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Sophos 與 Microsoft Intune 整合 提升流動裝置管理智能

E-mail 打印 PDF

 

 Sophos 與 Microsoft Intune 整合
為 客 戶 提 升 流 動 裝 置 管 理 智 能

< 香 港 >   - 環球網絡及端點安全領導廠商 Sophos (LSE: SOPH)  旗下的 Sophos Mobile Security 已與 Microsoft Intune 整合,使採用 Sophos Mobile Security 9.0 版本的 Microsoft Intune 客戶得以因應由 Sophos 提供的最新流動裝置威脅資訊來設定存取控制,令員工可隨時隨地利用任何裝置安全存取數據和工作,又同時可遵從企業規範。
 
於 Microsoft Azure 上運行的 Sophos 整合方案讓IT管理員可透過 Microsoft Intune 設定個別裝置的使用政策,使員工能夠利用偏好的裝置和應用程式工作;這不僅有助於提升生產力,亦能確保程序符合企業數據存取規範。當個別端點遭到入侵,系統管理員會由Sophos Mobile Security獲得詳細的安全分析,從而對何時封鎖特定端點並拒絕其存取企業數據作出更精明有效的決擇。

企業流動性不斷增長    使市場對更有效網絡安全監控及更詳盡威脅可視度的需求大增

Sophos 首席產品總監 Dan Schiappa 表示:「步入零信任網絡時代,更完善的條件式存取已是不可或缺。隨著遙距工作日增,加上各類流動裝置存取企業數據帶來的連鎖反應,企業日益要求在毋須犧牲數據安全的前題下提升用戶的生產力。了解及管理網絡威脅構成了這類營運環境的核心,而我們與Microsoft的整合正正能滿足該要求。我們提供關於個別流動端點的詳盡威脅分析,使IT管理員可掌握更多資料,有助決定是否封鎖該裝置的網絡存取。就是這些為IT管理員提供的額外資訊,致使系統只會在有實際需要的情況下才會發出拒絕存取指令,確保生產力不會無辜受到影響。」
 
Microsoft 安全方案市務總監Ryan McGee指出:「於現今日趨流動化的環境,知悉有關網絡威脅的來龍去脈是確保網絡不易受惡意軟件或潛在不需要內容 (unwanted content) 影響的重要元素。因此,能夠與如Sophos的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整合對我們意義重大。我們亦對於可以擴展Microsoft Intune解決方案的功能,使客戶獲得更佳的安全保障而深感興奮。」
 
Sophos Mobile Security可於Android和iOS裝置上運行,並與Microsoft分享詳細威脅情報,如上述般提供事故的來龍去脈。現在,當Microsoft Intune執行條件式存取政策時,便可把Sophos的威脅偵測分析納入考慮,以決定應否允許裝置存取資源。
 
推出日期
Sophos Mobile Security的Android及iOS版現已推出。用戶可透過Sophos的全球註冊合作夥伴購買授權證,實現中央管理配置並與Microsoft Intune整合。詳情請瀏覽Sophos.com。如欲參加30日免費試用計劃,請按此登記。
 


關於 Sophos
Sophos 是下一代端點及網絡安全的領導廠商。作為同步式安全的先驅,Sophos致力開發一系列相得益彰的創新安全解決方案,涵蓋端點、網絡、加密、互聯網、電郵與流動安全等範疇。全球150個國家超過 1億用戶以Sophos 的解決方案作為抵禦複雜威脅和避免數據流失的最佳保障。Sophos產品透過由43,000多家註冊夥伴所組成的環球渠道網絡供應。Sophos 總部設於英國牛津,並於倫敦股票交易所上市,代號SOPH。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opho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