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arallels Desktop 15 for Mac 正式推出 支援 macOS Catalina (10.15)

E-mail 打印 PDF

parallels

 

Parallels Desktop 15 for Mac 正式推出  支援 macOS Catalina (10.15)
並改用支援 DirectX 11 的 Apple Metal API  為客戶帶來卓越的速度   圖形效能和價值

< 香 港 >  – Parallels® (parallels.com/about) 今天推出了 Parallels Desktop® 15 for Mac (parallels.com/desktop);作為跨平台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品牌,Parallels 製作了銷售第一的軟件,讓使用者在 Mac 執行 Windows 應用程式。Parallels Desktop 現支援 Apple Metal API,提供更出色的圖形效能。改為使用 Metal 後,Parallels Desktop 15 能夠透過 Metal 支援 DirectX 11、10 和 9,為客戶進一步提升效能。

Parallels Desktop 15 for Mac 也支援 Sidecar 並與 Apple Pencil 完美整合 (包括傾斜功能),且提供新的 Touch Bar 控制面板 (支援Apple Pencil 2雙擊功能)

Parallels 工程與支援資深副總裁 Nick Dobrovolskiy 說道:「Parallels 進行大量投資來支援 Apple Metal API,讓客戶享有至今最快速有效的 Parallels Desktop 版本。Parallels Desktop 15 使用者現在不僅可以體驗需耗用大量效能的電腦輔助設計 (CAD) 和電腦輔助製造 (CAM) 應用程式,還能暢玩先前未能開放使用的多款 Windows PC 遊戲。除此之外,這個最新版本也已排定與 macOS® Catalina 整合的功能,其中包括支援 Sidecar 和 Apple Pencil®,為客戶提供目前最全面的 Mac 與 Windows 合併優勢。」

DirectX 11 支援讓 Mac 使用者得以享用更多 Windows 程式和 PC 遊戲

隨著 Apple 對 Metal API 投以重視,Parallels 亦進行了大量投資,確保除了 DirectX 10 與 9 外,DirectX 11 也能透過 Metal 在 macOS Mojave 和 macOS Catalina (10.15) 造就絕佳效能。(使用者體驗視硬件而定,特別是在 Mac 上使用的 CPU 和顯示卡)。Parallels Desktop 15 使用者現可執行不適用於舊版的多款 Windows 程式和 PC 遊戲,其中包括:

CAD/CAM 應用程式

macOS Mojave & Catalina 的遊戲

macOS Catalina 的遊戲

ArcGIS Pro 2.3

《Age of Empires: Definitive Edition》

《Anno 1800》

Autodesk 3ds Max 2020

《Anno 2205》

《Fallout 4》

Lumion

《Space Engineers》

《FIFA 19》

MasterSeries

《The Turing Test》

《Madden NFL 19》

使用 Windows 10 虛擬機器 (VM) 暢玩任何一款 Xbox 遊戲

由於 Parallels Desktop 15 支援低功耗藍牙功能,因此 Xbox 控制器、Logitech Craft 鍵盤、IRISPen 掃瞄筆和部分物聯網裝置 (例如智能家庭電器和智能手環) 可以與 Mac 配搭使用。支援的平台包括 Windows 10 和 8.1、Android 及 Linux (kernel 3.13 或更新版本)。分享藍牙的驅動程式版本為 4.0。

macOS Catalina (10.15) 整合

Parallels Desktop 15 目前可使用 macOS Catalina 作為虛擬機器,並在 Catalina 公開發行 (預定於 2019 年初秋發行) 後,將其用作主機作業系統並提供支援。已排定的整合作業包括改善對 Sidecar 的支援 (處理 Apple Pencil 的傾斜和雙擊功能),這適用於 CorelDRAW®、Corel® Painter™ 及 Microsoft SketchPad 等程式。觀看sidecar 示範影片: youtube.com/embed/sp-K4revZL0?rel=0

此外,使用者將可選擇「使用 Apple 登入」功能作為登入方式 (今年秋天即可使用此選項登入 Parallels 服務),享有一致、可靠又便利的登入體驗,不必再記住多個帳戶和密碼。新使用者也可透過「使用 Apple 登入」功能首次完成登入;此舉將自動建立 Parallels 帳戶並簡化試用體驗。

而且,Parallels Desktop 15 不僅改善 macOS Catalina 安全功能和私隱設定對話的處理品質,以及 System Extensions 核准程序,還將在日後發行的 macOS Catalina 更新中增進 iCloud® 作業效能。

流暢的 Mac 和 Windows 整合體驗

Parallels Desktop 15 for Mac 透過增強的整合功能進一步減少 Mac 與 Windows 之間的差異,讓使用者使用一部電腦就能享有兩種作業系統的優勢,大幅提升生產力。觀看這段示範影片:youtube.com/embed/nPAERekn8vI?rel=0

Parallels Desktop 15 使用者現可直接將 macOS 螢幕截圖預覽、Safari 和「相片」中的圖像拖放至 Windows 應用程式,以更快速便利的方式建立文件。觀看這段示範影片:youtube.com/embed/9qSvLYZHGEI?rel=0

