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WeWork 中環 LKF Tower 全新創新空間隆重開幕 推動大中華區業務發展

E-mail 打印 PDF

WeWork 中環 LKF Tower 全新創新空間隆重開幕 推動大中華區業務發展
為本地業界注入創新動力 由香港經濟核心引領大中華創造者社區蓬勃發展

 

< 香 港 >  –  WeWork 宣布位於中環的全新創新空間 LKF Tower 正式開幕,是首個座落於香港金融核心地段的創新空間,標誌著WeWork於香港發展歷程上的重要里程碑。WeWork於香港的第八個創新空間佔地共17層,設有超過1,000張辦公桌,致力帶動本地和國際創造者社區的創意交流和發展。WeWork LKF Tower是WeWork首個佔用所有商業樓層的據點,連同早前開幕的WeWork太古及WeWork Two Harbour Square,為WeWork立下豐碩圓滿的一年,同時亦鞏固其於粵港澳大灣區,以至整個大中華地區的足跡。
 
憑藉其龐大的全球網絡,WeWork一直鼓勵會員活出自我和開創生活,並在這科技發達的數碼時代中積極開拓與其他創新人才的交流與協作機會,建立共享文化。LKF Tower位處香港中環的黃金地段,能協助正急速發展的企業接通世界及擴展至其他市場,特別是發展迅速的粤港澳大灣區。至今,WeWork在大中華地區已有合共69個服務地點,包括北京、上海、香港、深圳、成都及杭州等六個城市。展望2019年,WeWork將繼續擴展其網絡,進駐武漢和廣州等其他內地城市。
 
香港金融發展局的報告指出,作為全球金融貿易活動的核心,香港匯集了逾七成的世界首100家領先銀行,更連續5年錄得全球最高IPO募資額的佳績。而WeWork最新的創新空間正好為不斷尋求與領先金融機構合作,並尋覓位處黃金地段之靈活辦公空間的不同類型企業帶來發展機遇。

WeWork亞洲副主席李愷先先生表示︰「自2016年起進駐大中華市場以來,WeWork在亞太區的發展如日方中。我們現時的足跡已遍布香港、粵港澳大灣區,以至整個亞洲,足證我們於引領更人性化的未來工作方式方面的成果,並致力為企業及人才提供強大的平台,推動其業務茁壯發展。展望2019年,WeWork將繼續積極拓展,包括於環球貿易廣場(ICC)開設為國際金融企業所度身訂造的創新空間,以及在海濱匯與另一國際金融企業緊密合作,開拓香港第二個「Powered by We」企業訂製方案項目。在過去兩年間,我們見證越來越多會員在不同市場拓展其現有的創新空間,而我們亦很高興能夠支援各大小規模企業的發展,包括初創企業、中小企,以至大型企業,促進他們在WeWork內與全球創新人才互相交流合作,支持他們在粵港澳大灣區以至國際市場發展的路上,共創商機。」
 
以往,地產經紀、業主、總承包商、建築師和室內設計師,以至人力資源部門,各司其職,為一家公司締造工作環境體驗。如今,透過WeWork的「Powered by We」企業訂製方案,企業將可透過WeWork尋找、建造和經營度身訂造的專屬創新空間。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新及科技局副局長鍾偉强博士祝賀WeWork在香港邁進新里程,他表示︰「香港是亞太區中重要的科技樞紐。憑藉香港初創企業生態的蓬勃發展、以及政府發展創新科技及培育科技專才的決心,我們堅信更多具規模的創新空間會看準香港的商機,來港落戶或擴充業務,與我們攜手推動香港的創科發展,匯聚世界各地的科技專才和具抱負的創業家,透過其強大的全球網絡及資源,助創業家開拓無限機遇。」
 
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Stephen Phillips)表示︰「過去數年,很多來自世界地的創業家紛紛落戶香港,一系列靈活的工作空間亦應運而生,其數目亦不斷增加,以滿足創業家對辦公空間的需求。我們很高興WeWork不斷擴充他們在香港的投資組合,這個新的創新空間將加強香港在這方面的供應,支持迅速發展的創業生態,讓我祝願WeWork 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

●        全新WeWork LKF Tower創新空間首次落戶香港中環核心商業區,成為WeWork進駐香港的第八站,更首次包攬所有辦公樓層
 
●        座落於國際金融中心的策略性地段,為不同規模企業帶來無限機遇,並促進與金融業界及大中華市場龐大社區更緊密聯繫
 
●        從金融業界的環球企業以至中小企等均希望助力WeWork從傳統的工作環境中蛻變,以吸納及保留人才。至今,大企業已佔WeWork大中華區會員總數約34%
 
