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A T & T 將 連 接 全 球 C a t e r p i l l a r 產 品

E-mail 打印 PDF

 

A T & T  將 連 接 全 球  C a t e r p i l l a r  產 品
AT&T物聯網解決方案將連接超過155個國家的Caterpillar機械設備

< 香 港 >  -  Caterpillar Inc. 現正利用 AT&T* 物聯網(IoT)服務連接並管理全球各地的Caterpillar重型機械和發動機。經過歷時多年、覆蓋全球的全新合作,Caterpillar產品將陸續連接到AT&T 4G LTE網絡。

AT&T 網絡集合了AT&T全球SIM卡和物聯網管理服務,能幫助Caterpillar及其經銷商和客戶在全球超過155個國家更好地跟蹤、管理和部署資產連接。

Caterpillar是領先的施工採礦設備與工業用電解決方案供應商,並率先將工業物聯網用於各種多樣化的產品和應用方案。公司在施工、採礦和能源以及交通運輸等市場上擁有數量龐大位居前列的互聯資產。

AT&T網絡和物聯網解決方案可為Caterpillar物聯網技術和服務工具包Cat® Connect提供協助。這項解決方案有望幫助Caterpillar及其經銷商及客戶提升效率、加強安全、節約時間和金錢,讓他們能夠近即時收集設備運作信息,並即時了解設備在工作現場的表現。

AT&T物聯網解決方案總裁Chris Penrose表示:「我們正幫助Caterpillar擴大連接覆蓋範圍,並使其進一步深入全球某些最具挑戰性的領域。在複雜的全球環境下,為客戶提供簡化型解決方案能為他們提供服務連接穩定性。」

在全球範圍針對物聯網進行設備配置是一項複雜任務。AT&T全球SIM卡結合了AT&T控制中心和AT&T訂閱管理,可支持Caterpillar全面對設備進行遠距離管理、以適應不斷變化的環境,實現自動化數據,從而控制成本、提高效率。

如欲進一步了解物聯網在推動企業轉型方面的潛力,請瀏覽att.com/iot。更多有關Caterpillar,請瀏覽caterpillar.com。你也可以親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AT&T展位(#4D30),了解解決方案詳情。

 

關於 Caterpillar
九十年來,Caterpillar公司不懈努力,促使可持續進步成為可能,並在全球各大洲積極推動變革。卡特彼勒協助客戶進行基礎設施建設、能源和自然資源的開發。2016年,卡特彼勒全球銷售及收入總額為385.37億美元,是建築工程機械、礦用設備、柴油和天然氣發動機、工業用燃氣輪機以及電傳動內燃機車領域的全球領先企業。公司運營主要涉及三大業務板塊:工程機械、資源行業、能源和交通,並通過金融產品部門提供融資及相關服務。更多內容請登錄 caterpillar.com。也可通過社交媒體caterpillar.com/social-media.與我們互動。
 
*關於 AT&T
AT&T Inc.(NYSE:T)為全球數百萬人提供領先的娛樂、流動通訊、高速互聯網和語音服務。我在美國最好的數據網絡上提供娛樂體驗*。我是全球最大的付費電視供應商。我的電視使用者遍佈美國和11個拉美國家。我向所有的美國無線供應商**提供最佳的全球覆蓋。我的靈活性和高度安全的雲端解決方案幫助世界各地的企業更好地服務他的客戶。
 
關於AT&T Inc.及其產品和服務的更多資訊,可在http://about.att.com上找到。您還可以在Twitter (@ATT)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tt)及YouTube(http://www.youtube.com/att)上關注我的消息。
 
© 2017 AT&T Intellectual Property。保留所有權利。AT&T、AT&T 標識及本文所包含的所有其他標誌是AT&T Intellectual Property 和/或AT&T 附屬公司的商標。本文所包含的所有其他標誌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網絡並未覆蓋所有地區。基於美國許可/漫游地區的整體網絡覆蓋情况。可靠性基於獨立第三方數據反映的語音和數據服務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