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OT Systems 移動監控 + 大數據解決方案

E-mail 打印 PDF

OT Systems 移動監控 + 大數據解決方案

智慧城市成為當今城市發展的一大趨勢,科技的普及令市民的生活質素大大提升,亦令公司可從傳統的管理模式中節省成本。監控系統作為近年的熱門話題亦正在步向智慧化的轉型。OT Systems近期發表的「移動監控+大數據解決方案」,是一套具學習與判斷力的人工智能CCTV系統,整合大數據應用的安全系統解決方案,廣泛應用於建築工地及環境保護,同時亦能於防止罪案和環境衛生中發揮作用,保障市民及社會安全。
 
OT Systems的智能監控系統透過其移動性高及深入學習的特點,充分解決以往設置成本高昂,移動性不足,損壞施工現場及耗資大量人力資源等問題。OT Systems利用大數據整合提高管理效率和人力管理的靈活性,改善建築工地 (1).事故預防,(2). 安全與健康衡量 ,(3). 人員/活動管理平台 的三大層面。同時,OT Systems的智能視頻分析技術,有助管理部門制定相應政策,有見及此,食物環境衞生署最近便透過OT Systems於香港40個地點設置80部移動監控系統,對亂拋垃圾,非法傾倒廢物等問題進行監控,從而改善環境衛生。OT Systems的監控系統亦能有著降低犯案率的作用。通過設置監控系統於犯案熱點,不僅能夠起到警惕阻嚇之效,當中的24小時不間斷視頻錄製,將收集到的數據存儲在本地NAS或雲中,亦能於罪案發生後為相關執法部門提供證據,藉此減低罪案發生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