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ure Storage 構建儲存層以連接公有雲與私有雲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Pure Storage 構建儲存層以連接公有雲與私有雲
助企業於各種應用環境中     皆能發揮雲端經濟效益


Pure Storage Cloud Data Services 推出嶄新服務功能

< 香 港 >   –  作為全球發展最迅速的數據儲存公司,全快閃儲存平台供應商 Pure Storage (NYSE︰PSTG) 近日宣佈將為其Cloud Data Services推出嶄新服務功能,藉此提升客戶於混合雲部署的效益。全新服務有助應用程式於Amazon Web Services(AWS)達至數據雙向移動,而且企業只需作出最低程度的架構調整,即可於任何應用環境中發揮公有雲經濟的效益。

Pure Storage首席架構師Rob Lee表示:「私有雲與公有雲的數據儲存經常處於兩個各自運作的環境,但隨著越來越多客戶採用混合雲,令基礎架構針對數據移動的提升變得尤其重要。Pure Storage的Cloud Data Services協助客戶跨越不同雲端的鴻溝,讓任何項目或應用都能徹底呈現數據的完整價值。」

Cloud Block Store for Amazon Web Services

Cloud Block Store (CBS) for AWS能為客戶提供一致的數據服務、靈活度與數據雙向移動,以締造真正的混合模式。CBS現已正式推出,透過原生方式從公有雲內部實現企業級區塊儲存服務,並提供一致的管理與使用體驗。CBS能讓關鍵應用程式於雲端內無縫運作,同時讓互聯網規模的應用程式(webscale applications)因雲端儲存而發揮更大效能。

Chapman University資深系統管理員James Kelly表示:「Cloud Block Store旨在提供有如在地部署的FlashArrays,以獲取相同等級的可靠性、簡易性和效能,讓我們更有信心在公有雲上執行企業應用程式與研究工作。由於CBS提供了與企業內產品相同的API和介面,因此我們可在AWS上使用與FlashArrays相同的自動化工具和指令碼,而且只需花費更短時間,亦無需投放更多成本以進行重新訓練。它讓我們善用既有的資源和專業知識,構想出全新的方式去轉移、存取和管理於混合雲環境內的數據。」

CloudSnap for Azure

Purity CloudSnap™透過智能及高效的雲端數據傳輸效能,徹底發揮雲端作為備份儲存的潛力。以AWS作基礎的CloudSnap雲端備份技術,可應用於多雲端解決方案,現在更可搭配Microsoft Azure使用。此外,CloudSnap更為企業在地部署或公有雲提供快速復原至Cloud Block Store的能力,並可進行陣列及磁卷(volume)層級的復原,以輕鬆又合乎成本效益的方式,協助企業達成嚴格的服務層級協議(SLA)及法規政策。

MiraCosta College基礎架構服務與應用程式開發經理Steve Schultz表示:「CloudSnap為雲端數據的流動性提供簡單、具效能的解決方案。透過CloudSnap與AWS間的整合,我們能將快照保存時間延長四倍,不單滿足災難復原及法規遵循的需求,同時又能發揮雲端經濟效益。此外,透過Pure1,無論在地部署與否,我們都能從單一平台管理整個基礎架構,大幅縮短必須花費在營運流程上的時間,以重新分配資源至關鍵的業務,例如:提升終端客戶的使用體驗。」

由於絕大多數的企業正採用混合雲,令數據分散於企業內外。Pure希望以嶄新的關鍵服務,擴大現時的產品組合,藉此協助客戶達成願景。

451 Research研究副總裁Henry Baltazar指出:「Pure已推出多項重大產品,亦併購幾家公司,以達至他們完整的雲端願景,並推出解決方案以整合客戶分散於不同工具的數據,以發揮最大的策略效益。然而,如此多樣化的工具正是現今環境難以管理的原因。現時企業最主要的挑戰在於尋求一致的數據分析見解與數據移動方式,尤其企業正謀求於多重公有雲及私有雲環境下發揮資料的最大效能。針對日益複雜的現代化多雲環境,Pure最新的雲端服務則為改善數據靈活度與存取而設。」


關於 Pure Storage
Pure Storage (NYSE: PSTG) 幫助創新企業運用數據以建立更理想世界。Pure的數據解決方案使軟體即服務的公司、雲服務供應商、商業機構和政府部門能夠在多雲環境下提供實時安全的數據,為其關鍵任務應用、DevOps和現代分析環境注入強大效能。Pure Storage是史上發展最迅速的IT企業之一,讓客戶能夠快速採用新一代技術,包括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幫助提高數據的價值,以獲得競爭優勢。憑藉認證的NPS客戶滿意度得分位於B2B公司的前1%,不斷擴大客戶群的Pure,讓客戶成為全球最稱心滿意的客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