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Verizon 選擇 AWS 作為首選的公共雲端供應商

E-mail 打印 PDF

cid:image001.jpg@01D395F4.688AC4C0

 

 

Verizon 選擇 AWS 作為首選的公共雲端供應商
全球領先的創新通訊及技術方案提供商將核心企業 IT 系統
生 產 數 據 庫 以 及 面 向 客 戶 之 應 用 程 式 轉 移 至 AWS

亞馬遜旗下公司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 AWS )宣佈獲 Verizon Communications 選擇作為其首選的公共雲端供應商。 Verizon 正把逾千項業務關鍵應用程式及數據庫後端系統遷移至 AWS, 當中包括數個生產數據庫遷移至 Amazon Aurora 的系統。 Amazon Aurora為 AWS 的關聯式數據庫引擎, 結合高端商用數據庫的速度及可用性, 以及開放原始碼數據庫的簡便和成本效益。
 
Verizon 自 2015年起與 AWS 合作, 已有多項成功的商用及消費者應用程式運行在雲端上。 是次遷移至 AWS 的安排屬 Verizon 整體企業倡議的一部份,旨在透過使用雲端運算提高營運上的靈活性,同時降低成本。 使用 AWS 作為標準將可讓 Verizon 取得現時市場上最全面的雲端功能, 從而能在數小時而非數星期內, 提供創新的應用程式及服務。 為確保 Verizon 的開發人員能助其客戶開創先河, Verizon 亦斥資成立名為「 dojos 」 的 AWS 專門培訓設施, 讓員工能快速掌握 AWS 技術, 並學習如何有效率及可擴展地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