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Veeam 宣布超級可用企業願景及策略

E-mail 打印 PDF

 

 

Veeam 宣布超級可用企業願景及策略
為大規模智慧型數據管理提供最完整的平台

< 香 港 >  - Veeam® Software 宣布全新超級可用企業願景及策略,以引導企業顧客實現 大規模智慧型數據管理。隨著近年物聯網、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和區塊鏈等科技均需要一個具有强大可擴展性和易於使用的平台來管理數據,Veeam 於香港 VeeamON Forum 上展示了全球客戶如何利用 Veeam Hyper-Availability Platform 進行智慧型數據管理以確保業務連續性,降低風險並加速創新。

現今超高速增長和超蔓延的企業數據在規模和複雜性方面為管理數據帶來挑戰。這需要一種新型的解決方案 — 一種從傳統政策型數據管理轉為基於行為(Behavior-based)的系統,讓數據可以更自主地自我管理並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提供關鍵業務和營運見解。給合超過 55,000 個技術合作夥伴的生態系統,Veeam Hyper-Availability Platform 是協助客戶過渡到智慧型數據管理的最完整解決方案。

Veeam 的超級可用性方案獲 75% 財富 500 強企業採用
產品為邁向智慧型數據管理提供暢順過渡 包括為多雲基礎架構的數據提供行為型協作

 
Veeam 聯合行政總裁兼主席 Peter McKay 表示:「Veeam 自 2006 年成立以來,一直是為多雲基礎架構中的應用程式和數據提供可用性解決方案的首選供應商,公司亦因此成為該領域的領導者。然而,隨著物聯網、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和區塊鍊等科技的成熟,加上客戶努力挖掘大量數據以獲得更有價值的業務見解,可見他們需要的解決方案遠遠超過單單確保數據可用性。我們相信現今企業對數據最新的需要是超級可用性。Veeam Hyper-Availability Platform 獲許多世界上最大型的企業使用,包括 Royal Caribbean、Mercedes-Benz、Telefonica 和 L'Oréal,是協助客戶實現智慧型數據管理的最完整解決方案,以便他們更快為市場提供創新的數碼服務。」
 
Royal Caribbean Cruises 託管及工程服務總監 Renata Kobylinski 表示:「我們的 49 艘船隻在沒有數據的情況下無法運作,Veeam 管理超過 3PB 的數據,而該數字將於未來 24 個月內增長到近 6PB。Veeam 的解決方案簡單易用並具備巨大可擴展性,它所提供的超級可用數據和系統令我們倍感安心,這亦是我們選擇 Veeam 的原因。Veeam 將與我們一起成長,讓我們可以更專注於服務客戶上,為他們帶來終生難忘的美好回憶。」
 
可用性一向與業務連續性、備份和復原息息相關,能確保企業保持正常運作。隨著管理企業數據面臨越來越多的挑戰,超級可用性要求數據必須從基本的備份和復原解決方案演變。以往的解決方案以既定的時間間距將數據機械化複製,要實現超級可用性備份和復原解決方案則需要更智能,令數據能即時學習和適當地配合整個企業數據架構中各個環境的實際情況。保護和管理數據必須從被動保險政策轉為主動提供業務價值的系統。
 
Veeam 產品策略副總裁 Danny Allan 表示:「Veeam 的智慧型數據管理願景是基於一套靈活、綜合和即用的解決方案。Veeam Hyper-Availability Platform 提供整合、可視性、協作、智能和自動化,以便將數據管理從政策型轉為行為型、從手動管理轉到智能自動化。這令管理於高度分佈的多雲基礎架構中大規模和恆常流動的數據更容易,以確保數據能安全地自動化、自學及協作。在 Veeam Hyper-Availability Platform 上運作的企業能夠更快回應任何業務需求、多方面提升效率,並且更靈活地提供新的數碼服務和體驗,從而改善大眾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超級可用企業的智慧型數據管理共分五個階段:
 
