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BANG & OLUFSEN EARSET: 經典設計的進化

E-mail 打印 PDF

     

 

 

 

BANG & OLUFSEN EARSET:  經典設計的進化  

B&O Beoplay Earset 藍牙無線耳機 (棕褐色)

< 香 港 >   – Bang & Olufsen 正式發佈 Earset,,標誌著這一款 Bang & Olufsen 經典設計的進化。 Earset配備了尖端的無線音訊技術,Bang & Olufsen 標誌性音效和新一代的外觀,同時保持了經典靈活性設計。

Earset 的原始設計誕生於2000年,由Anders Hermansen所設計,他將重點放在製作一款靈活、

並能適合任何耳朵形狀的耳機。耳機上的調節系統可單獨調節耳機的角度、耳塞的高度以及耳機掛鉤的曲線,在不同的角度旋轉與伸展,以確保完美貼合耳朵。這是一個關於結合工程與設計創造出外觀與實用並存的完美產品例子。 

產品供應及建議零售價:
Earset現推出兩款顏色:石墨棕和白色(白色將於5月下旬到貨),另配備收納小袋以方便隨行。Earset現於B&O專門店和B&O授權零售商店發售,零售價為港幣2,898。 

有關 BANG & OLUFSEN, 請瀏覽:http://bang-olufsen.dk


BANG & OLUFSEN Beoplay P6 便攜式揚聲器:  充滿力量    方便隨行攜帶

< 香 港 >  –  Bang & Olufsen 為便攜式藍牙揚聲器家族新添一員 - Beoplay P6。這款由丹麥設計師Cecilie Manz所設計的全新揚聲器確保在任何空間都能夠360度全方位感受到充沛強大的Bang & Olufsen 標誌性音效,同時還擁有優雅簡潔的北歐特色的外觀設計,可以輕鬆融入任何室內設計並且方便擺設。

描述: P6_Pr_Images-1.jpg  

Beoplay P6更著重於細節的設計。長方體的形狀使它能夠安全穩定地站立,其光滑的鋁質表面可讓人輕易地從任何角度將其握在手中。珠光噴砂工藝打造的陽極氧化鋁外殼,搭配B&O標誌性的孔洞形狀圖案,優雅地將音樂360度全方位擴散到每一個角落,再配以雙層優質皮革手挽帶形成暖色對比及獨特性。此外,防濺與防塵設計方便用家於任何場合使用。
 

產品供應及建議零售價:
Beoplay P6現推出兩款顏色:黑色與自然色,隨機配以一條USB Type-C充電線。Beoplay P6現於B&O專門店和B&O授權零售商店發售,零售價為港幣3,588。 

有關 BANG & OLUFSEN, 請瀏覽:http://bang-olufsen.d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