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HTC VIVE 與 ZOTAC 攜手參展「香港電競音樂節」

E-mail 打印 PDF

                                                                                                zotac 

 

 

HTC VIVE 與 ZOTAC 攜手參展「香港電競音樂節」

< 香 港 > - 結合世界級電⼦競技賽、嶄新電玩元素以及潮流⾳樂的⾹港電競⾳樂節(下稱電競節)將於8 ⽉24 ⽇⾄26 ⽇假⾹港會議展覽中⼼舉⾏。獲得過百間國際機構及媒體評選為最佳VR 裝備的HTC VIVE 將與全球領先電競品牌ZOTAC 聯合打做以VR 電競為主題的VR ARENA,為觀眾帶來⼀連串精彩活動及表演。當中包括亞洲⾸個國際級VR電競賽事、與Joint University Dance Society攜⼿呈獻「VR Dance Fever」表演、再與以專業管理下的東⽅⿓獅⾜球隊攜⼿打造「VR + 足球」表演,與及5 個不同主題的VR 體驗專區,以琳琅滿⽬的節⽬及⽐賽展示市場上最尖端的VR相關裝備,讓公眾體驗不⼀樣的VR 電競樂趣!
 
5大專業電競隊首現香港     亞洲首個國際級Front Defense VR 電競賽事一觸即發
VIVE與ZOTAC合作主辦的第⼀個⼤型VR 電競⽐賽「英雄防線:勇⼠們  ̶  亞洲邀請賽」將會在電競節上演。來⾃中國、台灣、泰國、阿拉伯聯合酋⻑國及越南的20 位VR 電競⾼⼿早前在地區的公開選拔賽中脫穎⽽出,並將⾸度到港同場較技。「英雄防線:勇⼠們」(Front Defense: Heroes) 是現時VR 平台上最受歡迎的⼆戰射擊遊戲,⽐賽時以4 ⼈為⼀隊,並進⾏15 場賽事爭奪「亞洲第⼀」殊榮。
 
屆時,各電競高⼿將戴上VIVE Pro及首次於香港亮相的ZOTAC VR背包VR GO 2.0進行比拼,而VIVE Pro出眾的解析度能呈現清晰逼真的畫面,讓選手猶如置身於二戰場景之中,投入感level up!配合ZOTAC VR Go 2.0,人體工學的設計讓選手能夠輕鬆自如進行射擊對戰,展現無電線拘束的真 VR 樂趣。
 
6大院校齊集帶來全港首個VR主題舞蹈表演「VR Dance Fever」
與全港6 間⼤學院校的舞蹈學會(包括⾹港浸會⼤學、⾹港城市⼤學、⾹港⼤學、嶺南⼤學、⾹港公開⼤學和⾹港樹仁⼤學) 攜⼿帶來「VR Dance Fever」,將舞蹈融⼊超⼈氣 VR ⾳樂節拍遊戲「Beat Saber」。屆時,他們將利用全新推出的VIVE Wireless Adaptor,無拘無束地以美妙⾝段絕妙演繹。Wireless Adaptor打破動作的局限,釋放VIVE的無限可能!舞蹈學會的表演概念⼀向新穎前衛,⼤家可期待屆時的帥氣演出,以另類⽅法⼤玩VR 遊戲。
 
世界排名第三來自泰國VR eSport 超新星HanzerXyria現身香港
現時於「Beat Saber」遊戲世界排⾏榜位列第三的泰國VR eSport 超新星HanzerXyria 將首次現身香港,於台上⽰範大玩「Beat Saber」,並與⼀眾現場觀眾交流遊戲⼼得。
 
東⽅⿓獅⾜球隊現身力撐首個「VR + 足球」表演
「寓運動於遊戲」現在真正做得到!有別於其他電玩裝備,VR遊戲是真正需要遊戲者身體力行去完成,絕對健康又好玩!作為首屈一指的VR與電競品牌,VIVE及ZOTAC於電競節更邀請到東⽅⿓獅球員多位球員現⾝⽰範如何以不同的⾜球技巧大玩《Final Soccer VR》,實行以波會友,透過VR ⾜球遊戲與現場觀眾享受真正電競crossover專業⾜球的樂趣。
 
5大最新遊戲體驗專區
除了連場電競賽事、舞蹈表演,會場內亦設有「5大體驗專區」,呈獻最優質的VR與電競裝備,包括VIVE及VIVE Pro,和ZOTAC 新一代的 VR GO 背包電腦、MAGNUS迷你遊戲電腦,以及 ZOTAC GAMING 的MEK1電競主機。現場可試玩最新最受歡迎的VR遊戲。包括:期待已久的《里奇高台》、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的《英雄防線:勇士們》,更可以搶先體驗運動遊戲《Baseball Kings》、《PingPong Kings》、獨特的VR 音樂遊戲《Beat Saber》,身臨其境感受奇幻的虛擬現實效果。

全新推出VIVE Wireless Adaptor   
乘勢於電競節全新推出的VIVE Wireless Adaptor,為VIVE及VIVE Pro提供真正的無線虛擬實境頭顯整合方案。採用Intel WiGig技術的VIVE Wireless Adaptor能在無干擾的60GHz頻段運作,達到低延遲高效能表現,為消費者帶來最頂級的無線虛擬實境體驗。VIVE Wireless Adaptor預計將今年第四季正式開賣。

 
關於HTC VIVE
VIVE是一款首屈一指的虛擬現實平台,透過空間定位技術帶來有如現實生活中的互動及體驗。VIVE通過顛覆性的遊戲技術及極致的內容實現了推索尖端VR的承諾,無論是在硬件或軟件上均創造了最強大的生態系統,為消費者、開發商及企業發展商帶來了無與倫比的VR體驗。 VIVE生態系統建基於市場上最佳的VR硬件,並由價值1億美元的VIVE X加速器及相關的技術初創企業者支援。VIVEport是一個全球平台及VR應用商店,適用於30多個國家及其VR內容開發和出版計劃的VIVE工作室。更多有關VIVE資訊請參閱https://www.VIVE.com
 
關於ZOTAC
ZOTAC的命名靈感來自兩個英文字:zone及tact,有著In the zone及巧妙之意,亦象徵著我們技術永遠都走在潮流尖端。ZOTAC於2006年在香港成立,致力於生產電腦產品如顯示卡、迷你電腦、主機板以及創新科技產品。我們抱著精益求精的理念,不斷追求科技的頂峰,令我們成功立足於日新月異的市場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