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VMware 與 Google Cloud 拓展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E-mail 打印 PDF

 

VMware 與 Google Cloud 拓展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增 加 客 戶 實 施  混 合 雲 及 多 雲 戰 略 的 自 主 權

< 香 港 >  —— 全球領先的企業軟件創新者 VMware(NYSE: VMW)近日宣佈,與 Google Cloud 推出 Google Cloud VMware Solution by CloudSimple。 這項新服務使企業能夠在 Google Cloud Platform(GCP)上運行 VMware工作負載, 為客戶提供在 on-premises、混合架構或雲中運行VMware工作負載的多重選擇和靈活性。該解決方案將借助部署在G CP 上的 VMware Cloud Foundation基礎架構軟件,由 VMware Cloud Verified 合作夥伴 CloudSimple 負責構建和運行。

Google Cloud首席執行官Thomas Kurian表示: 「客戶希望在Google Cloud中運行其關鍵任務型工作負載的需求與日俱增,當中包括VMware工作負載。 我們很高興與 VMware合作,支援這些工作負載,幫助客戶更好地利用Google Cloud的核心競爭力,如安全、性能、全面和高度可用的基礎架構、人工智能(AI)、機器學習(ML)和分析功能等。 」

VMware首席運營官、負責客戶運營的Sanjay Poonen表示: 「我們與Google Cloud的合作始終致力於滿足客戶需求。 我們很高興能夠拓展合作關係,使我們的共同客戶能夠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的VMware Cloud Foundation中,運行VMware工作負載。 借助VMware on Google Cloud Platform,客戶將能延續熟悉的VMware 工具和培訓,保護已投放的資源,助力客戶實行雲戰略及快速推出新服務的同時,無縫且更安全地在混合雲環境中運作。 」

該解決方案由CloudSimple設計、開發和運作,並利用VMware Cloud Foundation。 該服務包括部署在GCP上、由CloudSimple運作的 VMware vSphere、vSAN和NSX。 Google Cloud將提供第一級支援,攜手CloudSimple幫助客戶獲得效率更高的產品支援體驗,為其業務關鍵型應用提供企業客戶所需的服務水準協定(SLA)支援。

CloudSimple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Guru Pangal表示: 「CloudSimple致力於在無中斷的情況下將客戶的私有雲工作負載引入公有雲。 我們很高興能與VMware和Google Cloud合作,將VMware工作負載引入GCP。 CloudSimple的下一代雲平台將提供 GCP專用基礎架構的敏捷、自動化部署和運營體驗。 」

VMware攜手Google Cloud為客戶的雲計算、混合雲和多雲戰略打造穩固的基礎。是次發佈建基於多個現有的結合和協作,當中包括:與VMware NSX Service Mesh和VMware SD-WAN的融合;基於VMware vSphere、vSAN和NSX上的Google Cloud多雲解決方案Anthos;以及能夠從客戶的VMware vRealizeAutomation環境中管理Google Cloud資源的能力。

 

關於 VMware
VMware 軟件支援全球複雜的數碼基礎架構。基於雲端、網絡、安全和數碼化工作空間領域的產品服務,借助75,000家合作夥伴組成的生態系統共同推動,VMware為全球逾50萬使用者提供動態高效的數碼化基礎。VMware總部設於加州Palo Alto。VMware致力於成為推動突破創新和引領全球趨勢的向善的力量。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www.vmware.com/compan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