●        展望2019年,WeWork將進駐銅鑼灣希慎廣場、利園一期、海濱匯及環球貿易廣場(ICC),更將進一步拓展業務版圖至廣州、武漢、西安、南京、蘇州、天津、台北、重慶等大中華市場

WeWork期待於2019年作出更多突破
在2018年,WeWork在全球的業務發展迅速,進軍8個新的國家、進駐了34個新城市及閞設了200個新據點。隨著協作空間的需求日增,加上粵港澳大灣區的無盡發展潛力,WeWork於2019年將進一步拓展新的服務點,包括將於環球貿易廣場 (ICC) 為國際金融機構提供度身訂造的企業空間,並繼續與其他國際金融機構透過「Powered by We」形式進駐九龍海濱匯 (The Quayside),以及兩個位於香港島的重要地點 — 銅鑼灣希慎廣場及利園一期開設全新的創新空間。除此之外,WeWork亦將於2019年進軍廣州、武漢、西安、南京、蘇州、天津、台北、重慶等地區,拓展大中華市場的版圖。
 
WeWork一直致力為本地新經濟及業界注入創新動力,而WeWork在2019年將繼續提供首屈一指的社區體驗和服務,引領出一套全新的工作、生活和娛樂模式。
 

WeWork促使企業會員於薘勃發展的市場中抓緊機遇
 
WeWork的全球網絡由一眾充滿抱負的初創企業家、迅速發展的中小企及具遠見的大型企業所組成,當中超過七成的會員不時互相交流及分享創意,而過半的會員更透過協作共創佳績。
 
企業會員是現時WeWork網絡中增長速度最快的群組,佔WeWork全球會員總數逾30%,當中三成更來自財富雜誌世界500強企業。至今,企業已佔WeWork大中華區會員總數約34%。在粵港澳大灣區中,企業會員將積極尋求協作、知識共享及文化交流的機會,抓緊未來機遇。放眼未來,更多內地企業將會藉香港WeWork作為跳板,以其獨特優勢進一步將業務擴展至亞洲及其他地區。
 
一直致力為籌資、合併和收購交易提供全球領先 SaaS 方案的 Merrill Corporation,深明在現今數碼世代中,一個發展蓬勃和具協作性的社群對推動創新的重要性。Merrill Corporation 亞太區董事(產品管理)翟德表示:「WeWork LKF Tower凝聚一個提倡協作和夥伴發展的活躍群體。Merrill 的旗艦方案DatasiteOne 為全球數以千計,包括新創企業籌資的各類型交易提供安全及創新的盡職調查和企業協作方案。我們必須緊貼這個生態圈的發展動向,並熱切期待與 WeWork 香港的眾企業合作。」
 
全新的WeWork LKF Tower將匯聚各行各業的會員,涵蓋廣告及市場推廣、金融服務及創科等業界,推動創造者不斷創新,同時為企業提供平台,讓他們可緊貼初創企業的步伐,保持靈活性,與時代接軌。其中部分外國WeWork會員更是藉著WeWork的社區拓展亞洲市場,讓其亞洲團隊進駐WeWork LKF Tower。WeWork LKF Tower的會員種類包羅萬有,企業會員包括致力為籌資、合併和收購交易提供全球領先技術方案的Merrill Corporation、為不同類型用戶提供專業交易軟件及基建和數據方案的Trading Technologies,以及為全球數以千計的機構提供Wdesk領先雲端方案以推動合規格的數據協作和報告的Workiva (NYSE: WK)。WeWork 更同時照顧不同模規的公司,即將加入WeWork LKF Tower大家庭的更包括聯繫會員到全球各種中小型健身,瑜珈或舞蹈室的按月收費服務平台ClassPass、全球手機服務供應商CM Telecom Hong Kong Limited, 專注金融服務、專業服務及工商行業的國際人才招聘夥伴 Oliver James Associates、中國具有影響力的KOL 營銷平台PARKLU、數碼媒體策略及網頁設計公司Pushlogic,以及於香港、新加坡和澳洲為初創企業、基金經理以及中小企提供網上企業服務公司Zave。
 
 
巧妙設計  遠離鬧市煩囂及體現「活在當下」的精神
 
為充分反映鄰近社區獨有的魅力和文化,WeWork LKF Tower的原創設計受自周邊社區的文化啟發。WeWork的設計團隊希望創新空間的設計與四周環境形成鮮明對比。WeWork LKF Tower融入色調柔和的設計及個性化的藝術作品,為整個空間注入活力,讓會員遠離蘭桂坊的鬧市氣氛與煩囂,為他們提供彼此聯繫、互動和協作的空間。
 
