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IP Group plc 宣布在港設立大中華區總部

E-mail 打印 PDF

cid:image003.jpg@01D44F76.D5A606F0

 

 

 

 

 

IP Group plc 宣布在港設立大中華區總部

< 香 港 >  — 知識產權業務開發權威企業 IP Group plc(LSE:IPO)今天在香港證券交易所舉行「深科技論壇」,並宣布在香港設立大中華區總部。
 
IP Group行政總裁Alan Aubrey表示:「IP Group致力與亞洲業務夥伴攜手合作,尤其是中國業務夥伴,從而讓集團投資的公司接觸全球最具活力的經濟體系之一,以支援這些公司的業務發展。香港擁有運作良好的資本市場、世界一流的法律體系及對創新科技的日益關注,可說是IP Group擴展大中華市場的理想門戶。IP Group及集團投資的公司將受惠於龐大而急速增長的大中華市場及其發展完善的供應鏈。我們認為大中華區具有策略重要性,並將繼續促進集團投資的公司與當地合作夥伴進行商業合作。」
 
IP Group以倫敦為總部,一直與英美及澳洲等地的頂尖科研機構合作,協助它們將知識產權產業化。截至2018年6月30日,IP Group投資的公司超過150間,涵蓋生命科學和高新科技等創新企業,總市值高達11億英鎊。當中不少集團投資的英國公司已在大中華區獲得投資及商業合作夥伴,包括Oxford Nanopore Technologies、Ceres Power、Mirriad Advertising及Creavo Medical Technologies等。該集團投資比重最大的公司Oxford Nanopore Technologies專門提供創新脫氧核糖核酸(DNA)和核糖核酸(RNA)測序技術,已於今年較早前成功完成主要來自亞洲投資者的 1億英鎊融資項目。
 

關於 IP Group
IP Group plc是提供知識產權商品化服務的權威企業,專門將主要來自合作大學的偉大創新理念,發展成為改變世界的企業。集團採用開創先河的獨特方法,藉著提供創業知識、資本、網絡、招聘及業務支援,發展這些創新理念及由此設立的企業。IP Group擁有超卓往績,投資的公司涵蓋生命科學和高新科技的早期及成熟階段。IP Group在倫敦證劵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號為「IP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