第一階段 - 備份:備份所有工作負載,並確保它們在發生運作中斷、攻擊、遺失或被盜情況時能進行復原。
第二階段 - 彙總:確保為多雲環境中的數據提供保護和可用性,以推動數碼服務並確保服務級別合規性的彙總視野。
第三階段 - 可視性:通過清晰、統一的可視性以及對使用、效能問題和操作的控制,改善多雲環境的數據管理;數據管理開始從被動變為主動,通過高級監察、資源優化、容量規劃和內置智能防止任何數據可用性的損失。
第四階段 - 協作:將數據無縫地遷移到多雲環境中的最佳位置,以確保業務連續性、合規性、安全性以及業務營運數據的最佳使用方法。這需要一個協作引擎,使企業能夠以高度自動化的方式輕鬆、無中斷地執行、測試和記錄災難復原(DR)計劃。
第五階段 - 自動化:通過學習自我備份,數據能夠自我管理,根據業務需求遷移到理想位置,在異常活動期間保護自己並立即復原。此階段通過數據分析、模式識別和機器學習的組合為企業數據管理帶來新的自動化水平。
 
IDC 高級副總裁 Matt Eastwood 表示:「隨著企業的數碼轉型,市場差異將基於利用從邊緣、到核心再到雲端的程式和連續數據。憑藉其對超級可用企業的願景,Veeam 將繼續認可多雲環境的內在價值,並提供工具和技術,協助客戶實現數碼化。」
 
有關 Veeam 的超級可用企業願景和智慧型數據管理策略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veeam.com
 
顧客引言
 
Industrial Scientific 系統工程師 Doug Hathorn 表示:「涉及危險氣體的事故的每一分鐘都很重要。許多人命依賴我們隨時可用的系統,而 Veeam 能協助我們在 68 個國家的 10,000 個客戶位置,追踪大約 200,000 個氣體檢測儀器的表現,從而保障大眾的安全。」
 
Dubai Holding 企業架構副總裁 Neil Menezes 表示:「太多企業等到出現問題,或者直到解決方案無法滿足基本業務需求才尋找替代方案,但事實是你無法忽視節省時間的重要性。IT 雖然複雜,但我相信簡單。我們之所以選擇 Veeam,為的並不是擺脫那場無法預料的災難,而是因為 Veeam 能協助我們簡化員工的日常工作,確保我們為客戶提供他們所期望的不間斷服務。」
 
Bupa Dental UK 技術主管 Mike Conjoice 表示:「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們的業務增長迅速,公司亦已經轉向真正的多雲環境,但妥善管理這種環境卻十分困難。 Veeam 讓我們的工作變得更簡單,因為它為確保超級可用性提供了一站式服務,使我們能夠擺脫低效而傳統的解決方案。我們不必為了保護不同的工作負載而嘗試混合搭配不同的產品。Veeam 令我們可以在一個解決方案下獲得全面的保障。」

Suburban Propane 高級營運經理 Ron Traub 表示:「Veeam 提供整個零售配送系統的全面可用性,意味著我們可以更快地向客戶配送丙烷並確保提供可靠的服務。Veeam 是協助我們處理與天氣有關的緊急情況並儘快為客戶提供服務的關鍵。這於颱風來襲時至關重要。」
 
Equinix 解決方案設計師 Daniël Zuthof 表示:「Veeam 是我們唯一信賴的數據可用性和數據保護解決方案。因為其多功能性,Veeam 能適應任何客戶的環境。這為服務供應商帶來龐大的好處,這亦意味著我們可以 50% 更快的速度為客戶引導,提升公司效率並使我們的業務更加靈活。」
 

關於 Veeam
Veeam 是為超級可用企業提供智能數據管理的全球領導者。Veeam Hyper-Availability Platform 是最完整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實現數據自動化管理並確保數據的超可用性。Veeam 在全球擁有 307,000 多家客戶,其中包括 75% 的財富 500 強企業和 58% 的全球2000強企業。Veeam 擁有業界最高的客戶滿意度評分,是行業平均水準的 3.5 倍,  全球生態系統包括 57,600 家銷售渠道夥伴;獨家經銷商思科、HPE 和 NetApp;以及近 19,800 家雲端及服務提供者。Veeam 總部設於瑞士巴爾,並於 30 多個國家設有辦事處。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veeam.com 或在 Twitter上關注Veeam (@ve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