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SolarWinds 提供可微調的效能分析軟件 讓數據庫專家如虎添翼

E-mail 打印 PDF

 

 

 

 SolarWinds 提供可微調的效能分析軟件    讓數據庫專家如虎添翼

< 香 港 >  –  提供高效能且價錢實惠的IT管理軟件領導供應商 SolarWinds ,宣布推出 SolarWinds® Database Performance Analyzer® 12.0,為現今常用的數據庫提供高效的監控查詢、分析及微調工具。新增的功能能夠協助數據庫專家快速識別及判斷數據庫查詢速度緩慢的根本原因,同時優化數據庫表,令依賴數據庫表的應用程式能夠跟上業務發展速度。

 

Database Performance Analyzer 12.0 採用優化的效能查詢分析器及數據微調建議程式    優化工作負載效能

SolarWinds Database Performance Analyzer (DPA) 能夠深入了解混合型環境中的數據庫性能,當中包含內部部署、虛擬化及雲端環境。SolarWinds DPA 透過Table Tuning Advisor 和 Query Performance Analyzer兩項全新功能為數據庫專家提供操作建議。
 
Query Performance Analyzer能夠協助使用者精確地判斷 SQL 查詢緩慢的根本原因,並將查詢設定檔的詳細資料顯示於同一處,一目了然,減少獲取及對比相關資訊的時間。
 
美國維真大學 (Regent University) 數據庫及系統工程主任Dale Fanning 表示:「Table Tuning Advisor 為我提供 99% 的必須資訊。我認為它提供了作出調整決策所需的所有數據。」
 
Table Tuning Advisor 亦為數據庫管理當中最具挑戰性的索引部份提供解決方案。 SolarWinds DPA Table Tuning Advisor 透過監控工作負載,辨識及驗證索引,向用戶建議透過新索引獲得最佳效能。
 
SolarWinds 產品執行副總裁 Christoph Pfister 表示:「數據庫是應用程式效能的關鍵,因其狀態經常導致應用程式運作緩慢。在對數據庫沒有深入解析的情況下去解決應用程式的效能問題,是極具挑戰的。SolarWinds DPA 12.0 的新功能幫助數據庫專家判斷進行微調和索引的機會,減少人手操作,以便更快速及準確地解決效能問題。 」
 
SolarWinds DPA 旨在完美整合SolarWinds 網絡及系統工具,包括 Network Performance Monitor 和 Server & Application Monitor。 與 SolarWinds PerfStack™ 等功能整合能提供額外的區塊分析支援,協助用戶偵測發生事件發生的區塊位置以及調整後的整體影響,然後指引未來的疑難排解策略。
 
SolarWinds DPA 可以配置在 Windows® 或 Linux® 上,並監控內部部署或位於雲端的實體和虛擬數據庫,包括 Microsoft® SQL Server®、Oracle®、MySQL®、MariaDB®、IBM® DB2® for Linux、UNIX® 和 Windows (LUW), SAP® Adaptive Server Enterprise (SAP ASE),以及平台即服務 (PaaS) 數據庫, 包括 Microsoft Azure® DB、Amazon® RDS 和 Aurora。
 
定價及供應
SolarWinds Database Performance Analyzer能配置到內部部署或裝載 Windows 或 Linux的伺服器,可以透過Microsoft Azure市集輕易配置到Microsoft Azure。支援 Azure SQL 數據庫的 SolarWinds Database Performance Analyzer。在 Microsoft Azure 市集,每個數據庫授權的定價由 695 美元* 起 (永久、自行選購授權方案),價格包括兩星期的完整功能試用期。 在兩週的免費雲端試用期內,客戶不必支付 SolarWinds 軟件費用;但仍可能需要支付基礎架構費用。 其他版本的SolarWinds Database Performance Analyzer 的定價由每個數據庫1,995 美元* 起,價格包括首年維護費用 (永久授權並包含相關維護費)。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包括下載免費的14 天評測版,請瀏覽 SolarWinds 網站或致電 866.530.8100。
 
*定價日期為 2018 年 10 月 3 日,以美元計算。 價格可能會因司法管轄區及適用貨幣而異。 請聯絡當地的 SolarWinds 銷售代表,了解閣下所在的司法管轄區適用的價格。
 
其他資源
Database Performance Analyzer
 
聯絡 SolarWinds
THWACK®
Twitter®
Facebook®
LinkedIn®

 

關於 SolarWinds
SolarWinds 是處於領導地位的軟件公司,提供高效能而且價錢實惠的 IT 基礎架構管理軟件。 無論公司是什麼類型和規模,或 IT 基礎結構有多複雜,產品讓全球各種公司能夠監控和管理內部部署、雲端或混合型模型 IT 環境的效能。 Solarwinds 努力不懈地與各式各樣的科技專業人士互動,包括 IT 營運專業人士、開發及營運專業人士和管理服務供應商 (MSP) 等,了解他們在管理高效能和普遍 IT 基礎結構時所面對的挑戰, 從各種途徑 (例如自家的 THWACK 網上社群) 與專業人士互動得出見解,製造能夠以科技專業人士想要的方式解決 solarwinds 暸如指掌的 IT 管理挑戰的產品。 在端對端混合型 IT 效能管理上,SolarWinds 將重點放在用戶上,同時追求卓越,成為網絡管理軟件和管理服務供應商 (MSP) 解決方案方面的全球領導者。  www.solarwin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