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Western Digital 於 Gartner2018年分散式檔案系統和物件儲存魔力象限中被列為「挑戰者」

E-mail 打印 PDF

Western Digital  於 Gartner2018年分散式檔案系統和物件儲存魔力象限中被列為「挑戰者」

 

< 香 港 > - Western Digital (NASDAQ: WDC) 日前宣布旗下HGST品牌於Gartner2018年分散式檔案系統和物件儲存魔力象限中被列為「挑戰者」。
 
Western Digital數據中心系統業務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Phil Bullinger表示: 「企業不僅需要保證數據安全,還要通過分析和機器學習逐漸從數據中獲取更大的策略性價值,因此愈來愈多企業採用物件儲存。現在非結構化數據的數量、生長速度和種類大大地挑戰了傳統數據中心架構的可擴展性和效率。實驗證明,在業內最大且最具挑戰性內部部署項目中,我們的ActiveScale™物件儲存系統能夠以無與倫比的整體擁有成本(TCO)價值提供卓越的擴展性、性能和彈性。通過利用易於部署的ActiveScale物件儲存系統,我們的客戶正在將重要部署從基礎架構轉向至為其業務提供更高的洞察力和價值。」
 
Western Digital ActiveScale
Western Digital的ActiveScale系統象徵下一代物件儲存,可簡化數據管理並提高儲存經濟效益,從而更好地管理PB級非結構化數據增長。ActiveScale系統支持私有雲或混合雲端環境,可幫助客戶實施「永久數據」架構,提供跨多代硬件和軟件技術的長期數據儲存所需的無縫可擴展性和極高的數據持久性。
 
憑藉業內領先的物件儲存技術聯盟合作夥伴生態系統,Western Digital為用戶提供了創新和靈活性,並提供有助於簡化部署和加速實現價值的組合式解決方案。公司全面的解決方案生態系統以及領先且經過認證的獨立軟件供應商 (ISV) 能夠為各種細分市場提供解決方案,包括醫療/生命科學、媒體和娛樂、電訊和金融服務。用戶案例包括數據協作、數據庫和數字儲存庫,適用於媒體工作程序、分析、機器學習、物聯網、備份及歸檔中磁帶與傳統NAS的整合。
請留意12月3-6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2018年Gartner IT基礎架構、營運和雲端策略大會的Western Digital展位(209展位)。12月5日星期三早上9:15,Western Digital高級副總裁兼數據中心系統業務總經理Phil Bullinger將分享他對於「創建下一代數據驅動型基礎架構」的看法。
 
ActiveScale系統補充了Western Digital完整的數據中心產品線,包括ActiveScale、IntelliFlash™、OpenFlex™、Ultrastar® platforms,以及Ultrastar數據中心級HDD和SSD系列。 ActiveScale系列現已上市,最低原始容量為864TB[1],可在單套系統中擴展至63PB。更多詳情,請瀏覽: https://www.hgst.com/products/systems
 
如欲瀏覽Gartner分散式檔案系統和物件儲存魔力象限完整報告,請見http://www.westerndigital.com/gartner-MQ-DFOS
 
你亦可透過以下渠道瀏覽Western Digital相關資料:
Western Digital LinkedIn, Western Digital Blog
 
Gartner分散式檔案系統和物件儲存魔力象限,Julia Palmer | Raj Bala | John McArthur,2018年10月18日。
 
Gartner免責聲明
Gartner對其研究報告中的任何供應商、產品或服務均不做背書,亦不建議技術用戶僅選擇擁有最高評分或其他指定的供應商。 Gartner研究報告包含Gartner研究機構的意見且不應被理解為事實陳述。 Gartner就本研究報告不做任何明示或暗示性質的擔保,包括任何形式的適銷性或者滿足某種目的的擔保。
 

關於 Western Digital
我們推動數據繁榮, 締造輝煌成就。Western Digital Corporate提供創新的儲存技術和解決方案,能讓用戶創建、保存、存取、體驗和改變日益增加的數據多樣性。從先進的資料中心、行動裝置感測器到個人設備,數據無所不在,我們提供業界領先的解決方案來探索數據的可能性。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以數據為中心的解決方案會以G-Technology™,HGST,SanDisk®,Tegile™,Upthere™ 和WD® 品牌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