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Dell 推出全新Precision 入門級工作站

E-mail 打印 PDF

 

 

Dell 推出全新Precision 入門級工作站
以  纖  巧  機  身  提  供  強  大  效  能

Dell 宣佈推出高效能的1U機架式工作站及多款嶄新的直立式工作站,為不同規模和預算的公司而設,提供功能強勁、價格相宜及機身纖巧的業界領先工作站。

Dell Precision 3930 機架式工作站

基於客戶意見開發的 Dell Precision 3930機架式工作站能以纖巧的機身提供強勁的效能。1U的機身高度提供更佳的機架密度,更廣的運作溫度範圍及功能如:纖薄機身、濾塵網及上一代連結埠等,並可與複雜的醫學影像及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無縫整合。

憑藉首次搭載的Intel®Xeon® E處理器和最近推出的第八代Intel®Core™處理器,新機架提供高達64GB 的2666MHz DDR4記憶體。此外,Intel®Xeon® E處理器還支援錯誤修正碼(ECC)技術以提升可靠度。
 
新款機架式工作站提供高效能表現,具備支援高達250W雙寬GPU的彈性,以及​​高達24TB的儲存延展性,並配備三個PCIe插槽,當中包括可一個可自選的PCI插槽,能輕鬆應付複雜的任務。
 
此外,更可選配一系列NVIDIA® Quadro®專業級GPU。採用Quadro P6000的客戶可享24GB GDDR5X記憶體及超卓的高端圖像顯示效能。客戶還可選配不同的AMD Radeon™ Pro 顯示卡系列。
 
支援多達四部極簡型電腦(Zero Client)顯示器的Teradici PCOIP技術亦可供客戶選購,讓他們體驗多功能、安全且快速的一對一遠端用戶存取。該機架式工作站無縫整合至數據中心,為客戶提供數據、減低噪音和隔熱,以及減少桌面混亂。
 
纖巧機身帶來強勁效能
要縮細機身的體積絕非易事,Dell專門打造的全新入門級工作站系列,在工程設計、科學、數學,以及其他數據與圖像主導的領域推動未來的創新發展。時至今日,效能強大的電腦設備已不再需要龐大的工作空間或高昂的預算,讓企業及員工首度享受到此等超卓的效能表現。

Dell Precision 3630直立式工作站

Dell Precision 3630直立式工作站體積不但較上一代型號細23%,更具備高度延展性,讓員工不受工作空間所限,而能夠準確獲得他們所需的解決方案。同時,該工作站採用一系列易於連接的連接埠,讓用家可隨時連接各種外部數據來源、儲存裝置等。由於工作站用戶經常創建IP,Dell還提供可選配的智能卡(CAC / PIV)讀卡器,以便用戶輕鬆管理數據安全。
 
機身纖巧卻備強勁效能——Dell Precision 3630直立式工作站適合用於創作或享受VR體驗及其它資源密集型工作。工作站配備第八代Intel®Core™ i與全新專業級Xeon® E處理器,提供速度高達2666 MHz 的64GB記憶體,並支援最高可達225 W的圖像處理。
 
Dell Precision 3630直立式工作站具備可擴充的SATA和PCIe NVMe SSD儲存裝置,透過支援RAID更可配置最多達14TB的儲存空間。

Dell Precision 3430小型直立式工作站

全新Dell Precision 3430小型直立式工作站特別適合眾多工作站的用家,不但能以更小空間為用家提供部分與Precision 3630相同的優點,更可最高支援55W顯示卡並以RAID將儲存空間擴充至6 TB。

Dell Precision 5820直立式工作站

Dell Precision 5820直立式工作站除了支援Intel®Xeon®W處理器,Dell還宣佈推出可選用Intel®Core™X系列處理器的機型。這些經濟實惠的新選擇為客戶帶來更強效及可靠的工作表現。
 
全新推出的Dell Precision 3000系列工作站均配備Intel®Optane™記憶體,減低高容量儲存成本的同時,能大幅提升系統的反應速度,亦貫切Dell Precision系列產品一向可靠的組裝品質。Dell保持與各大軟件供應商的合作以取得ISV認證,為產品提供各種專業功能,包括Dell Reliable Memory Technology Pro(RMT,搭配ECC記憶體)通過標示記憶體損壞區域從而避免系統故障的可能,以及Dell Precision Optimizer AI軟件能對系統進行自動優化以便加快運行軟件。例如,具備AI優化功能的Dell Precision Optimizer Premium最多可將工程軟件的效能提高552%。[ii]
 
 
引言:
 
Dell Precision副總裁兼總經理Rahul Tikoo
「工程與建造、媒體與娛樂等行業的客戶均依賴Dell工作站為其關鍵業務提供超卓系統效能。但隨著工作站正邁進新里程,能源消耗成為當中的關鍵,同時與顧客的對話也迅速轉移至以更小空間執行沉浸式的工作流程。Dell一直引領時代革新,推出全新入門級工作站,以更纖巧的機身提供極高的效能。當頂尖科技被更廣泛運用時,創新發明亦將能水到渠成。有時像縮細機身體積般簡單的,也能激發出新思維和動力重新行業。」
 
Intel副總裁兼數據中心產品銷售總經理Jennifer Huffstetler
「全新Intel®Xeon®E處理器為入門級工作站提供高效與多功能組合。Dell Precision 3930機架式工作站與Intel®Xeon®E 處理器的結合更以纖巧機身為數據及圖像密集的作業帶來前所未有的高效表現。」
 
NVIDIA專業視覺化部門副總裁Bob Pette
「全新Dell Precision入門級工作站將眾多超卓功能集合到精巧的機身中。強效的NVIDIA Quadro GPU在同級產品中提供頂級水平的效能,成為受空間或位置所限的專業用家的不二之選。」
 
AMD Radeon Pro總經理Ogi Brkic
「我們感到十分榮幸AMD能為Dell最新工作站帶來Radeon Pro顯示卡的卓越效能,進一步為企業級專業用戶提供突破性的體驗。Radeon Pro以高效圖像處理技術解決現今複雜且極具創意的工作負載,並繼續提高工作站的生產力和穩定性。」
 
供貨
•      Dell Precision 3430小型立式工作站現已在本港發售,售價請參閱Dell官方網頁。
•      Dell Precision 3630直立式工作站現已在本港發售,售價請參閱Dell官方網頁。
•      Dell Precision 3930機架式工作站現已在本港發售,售價請參閱Dell官方網頁。
•      Dell Precision 5820直立式工作站現已在本港發售,售價請參閱Dell官方網頁。
 
更多資訊,請參閱網址:www.dellemc.com/precision 以及產品專頁: www.dell.com/workstations

 

Dell 簡介
透過屢獲殊榮的桌面型電腦、筆記簿型電腦、二合一設備與精簡型電腦、強大的工作站,以及適用於特殊環境的Rugged 筆記簿型電腦系列、顯示器、終端保安解決方案及服務,Dell讓現今的工作人士能夠隨時隨地的安全互聯、生產創造及協同合作。Dell作為Dell Technologies的一部分,服務遍及180個國家的大小客戶,由消費者以至企業及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