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Microsoft AI 革新保安和物流行業 推動數碼轉型

E-mail 打印 PDF

 

  

 

 

Microsoft AI 革新保安和物流行業 推動數碼轉型
 
傳統上十分依賴人手的保安業和物流業正積極推動數碼轉型,希望提高營運效率,同時為顧客提供更好的體驗。我們希望與您分享兩則最新的數碼轉型案例,看看 AI 如何革新不同的行業:

 

 

cid:image005.jpg@01D4F12F.B806FE50

 

新加坡保安解決方案供應商 Certis 採用整合了AI和圖像識別技術的保安方案,協助進行監控、分析閉路電視影像的常規任務,讓保安人員能夠外出處理特發情況以及與客戶互動。Certis 同時正計劃與 Microsoft 合作,透過建立於Azure Cognitive Services 上的AI方案,識別交通樞紐內途人的需求,並讓服務人員更容易為有需要的途人提供適切幫助,從而進一步提升市民的通勤體驗。

了解更多


 

TJS-625_1000

 

全球最大剷車製造商Toyota Material Handling Group 利用AI、物聯網和混合實境等技術提供創新的物流方案,幫助客戶更高效、準確和安全地運輸貨物,以應對迅速增長的全球電子商務需求。基於Microsoft的技術,該公司針對一系列產品及服務進行了數碼化革新——包括現已投入使用的聯網鏟車、現場服務系統,以及幫助未來實現智慧自動化和模擬物流的相關AI技術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