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Salesforce 加強與 IBM 戰略合作關係

E-mail 打印 PDF

 

Salesforce 加強與 IBM 戰略合作關係

領先全球的 CRM 解決方案供應商 Salesforce 與 IBM 宣布擴大戰略合作關係, IBM Cloud 和 Watson 的服務將與 Salesforce Quip 和 Salesforce Service Cloud Einstein 結合, 讓公司能夠與其客戶緊密聯繫, 並通過更深入的洞察, 更有效地進行協作。

隨著這次合作擴展, Salesforce 已經將 IBM 視為首選的雲端服務供應商, IBM 亦將 Salesforce 視為首選的客戶參與平台, 支援其服務和銷售。

IBM 公司董事長、主席兼行政總裁 Ginni Rometty 表示:「 將 IBM 視為 Salesforce 首選的雲端服務提供商, 證明了 IBM Cloud 的強大功能, 可幫助企業從根本上改變其業務運作方式。 而是次合作關係建立在 Watson 和 Einstein 上,有助企業做出更明智的商業決策。」

Salesforce 主席兼行政總裁 Marc Benioff 表示:「 客戶的成功推動了我們在 Salesforce 所做的一切, 包括與 IBM 的戰略合作關係。  IBM Cloud 和 Watson 服務與 Salesforce Einstein 和 Quip 的結合, 將提供更多創新的方式, 使企業能夠利用雲端和人工智能的強大功能, 以全新的方式與客戶建立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