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NTT Communications 網絡為 McLaren 車隊增添優勢

E-mail 打印 PDF

イメージ

NTT Communications SD-WAN 網絡為 McLaren 車隊於2018 F1 賽季增添優勢

< 香 港 > —  一級方程式賽車先鋒 McLaren Formula 1 車隊 ( McLaren ) 及NTT 集團 (TKO:9432) 旗下的通訊科技解決方案及國際通訊業務公司NTT Communications (NTT Com)宣佈,McLaren於2018年賽季將會採用NTT SD-WAN (軟體定義廣域網路) 技術,連接McLaren技術中心和遍佈21個國家的賽道。該技術曾於2017年日本大獎賽 (Japan Grand Prix) 中成功進行測試;當時McLaren透過NTT SD-WAN在一項比賽進行期間,成功從日本傳輸100 GB數據至英國。
 
NTT SD-WAN使用軟件控制廣域網路,為McLaren提供快速、安全、可靠和靈活的數據流量管理。根據時間、優先順序和當前網路速度,各種流量可透過互聯網、流動網路和MPLS等不同網路連接傳輸。這種靈活性可確保於關鍵時刻優先傳輸關鍵數據,例如遙測和視訊等。NTT Com的服務同時包括管理平台,於比賽中把數據流量狀態形象化,讓McLaren可一目了然並掌握網路可用性和所需數據頻寬,從而於比賽期間提升數據傳輸表現,為即時制定、調整和部署賽車策略提供優勢。
 
McLaren科技集團執行董事Zak Brown表示:「科技是賽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SD-WAN正是我們與NTT Communications的合作中所獲得的科技優勢之一。SD-WAN讓我們在關鍵時刻更容易控制數據流程,為我們帶來優勢。同時,這反映出我們的技術合作夥伴願意以他們的先進科技及專業知識,協助我們達成目標,以更快的速度贏得比賽。」
 
NTT Com一直以來獲公認為全球頂尖的網絡服務供應商,並連續第五年於《Gartner 全球網絡服務供應商Magic Quadrant評級報告》[2] 中獲評定為業界「領導者」。Gartner於該評級報告指出,NTT透過大量節點 (node) 及虛擬客戶端設備 (vCPE),從而部署強大的網絡功能虛擬化 (NFV) 平台。此外,NTT Com亦提供一個適用於SD-WAN及傳輸網絡的實時管理平台,具備詳細應用程式使用情況和性能數據等功能。
 
有關 NTT Communications SD-WAN的更多資訊,請瀏覽:www.ntt.com.hk/tc/sd-wan


關於McLaren Formula 1車隊
McLaren賽車隊由紐西蘭賽車手Bruce McLaren於1963年創立。自1966年參加第一場一級方程式賽車比賽以來,McLaren已贏得20項世界錦標賽和180多場大獎賽,並贏得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和Indy 500,此兩項乃全球最大型賽車比賽。
 
從早期開始,McLaren科技集團便已發展為國際運動賽事中最成功的競爭者之一,成為全球知名的汽車製造商,並贏得全世界最傑出高科技品牌之一的口碑。
 
McLaren車隊將與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及Stoffel Vandoorne一起參加2018年國際汽聯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
 
比賽車型是麥拉倫-雷諾MCL33。
 

關於 NTT Communications
NTT Communications致力提供專業顧問、基礎設施、保安及雲端服務,以優化企業的資訊和通訊科技環境。NTT Communications的服務建基於其遍佈全球之基礎建設,包括環球 tier-1 IP骨幹網絡、覆蓋196個國家/地區的Arcstar Universal One™ VPN網絡,以及140座保安嚴密的數據中心。
 
NTT Communications的綜合解決方案更網羅NTT集團之環球業務,包括旗下Dimension Data、 NTT DOCOMO 及NTT DATA等。詳情請瀏覽:www.ntt.com.hk | www.hknet.com | www.facebook.com/nttca |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ntt-com-asia-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