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Adobe Sign 與 Microsoft 的三大整合簡化工作流程

E-mail 打印 PDF

 

 

 

Adobe Sign 與 Microsoft 的三大整合簡化工作流程
在日常 Microsoft  應用程式中無縫使用  Adobe  工具

< 香 港 >  —  處理合約本應是聘請員工或與供應商達成協議時最輕鬆的部分,但繁複的文件處理流程會阻礙進度。有見及此,Adobe (Nasdaq: ADBE) 與 Microsoft (Nasdaq: MSFT) 緊密合作,將 Adobe Document Cloud 及 Microsoft 應用程式整合,使簽署、分享和儲存重要文件變得更容易。

利用 Microsoft SharePoint 無縫分享及簽署文件
Microsoft SharePoint 廣泛用於儲存及分享內部文件。Adobe Sign 與 Microsoft Office 365 整合後,用戶可由內置於 SharePoint 的 Adobe Sign 功能選項中選取及發送需要簽署的文件。此外,當透過電郵分享 PDF 格式的合約時,用戶毋須下載文件後再上載。

上述的新流程完全透明,用戶可在對方收到、簽署或純粹打開文件時發出提示,以便監察整個過程。每位與簽署過程有關的用戶均可透過連結檢視文件狀態及隨時隨地於任何裝置簽署。簽署及發送後,文件會在SharePoint內自動更新,毋須用戶於電郵尋找並再次上傳,或詢問對方有否收到檔案,有助節省時間。
 
此整合結合 Adobe 與 Microsoft 工具的優勢,方便團隊工作。無論是利用 Adobe Acrobat 協作或獲取簽名,團隊均可在一個介面內享用兩者的功能。
 
讓使用 Microsoft Dynamics 的銷售團隊工作更輕鬆
銷售團隊經常利用企業資源及客戶關係管理工具 Microsoft Dynamics 與潛在客戶溝通及發送合約。隨著 Adobe Sign 與 Dynamics 365 整合,銷售人員只需打開 Dynamics 內的「商機」(opportunity) 就可開始制訂及發送合約。系統將自動填上潛在客戶資訊,銷售人員毋須打字便能合併價格等數據。在傳送後,客戶將透過電郵收到合約,並可在任何裝置簽署。因此,銷售人員可沿用現有操作介面,而不必適應新版面。由於整個簽約流程已數碼化,用戶及客戶毋須再使用紙筆。
 
Adobe Sign 與 Dynamics 365 的整合可簡化並加速銷售流程,以及改良客戶體驗。銷售人員可花更多時間與潛在客戶交流,而不再受紙張合約和簽約流程制肘。
 
於常用電郵應用程式使用 Adobe Sign
Adobe Sign 與全球企業常用的電子郵件應用程式 Microsoft Outlook 整合後,使用電子簽署變得十分簡單,如新增附件、傳送文件、要求系統在對方讀取或收到文件時發送確認 (即「確認傳遞」),以及取得文件內容許可。當中有關文件內容許可的功能,對需要在向外發送前修改或審批文件的用戶尤為有用。 此外,發件人在每個動作完成後都能收到通知。
 
通過結合 Microsoft 應用程式與 Adobe 工具的強大功能,企業的所有用戶均可享有更廣闊的視野及簡化的工作流程,令機構和團隊更容易突圍而出。
 

關於 Adobe Document Cloud
Adobe Document Cloud 的核心包括全球首屈一指的 PDF 解決方案 Adobe Acrobat DC 和可以輕鬆地將文件工作流程中的每個任務自動化的領先解決方案 Adobe Sign。配合其他強大的流動應用程式如 Adobe Scan 及 Adobe Acrobat Reader ,人們可隨時隨地完成工作。Acrobat 與 Acrobat Reader 同為全球最受歡迎的軟件之一,全球已有超過十億部桌上電腦和流動裝置安裝使用,每年透過 Document Cloud 處理超過 60 億的數碼和電子簽名交易。全球性的商業機構如德勤 (Deloitte)、大來信用証 (Diners Club)、萬事達卡 (Mastercard)、Perkins Cole、蘇格蘭皇家銀行 (The Royal Bank of Scotland) 及威訊 (Verizon) 正在使用 Adobe Document Cloud 和 Adobe Sign 來數碼化客戶體驗。配合位處美國、英國、德國、日本及澳洲的數據中心,全球的組織均可仗賴 Document Cloud 及 Adobe Sign 來於任何地點進行快捷、安全及流動的電子簽署。
 

關於 Adobe Hong Kong Facebook
請加入 Adobe Hong Kong Facebook www.facebook.com/AdobeHK 與 Adobe 團隊和粉絲交流意見,並獲得最新的 Adobe 消息。
 
關於 Adobe
Adobe 致力通過數碼體驗改變世界。查詢詳情,請瀏覽公司網站:www.adobe.com/hk_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