WeWork LKF Tower藉以人為本的設計締造年輕且充滿活力的工作環境,促進創意交流和激發創作靈感。29樓至30樓設有一個輕鬆舒適的休憩區,並可作為舉辦活動之用。創新空間內的所有藝術作品和畫作皆以「活在當下」為主題,而WeWork的設計團隊希望每件藝術品皆可讓觀賞者感覺作品的隨性、即興感,並以自身直覺感受作品的意義。所有作品都旨在為空間注入朝氣,與周遭社區的熱鬧氣氛互相呼應。這些元素為現有的環境增添特色,亦讓會員將工作、娛樂融合生活中,促進會員之間互相連繫和協作,提升生產力和工作效率。
 
全新的創新空間歡迎會員攜帶寵物。大樓和周邊社區與便利的交通網絡連接,以及具備完善設施和配套如大型商場、多元化的國際及本地美食選擇、以及各式各樣的生活時尚和娛樂場所,充分滿足會員日常所需。此外,WeWork LKF Tower所位處的中環區往來西九龍的高鐵香港站及香港國際機場非常方便,加上即將開通的中環及灣仔繞道和東區走廊連接路,往來中環的交通將會更加四通八達。
 
 
集合最佳設計、科技和服務於一身 - WeWork為未來的工作和城市帶來正面影響
 
作為一家著眼本地市場的全球公司,WeWork對周邊社區的發展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WeWork LKF Tower致力推動其會員和社區的發展,從而為所有持份者帶來正面的經濟影響。WeWork亦透過其靈活多變的工作空間模式,以及優質而多元化的會員網絡,助業主減低成本和提升時間效益,保持互利互惠的合作關係。
 
培新地產有限公司總監吳美綺女士表示:「我們樂見企業家、初創企業、中小企,以至大型企業對靈活創造者空間的需求,尤其是在中環等匯聚國際金融機構的核心商業地區,以助其開拓與金融機構合作的龐大商機。除集團和WeWork在愛爾蘭都柏林的合作外,我們非常高興見證WeWork LKF Tower的開幕,並深信WeWork的社區將進一步為多元化的企業生態帶來改變,引領未來工作及生活方式,更勢將為周邊社區注入活力和創造更大的經濟效益。」
 
大中華區的市場對靈活創新空間需求的增長強勁和殷切,WeWork將於未來發展階段繼續致力在推動未來的工作及城市發展上,擔任領導者的角色,為新經濟發展作好準備。根據2018年10月發布的WeWork倫敦經濟影響評估報告,近八成於倫敦的WeWork會員見證其生產力上升。以一間四人公司為例,平均成本可削減高達38%,而會員的收入平均增加34%,並在加入WeWork後,增聘了5.8名新員工。
 
如欲了解2018 WeWork倫敦經濟影響評估報告的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
https://www.wework.com/economic-impact-report-2018-uk 

 
 
關於WeWork
WeWork旨在建造全球創新空間網絡,透過服務點和軟件服務為全球會員提供創新空間、互動的社區和各種服務。WeWork會員包括初創企業、自由工作者、中小型企業,以至《財富》500強企業等。在緊密聯繫的社區裡,WeWork鼓勵會員打造他們熱愛的事業、開創有意義的人生、並成就更好的自己,為世界帶來改變。WeWork 由Adam Neumann 先生及Miguel McKelvey 先生於2010年共同在美國紐約成立。現時,公司已在全球擁有超過8,000名員工。請於Twitter、Instagram和Facebook 關注@WeWork,或瀏覽wework.com獲取更多資訊。
 
關於大中華區WeWork
WeWork於2016年發展大中華及亞洲市場,於上海開設首個服務點WeWork延平路。其後,開其業務發展迅速,並於同年9月進軍香港市場,落戶銅鑼灣的WeWork Tower 535。隨著大中華區業務的擴展,WeWork亦鼎力支持「中國創造」的經濟轉型升級。憑藉大中華區合作夥伴和會員的支持,WeWork於活力薘勃的環境中引領未來工作及生活方式。
 
WeWork目前在上海、北京、香港、成都、深圳、杭州設有69個服務點。 2018年,WeWork亦進駐了中國內地三個新城市。2019年初,WeWork將繼續擴展至武漢和廣州等城市,並同時加速國內其他城市的發展,包括南京、蘇州、西安、重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