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Symantec 推出業界最全面的雲端保安解決方案

E-mail 打印 PDF

Symantec | Hong Kong English

 

Symantec 推出業界最全面的雲端保安解決方案
為網站  雲端及電子郵件提供統一的安全和數據保護

< 香 港 > — 網絡安全供應商 Symantec(NASDAQ: SYMC)宣佈推出全新雲端保安解決方案,保障客戶在企業環境中使用雲端及網絡的安全。此次網絡安全產品的更新與整合,進一步加強了Symantec在網絡安全領域的領導地位。作為業界唯一提供整合雲端解決方案的網絡安全供應商,Symantec的整合解決方案幫助企業降低運營成本和複雜性,並且減少運營風險。

在現今的商業環境中,雲端和互聯網承載著大量的企業網絡流量。為了提升工作效率,用戶需要能夠隨時隨地、透過任何裝置直接存取雲端的資源。因此,IT部門需要尋求一種簡單、低成本的方案,確保員工安全地存取企業雲端和網絡的内容。

Symantec企業產品部門執行副總裁暨總經理Art Gilliland表示:「隨著雲端科技改變我們的工作方式,傳統的網絡邊界正在逐漸消失。Symantec相信企業需要採取零信任(Zero Trust)的策略,注重為員工提供不受限於位置和裝置的安全存取途徑,而不再強調傳統基於邊界的安全防禦。Symantec擁有強大的雲端和網絡安全產品組合,我們將會持續進行創新和整合,幫助客戶不斷提升安全性以應對瞬息萬變的環境,同時為他們降低成本和複雜性。」

Symantec此次推出的嶄新雲端安全解決方案屬於其整合式網絡防禦平台(Integrated Cyber Defense Platform)的一部分,幫助企業針對使用SaaS應用程式、IaaS企業應用程式、基於雲端的電郵和企業網絡的用戶,實行一致的零信任安全策略。基於零信任原則的安全方案使授權用戶僅可存取完成工作任務所需的網絡和雲端資源,同時嚴格執行數據安全和網絡威脅防護規則,因此能夠有效保護企業將業務遷移至雲端的安全性。

除了保障安全的存取途徑,該解決方案提供獨特的能見度和內容掃描能力,幫助企業針對被上傳至雲端和網絡的數據統一實行防數據外洩(Data Loss Protection, DLP)規則,並偵測下載内容中的潛在威脅。該方案亦整合Symantec VIP的多重因素驗證以及Symantec Web Isolation方案,提供進階的威脅防護。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ESG)資深分析師暨集團總監Doug Cahill表示:「用戶希望能夠隨時隨地存取應用程式和企業資源以完成工作任務,而IT及安全性部門需要保護他們和企業免於直接存取方式所可能帶來的商業風險。Symantec的安全存取方案作為其整合式網絡防禦平台的一環,能夠有效保障用戶的安全與工作效率,同時大大降低風險。」

Symantec今日宣佈推出的嶄新解決方案功能包括:

SaaS 應用程式安全 —— CloudSOC Mirror Gateway(專利待定)利用Symantec Web Isolation功能,為業界第一套為無託管裝置而設的Cloud Access Security Broker (CASB)保安管理方案,涵蓋所有最新的SaaS應用程式。用戶現在可透過任何裝置實時、在線地安全使用公共雲端應用程式。除此之外,CloudSOC CASB Gateway的嶄新整合可基於Symantec VIP的自適性多重因素驗證或Symantec TIPP合作夥伴Okta的方案,針對整個雲端進程實行精確的安全規則。

IaaS 應用程式安全 —— 業界領先的Symantec DLP 方案可檢測用戶在IaaS及其他環境中透過企業應用程式所上傳或下載的内容,以實行資訊安全規則,以及用於防禦威脅的防病毒和沙箱技術。Symantec Secure Access Cloud方案提供的這些嶄新功能是基於Symantec於2019年2月收購零信任方案先驅Luminate所獲得的技術。該服務採用軟件定義邊界(Software Defined Perimeter, SPD)的概念,為用戶提供一種簡單、安全的方式,以獲取他們所被授權的特定企業應用程式及資源,而不受位置所限。除了嶄新的內容掃描功能,該方案亦具備多重因素驗證功能,確保持續執行基於風險的身份驗證。

網站及網絡安全 —— Symantec Web Security Service方案現已推出嶄新的整合技術和更多支援裝置,基於雲端的Symantec網絡安全服務能夠有效保障員工訪問、使用網站及網絡的安全性。該服務與Secure Access Cloud整合,透過共享網站進程和已驗證的用戶信息,簡化安全服務的操作與使用。除此之外,Web Security Service已擴展至支援Windows 10 和 Chromebook裝置。

電子郵件安全 —— 於Email Security.Cloud現有的嵌入式鏈接隔離功能中,加入隔離可疑附件的功能。用戶現在可於接觸附件前,首先驗證其真實性和安全性。透過整合鏈接隔離功能,這項獨特的整合式技術能夠有效防止用戶受到網絡釣魚、勒索軟件和帳號入侵等電子郵件威脅。

請瀏覽 Symantec 雲端保安解決方案網站:https://www.symantec.com/solutions/secure-access

 

關於 Symantec
Symantec(NASDAQ: SYMC)是全球領先的網絡安全企業,旨在説明企業、個人和政府機構保護無處不在的重要資料安全。全球企業都青睞選用Symantec的戰略性集成式解決方案,以抵禦端點、雲和基礎設施上的複雜攻擊。同時,全球超過5,000萬個人和家庭依靠Symantec Norton和LifeLock產品套件保護家庭數位生活和個人設備。Symantec運行著全球最大的民用互聯網情報網絡之一,能夠及時發現並抵禦最高級的威脅。Symantec運營著全球規模領先的威脅情報網絡,能夠及時發現和抵禦最先進的威脅。若想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ymantec.com,或於Facebook, Twitter, 與 LinkedIn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