯系統則能夠提高樓宇人流管理效率和乘客體驗。
 
更環保的建築樓宇可為用戶帶來健康優勢。根據聯合技術公司贊助美國哈佛大學陳曾熙公共衛生學院及紐約州立大學合作進行的COGfx 研究顯示,在擁有二氧化碳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含量相對較低的模擬綠色建築樓宇環境內,工作人員的認知功能相對於傳統建築樓宇的工作人員得分高出101%。
 
 
 
關於聯合技術
聯合技術公司總部設於康涅狄格州法明頓市,為全球建築業和航空業提供高科技系統和服務。聯合技術把對科學的熱情與精密工程相融合,來開發世界所需要的智能、可持續的解決方案。欲了解有關聯合技術公司的更多信息,請訪問網站 www.utc.com 或關注該公司的 Twitter:@UTC。
 
關於開利
開利在高科技供暖、空氣調節和製冷解決方案領域居於全球領先地位,由現代冷氣的發明者威廉開利博士創建,為住宅、商業、零售、運輸和食品服務客戶提供可持續解決方案、節能產品和樓宇自動化系統。開利隸屬於聯合技術環境、控制與安防,為美國聯合技術公司的業務單元,而美國聯合技術公司是全球領先的航空航天及樓宇系統供應商。查詢詳情,請瀏覽 www.carrier.com ,或是在 Twitter 上關注 @Carrier 。
 
關於集寶
集寶成立於1818年由第一位獲得探測鎖專利的發明者創立,是為全球企業和機構提供消防安防系統的領先供應商。 集寶隸屬於聯合技術環境、控制與安防,為美國聯合技術公司的業務單元,而美國聯合技術公司是全球領先的航空航天及樓宇系統供應商。
 
關於Automated Logic
Automated Logic Corporation (ALC) 提供先進樓宇管理系統,以提高樓宇最大的能源效益及達至舒適及節能的樓宇營運。其產品主要透過獨立經銷商的全球網絡和其北美分公司;為商業辦公室、教育、醫療,政府機構和數據中心控制和監控相關建築樓宇系統,如供暖、空氣調節和照明。ALC隸屬於聯合技術環境、控制與安防,為美國聯合技術公司的業務單元,而美國聯合技術公司是全球領先的航空航天及樓宇系統供應商。查詢詳情,請瀏覽 www.automatedlogic.com ,或是在 Twitter 上關注 @ AutomatedLogic。
 
關於奧的斯
奧的斯是全球領先的升降機、電扶梯及自動行人道的製造及維修保養公司。在160多年前,現代安全電梯之父艾利夏·奧的斯(Elisha Otis)創立奧的斯電梯,現時透過旗下設於約200個國家及地區的公司提供各類產品和服務,並為全球超過190萬部升降機及電扶梯提供維修保養服務。奧的斯隸屬於聯合技術環境、控制與安防,為美國聯合技術公司的業務單元,而美國聯合技術公司是全球領先的航空航天及樓宇系統供應商。如欲查詢詳情,請瀏覽 www.otis.com 或在Twitter 關注 @OtisElevator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