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Dell EMC 為全球最暢銷伺服器產品組合推出升級功能

E-mail 打印 PDF

 

 

Dell EMC 為全球最暢銷伺服器產品組合推出升級功能

< 香 港 > -   Dell EMC 宣布為全球最暢銷的Dell EMC PowerEdge伺服器產品組合推出多項升級功能,為客戶提供更卓越的管理、保安、效能及可延展性,以應付日常及最嚴苛的工作負載。PowerEdge伺服器和OpenManage系統管理的升級功能進一步提供安全及可延展的運算平台,為支援雲端技術、數據分析及軟件定義數據中心等項目建立理想的基礎。

簡化管理及提升效能   為客戶提供更靈活   安全及優化的平台   應付日常及繁複的工作負

Dell EMC 伺服器及基建系統總裁Ashley Gorakhpurwalla表示:「隨著企業為配合不斷增長的資訊及數據而迅速發展,他們亦開始努力實現數碼轉型,以更先進的應用獲取更深入獨到的見解。為了進一步強化業界領先的PowerEdge伺服器產品組合,我們正致力讓客戶能夠實現反應更快、功能更強大的系統,並受惠於新增的自動化、監控及保安功能。」

根據IDC的最新研究顯示,Dell EMC 於2018年在全球x86伺服器市場營收及出貨量均繼續蟬聯業界領先地位,並於同年錄得有史以來最強勁的市場需求。此外,該分析公司的研究發現在2018年第四季度,全球伺服器供應商營收達到236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加12.6%,連續第五個季度錄得雙位數的增長,並創下季度總營收的歷史新高。Dell EMC現於x86伺服器市場已連續第六個季度穩佔營收排名首位,而出貨量亦超過過去兩年的總和2。

Dell EMC提供先進基建以應付更繁複的工作負載
Dell EMC PowerEdge伺服器提供一個自動化、安全及可延展的平台,讓企業能夠有效在營運效率及實現策略性項目之間取得平衡。Dell EMC PowerEdge及Dell EMC OpenManage系統管理的升級功能為客戶提供更強大的監控,以有效管理其伺服器基建及減輕網絡威脅。於眾多嶄新功能中,OpenManage FlexSelect Manage及FlexSelect Secure的推出為管理和保護PowerEdge系統提供更高的靈活性。客戶期望可以獲得多項嶄新的優勢及功能:

更強大監控
·         剛推出的FlexSelect Manage架構讓客戶可以靈活選擇OpenManage Enterprise的特定功能。解決方案最初隨一款創新能源管理外掛程式推出,減少所需的控制台數目以滿足用戶個別的需求,並進一步提高管理效率。

·         符合Redfish標準的Dell EMC RESTful API新增的升級功能協助監控更多伺服器運作及相關設備,包括更靈活地透過作業系統及常規管理網絡直接管理伺服器,讓用戶更輕易將PowerEdge伺服器整合至其現有流程中,從而獲得一致的伺服器管理體驗。

·         OpenManage Mobile的嶄新擴增實境功能為客戶提供圖示指明其基建環境中事故發生的確實位置,從而準確識別PowerEdge MX基建中的目標位置,並有助加快解決問題的速度,而且可從任何流動設備操作。相比人手檢索伺服器日誌檔,客戶能夠減少伺服器維護步驟,從而將維護時間縮短28%。

Dell EMC透過與Intel的緊密合作,令PowerEdge伺服器能夠借助OpenManage免代理管理去發掘、監控、設定和更新所支援的Intel® Optane™ DC Persistent Memory及Intel® Optane™ DC固態硬碟,從而將基本輸入輸出系統 (BIOS)、驅動器和記憶體設定自動化,最終為客戶節省時間。

加強保安
·         採用嶄新的OpenManage Secure Enterprise Key Manager延展數據保護並簡化自我加密硬碟管理,讓客戶能夠集中管理自我加密硬碟的密鑰,以更完善地保護硬碟及伺服器中的數據。

·         全新的OpenManage FlexSelect Secure 功能讓客戶能夠因應業務需要靈活調整和延展其保安解決方案。例如,整合Dell遙距存取控制卡 (iDRAC) 內新增的保安及加密選項,能夠允許伺服器元件之間更靈活地進行溝通,並能夠根據自身保安政策與外界連接。

提升效能及可延展性
·         運用全新的第二代Intel® Xeon®可延展處理器,PowerEdge客戶可憑藉提升的效能更有效推動數碼轉型。採用全新處理器的PowerEdge伺服器可以將核心業務應用效能提升40%,有助改善企業內部及對外的整體客戶體驗3。利用優化工作負載伺服器配置檔可輕易調整BIOS,從而讓客戶可在新增技術或工作負載時能配置最佳效能。

·         根據一項最新的基準測試,配備第二代Intel® Xeon®可延展處理器的單一Dell EMC PowerEdge R940伺服器,透過SAP銷售和分銷軟件,可成功同時支援69,500名用戶,較PowerEdge R930單一伺服器支援的用戶數目增加60.5%4。

·         憑藉全新的Intel® Optane™ DC Persistent Memory,客戶可加快處理內存數據庫、虛擬化及數據分析工作負載,為特定的PowerEdge伺服器提供高達2.5倍的記憶體容量5。配備Intel® Optane™ DC Persistent Memory的PowerEdge R740xd,較在虛擬化Microsoft SQL Server 2019預覽環境下使用VMware ESXi虛擬機器管理程式的NVMe硬牒機,可實現高達2.7倍的每秒交易處理速度。

·         Dell EMC就緒解決方案(Ready Solutions)讓客戶能夠更快獲取深入的見解,以促進高效能運算及人工智能應用。此外,全新的Intel® Deep Learning Boost讓客戶可以更輕鬆地處理如深度學習等類近的用戶案例,並將深度神經網絡的推理效能提升近三倍6。

供貨
·         Dell EMC OpenManage更新版將於2019年第二季度在PowerEdge產品組合中全面上市。

·         配備第二代Intel® Xeon®可延展處理器的Dell EMC PowerEdge伺服器,以及採用Intel® Deep Learning Boost功能、專為HPC而設的Dell EMC就緒解決方案將於2019年第二季度推出。

·         Intel® Optane™ DC Persistent Memory將於今年4月開始透過Dell EMC客戶概念驗證計畫及Dell技術客戶解決方案中心 提供試用,並於2019年第二季度較後期於指定的雙插槽及四插槽PowerEdge伺服器中正式推出。

·         這些更新的PowerEdge伺服器將於2019年推出,作為Dell EMC就緒解決方案及Dell EMC超融合基建產品組合的基礎。

參考資料
Dell EMC PowerEdge 伺服器
Direct2Dell EMC Blog: Drive everyday workloads today and be ready to innovate tomorrow
關注@DellEMC 及 @DellEMCServers Twitter上的最新消息
透過 Twitter, Facebook, YouTube and LinkedIn與Dell EMC聯繫

關於Dell EMC
Dell Technologies 業務部門 Dell EMC 協助企業使用業界領先的融合基礎架構、伺服器、儲存及數據保護技術,推動企業數據中心的現代化、自動化和轉型。這為想要透過創建混合雲端,進行 IT 轉型的企業以及透過創建雲端原生應用程式及大數據解決方案實現業務轉型的企業提供可信任的基礎。從邊緣到核心再到雲端,Dell EMC 提供整個行業最全面的創新產品組合,為 180 個國家的客戶提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