使用者也可以在 Finder® 對檔案按右鍵,然後依序選擇「分享」(Share) 和「透過 Windows 電郵應用程式傳送」(Send with Windows Email App),透過預設的 Windows 電郵應用程式 (例如 Outlook 或「郵件」) 傳送這個檔案。觀看這段示範影片:youtube.com/embed/Tqj3ovNjEZI?rel=0

Pro Edition 和 Business Edition 的 vTPM 及實體磁碟支援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Pro Edition 和 Business Edition (parallels.com/business) 現已加入虛擬信賴平台模組 (Virtual Platform Trusted Module,vTPM);此為 Windows 要求在虛擬機器配置中加入的新虛擬硬件,旨在啟用其他安全功能。使用者只要在安全性高的企業環境中採用 vTPM,便可依照企業集團政策啟用 BitLocker 功能、使用虛擬智能卡,或是啟用更可靠的 Windows Hello PIN 進一步提升安全性。

此外,Parallels Desktop Pro Edition 和 Business Edition 使用者也能將實體磁碟 (包括內建和外接式) 連接至虛擬機器並用作內建式邏輯磁碟,協助使用者執行以下作業:

在該磁碟上安裝 Windows 或其他作業系統
啟動該磁碟上安裝的作業系統
使用非原生的 Boot Camp® 安裝程序

有了 Parallels Desktop 15 for Mac Business Edition,企業使用者也能從穩定的使用體驗中獲益。IT 人員現在可以按照個人喜好,選用視窗、全螢幕或連貫模式來鎖定虛擬機器,為一般使用者提供熟悉的使用體驗,進而協助他們提升生產力。

Parallels Desktop 15 效能

重要的 Parallels Desktop 15 效能提升包括:

啟動 Microsoft Office 應用程式的速度提升達 80%
3D 圖形改良的速度提升達 15%
Parallels Desktop 使用者介面 (UI) 的操作更快速且靈敏

如何在 Parallels Desktop 輕鬆安裝 Windows 10

Parallels Desktop 中的「安裝助理」可協助您在 Mac 上輕鬆安裝 Windows 10,且無須預先購入 Windows。在 Parallels Desktop 安裝 Windows 的情況包括:

如需了解完整資訊,請參閱「如何在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安裝 Windows 10」(How to Install Windows 10 in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網誌文章 (連結:parallels.com/blogs/install-windows-10-parallels-desktop)。

節省時間:善用超過 30 種一鍵工具,簡化 Mac 和 Windows 上的工作

如果使用 Parallels® Toolbox for Mac 和 Parallels® Toolbox for Windows (parallels.com/toolbox),只要按一下就能完成許多實用工作,有助於節省時間和降低操作難度。Parallels Desktop 15 訂閱包括 Parallels Toolbox 的同期訂閱,而永久授權客戶將可獲得免費的三個月訂閱。Parallels Toolbox 這個套件提供超過 30 種便利工具;使用者只要按一下,即可完成以下工作:

下載互聯網影片以離線觀看。
釋放大量磁碟空間或 RAM 容量,以改善 Mac 效能。
製作並分享 GIF。
尋找並刪除重複的檔案。
錄製螢幕、視窗或所選區域。
封鎖 Mac 的內建相機,以保護您的私隱。
封鎖所有通知,以防任何干擾。
隱藏桌面圖示。
在Mac選項欄隱藏或展示所選圖示。

隨時隨地都能存取在 Mac、Windows 虛擬機器和 PC 上的所有項目

再也不必擔心忘記帶上辦公室電腦或家用電腦上的重要文件,問題從此迎刃而解。Parallels Desktop 15 訂閱包括 Parallels Access® (parallels.com/access) 的同期訂閱,而永久授權客戶將可獲得免費的三個月訂閱。Parallels Access 能讓您以安全無虞的方式使用 HTML5 網頁瀏覽器,從不限數量的 iPad®、iPhone® 和 Android 裝置輕鬆存取多達五部電腦 (Mac 或 PC)。您可以在這些裝置上使用熟悉的原生觸控手勢,隨時隨地發揮極致生產力。Parallels Access 讓您能夠輕鬆地使用在遠端 Mac、Windows 虛擬機器或 PC 上執行的應用程式或檔案,包括 AutoCAD、專屬商務應用程式,以及超過 230,000 款 Parallels Desktop 使用者目前可執行的 Windows 應用程式。


關於 Parallels
Parallels 是跨平台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品牌,能讓企業和客戶輕鬆地在任何裝置或作業系統上使用和存取所需的應用程式和檔案。Parallels 協助客戶運用現有最出色的技術,服務範圍涵蓋 Windows、Mac、iOS、Android 及雲端。Parallels 讓企業和個人客戶能在任何地方 (本機、遠端、私人數據中心或雲端),以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輕鬆使用應用程式,從而解決複雜的工程和使用者體驗問題。Parallels 是 Corel 的業務單位之一,辦事處遍佈北美洲、歐洲、澳洲和亞洲。如需詳細資訊,請瀏覽 parallels.com/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