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BlackBerry 發佈全新企業物聯網(EoT)超安全軟件和服務

E-mail 打印 PDF

圖片搜尋結果

 

 

 

BlackBerry 發佈全新企業物聯網(EoT)超安全軟件和服務

< 香 港 >  – BlackBerry(紐交所股票代碼:BB;多倫多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BB)在倫敦舉行的安全峰會上發佈了全新的企業物聯網平台 lackBerry Spark。作為旗下全新企業物聯網(EoT)平台BlackBerry Spark的一部分,公司即日起推出一系列全新超安全軟件和服務。BlackBerry Spark是業界唯一一款從內核到邊緣專為超安全超連接設計和構建的企業物聯網平台。新的平台功能將使企業能夠擴展其現有基礎設施,以便在未來和現有的工作流程中安全地管理、連接和使用「物」- 包括企業傳輸的應用程式和資料。此外,這些平台的新功能還將使OEM廠商能夠將安全的物聯網設備推向市場,在保持高安全性和合規性同時幫助用戶大幅提升生產力。

BlackBerry 席技術官 harles Eagan指出:「BlackBerry技術提供了當今超連接世界所需的超級安全性。從辦公室到工廠,我們是唯一一家能夠提供單一平台的公司,説明企業快速為客戶構建和部署創新解決方案,為此我們感到十分自豪。」
 
BlackBerry Spark平台的最新服務和功能包括:
 
AWS 物聯網的場景設備管理。該平台簡化了管理,使企業能夠通過執行相關策略和管理控制將消費者設備和業務設備添加至企業網路中。該服務使聯網的「事物」能夠為任何工作流程提供預期價值,並減少可能使整個組織面臨不必要風險的網路漏洞敞口。
 
物聯網設備OEM廠商製造服務。 該服務即日起即可使用,使OEM廠商能夠通過自己的裝配線建立BlackBerry Secure硬件信任根(可信架構)。作為服務的一部分,BlackBerry將提供一個連接到BlackBerry NOC (網路運營中心)的遠端安全工作站 ,為OEM廠商提供和分配安全代碼和證書。
 
BRIDGE功能擴展。BlackBerry對業內首款解決方案BlackBerry Enterprise BRIDGE的功能進行了擴展,使客戶能夠從BlackBerry Dynamics容器中的應用程式無縫訪問、編輯和保存Microsoft Office 365檔。
 
BlackBerry UEM通知。通過確保即時警報不會丟失,IT管​​理員現在可更有效地管理合規性和安全性,並能夠通過包括電話、文本和電子郵件在內的多個管道從單個系統發送通知。憑藉BlackBerry UEM通知系統,管理員可在幾分鐘內收到已聯絡人員的記錄並確認通知已經送達。
 
BlackBerry Secure Global Directory服務。通過全新的BlackBerry Secure Global Directory服務,在不同組織工作的個人之間可進行更快速的超安全消息傳送。此功能允許某人在其目錄中查看其組織外部人員的聯繫資訊,並通過BBM Enterprise(BBM企業版)安全地與他們進行通信。
 
iManage與BlackBerry Workspaces集成。現在,律師可通過iManage與反方律師共享的文件時,能應用可撤銷數字版權管理(DRM)去保護文件。
 
Spark智慧安全服務。這是一款基於應用場景身份驗證創建數位身份的全新服務。通過這項服務,使用者可對一系列因素進行設定,比如地理位置、生物識別、時間和使用情況,由此來決定在特定時間點應授予員工或外包服務商的訪問級別。此外,由於BlackBerry Spark與其他身份驗證服務提供者和系統無縫集成,因此可實現安全、輕鬆的資料共用。
 
物聯網混搭。 BlackBerry Spark平台絕不讓技術成為阻礙,該平台可混搭各種應用程式和用例。例如,現在可通過BlackBerry AtHoc和IBM Watson智慧平台使用面部識別來觸發緊急警報。
 
智慧交通系統。通過集成BlackBerry AtHoc和BlackBerry Radar,客戶將能夠通過對一系列要素的即時警報來提高生產力、合規性、安全性和駕駛員滿意度。其中可能包括的要素有天氣、港口堵塞情況以及集成BlackBerry AtHoc和BlackBerry Radar後獲得的準確接送地點。
 
在隱私和安全領域創新不止
BlackBerry認為,安全和隱私對於人們和設備充分信任感測器和其他端點報告的內容至關重要。憑藉這一理念,BlackBerry已成為全球最大的十家跨國銀行以及七國集團(G7)中的所有國家的軟件和服務供應商,同時也為全球60餘家汽車OEM廠商和一級製造商提供軟件產品和服務。如今,內嵌BlackBerry軟件,行駛在世界各地的車輛已突破1.2億輛。
 

關於 BlackBerry
BlackBerry 專注企業級軟件和服務,致力於安全管理物聯網終端。公司現有端到端企業物聯網平台BlackBerry Secure,包含了企業溝通協作軟件和各類通過安全認證的嵌入式解決方案。

BlackBerry 成立於 1984 年,總部位於安大略省滑鐵盧,業務遍及北美、歐洲、亞洲、澳大利亞、中東、拉丁美洲和非洲。公司在多倫多證券交易所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代碼為“BB”。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 www.BlackBerry.com ,並在LinkedIn, Twitter 和 Facebook上關注BlackB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