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Yedpay 採用 Fortinet 遷移雲端資料 以支援業務擴展

E-mail 打印 PDF

 

Yedpay 採用 Fortinet 遷移雲端資料    以支援業務擴展
Fortinet「保安纖維」為金融科技先鋒提供最頂尖的網絡保安方案

< 香 港 >  – 全球頂尖的全方位自動化網絡保安服務案供應商 Fortinet®(納斯達克:FTNT) 今日宣佈,電子商貿支付系統開發商Yedpay採用了建基於端對端功能的Fortinet「保安纖維」(Fortinet Security Fabric),以確保公司在將基礎建設轉移至雲端的過程中,能同時提高網絡安全性。Yedpay採納了Fortinet的方案,令公司在準備擴展旗下電子支付服務和發展業務的同時,亦能確保現有電子支付系統的安全性,亦能避免潛在的網絡風險,有效抵抗日新月異的網絡攻擊。

Yedpay於2014年在香港成立,專門為數以千計的中小型企業機構(SMEs)提供安全可靠的電子支付平台,以彌補其他金融服務供應商往往未能夠為他們提供的服務需求。Yedpay的基礎建設讓中小企商戶能夠連接電子支付系統,以電子方式收款,同時支援市場推廣及分析工具,現服務的商戶包括的士司機及傳統街市檔主及其他中小企老闆等。

Yedpay 與金融服務界別的同業一樣,現亦有透過虛擬技術及雲端計算等科技,提高旗下應用程式及的服務速度及靈活性。Fortinet能夠為Yedpay提供同步的數碼革新,透過Fortinet「保安纖維」為Yedpay提供反應迅速的網絡保安方案及策略。Fortinet的方案與Yedpay現有的系統兼容且運行順暢,無論是透過多重供應商所營運的網絡,或是配合不同硬件、虛擬或雲端環境,都能穩定安全地連接至系統並提供最佳服務,讓Yedpay易於管理和操作。

Yedpay的聯合創辦人兼技術總監Alva Wong表示:「公司自五年前採用了Fortinet的網絡防火牆,以保護設置於辦公室內的網絡基礎設施。我們深信,採用Fortinet是明智之舉,因為Fortinet的『保安纖維』方案有助我們將工作內容轉移至公共雲端系統。『保安纖維』的每項細節都完美融入於整體網絡架構之中,而我們亦可透過易於使用的控制平安,監察及操作保安架構的每個部分。雲端資料遷移通常需要一年時間才能完成,但Fortinet使我們於一個月就完成了整個過程,且能確保安全。」

Fortinet「保安纖維」整合多個零散的網絡安全方案成一個智能的保安平台,可以偵測及攔截安全威脅,並修補安全漏洞。這個架構以廣泛的透明度,減低及管理網絡攻擊;以人工智能驅動的違規預測程式,攔截先進的安全威脅;及以自動化的運作及系統,有效簡化架構橫跨不同終端、用戶端、網絡元素、數據大人、應用程式、雲端及數據的運作複雜程度。

Yedpay所採納的Fortinet「保安纖維」方案包括:

FortiGate新一代防火牆(FortiGate Next-Generation Firewall)配備獨立於供應商的兼容操作性能,並內置高級安全威脅防護,以提供出色的網絡透明度
·         FortiWeb網站應用程式防火牆(FortiWeb Web Application Firewall;簡稱WAF)讓Yedpay透過AI主導的操作掃瞄,以偵測安全風險及相關保安措施,免除OWASP的十大網上應用程式安全威脅,當中包括跨網站指令碼(XSS)及SQL注入攻擊

FortiSIEM多重供應商安全資訊及事件管理(FortiSIEM)提供與網路與安全營運中心(SOC-NOC)分析互相關連的數據及自動化工作流程。透過「單個視窗」的檢視模式,同家可以更快、更佳地面對安全威脅,阻止風險發生,從而節省時間,讓人手可以專注於業務營運

Fortinet與全球多個金融科技初創企業及金融服務公司的合作經驗豐富,憑藉其專業知識,幫忙Yedpay加快並雲端遷移過程,同時減低管理及營運費用,同時並確保過程的網絡安全合乎標準。

Yedpay的Alva補充:「Fortinet為我們提供了端對端的保安方案,及結合多個供應商的單一聯繫點。這除了令我們在遷移過程中鬆一口氣之餘,在過程完成後,亦繼續使我們可輕鬆保護公司的網絡基礎建設,加強我們的業務擴張,同時有效,並且價格相宜。」

Fortinet香港、澳門及蒙古的區域總監(regional director for Hong Kong, Macau and Mongolia)馮玉明小姐表示:「我很高興我們能幫助Yedpay充分利用安性雲端計算的力量,使他們可以專注於公司的核心業務,為商戶提供安全的電子支付方案。我們將支持Yedpay,期待他們可以進一步提升其客戶體驗,並擴展業務。」

(從左至右)Fortinet香港、澳門及蒙古區域總監馮玉明小姐(Cherry Fung)、Yedpay市場策劃總監鄔家麟先生(Kenny Woo)、Yedpay聯合創辦人兼技術總監Alva Wong先生,及Fortinet香港、澳門及蒙古區網絡安全方案經理吳維穎先生(Nick Ng)就是次合作出席傳媒活動。


相關資訊 -
了解更多關於Fortinet「保安纖維」(Fortinet Secutiry Fabric)
閱讀更多關於  FortiGate新一代防火牆(FortiGate Next-Generation Firewall)、FortiWeb網站應用程式防火牆(FortiWeb Web Application Firewall)及 FortiSIEM安全資訊及事件管理(FortiSIEM Security Incident and Events Management)的資訊
於Twitter、LinkedIn、Facebook、YouTube 及Instagram上關注Fortinet

 

關於 Fortinet
Fortinet(納斯達克︰FTNT)為全球大型企業、服務提供商及政府機構提供高效能網絡安全維護方案,以智能和無縫保護的產品,幫助客戶抗衡不斷擴大的攻擊面以及應對「無邊界網絡」帶來日益提升對網絡安全效能的需求。唯有Fortinet的「保安纖維」架構能夠就著關鍵的安全問題提供適當方案,在網絡、應用程式、雲端和流動環境多個層面均達至全面維護。Fortinet在全球絕大部分安全設備的出貨量排名第一,全球已有超過40 萬客戶信賴Fortinet來保護他們的業務。詳情請瀏覽 http://www.fortinet.com,及參考Fortinet網誌或FortiGuard Labs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