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Veeam 推出最新為 Microsoft 雲端平台而設的備份解決方案

E-mail 打印 PDF

Veeam logo.png

 

Veeam 推出最新為 Microsoft 雲端平台而設的備份解決方案
Veeam 展示全新版本的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解決方案

< 香 港 >  - 提供雲端數據管理(Cloud Data Management™)備份解決方案的市場領導者 Veeam® Software 今天於美國奧蘭多市的 Microsoft Ignite 2019 活動上公佈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 v4 測試版本。Veeam 亦向出席 Microsoft Ignite 的人士透露全新用於 Microsoft Azure 工作負載的本地雲端數據保護解決方案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Azure。這些新解決方案有效支援公司的雲端部署計劃,並為 Microsoft 用戶提供額外數據保護、可擴展性,以及加強對雲端數據的控制。

率先預覽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Azure 適用的本地雲端備份解決方案  並推出業界首個雲端成本計算器

Microsoft Office 365 可確保 Office 365 基礎架構正常運行,但數據備份及管理則是用戶自己的責任。新版本的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 v4 可與 Microsoft Azure Blob 儲存體直接結合使用,為希望將 Office 365 數據儲存於 Azure 上的公司提供經濟高效、可擴展且安全的解決方案。新版本更改善了 Microsoft SharePoint 和 OneDrive for Business 備份效能。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Azure 解決方案可透過 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 直接部署,確保簡易操作。解決方案亦具備高效復原能力,可復原本機快照文件和 Veeam 備份等。Veeam 業界首創的雲端成本計算器幫助客戶控制和節省成本。透過結合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客戶可保護和管理 Azure 備份、雲端、虛擬和實體數據,更有效掌控雲端數據。

Veeam 聯合創辦人兼銷售和行銷執行副總裁 Ratmir Timashev 表示:「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 解決方案按年增長 114%,是 Veeam 歷年來增長最快的產品。正如以往客戶需要在自建平台上進行備份和保護數據一樣,SaaS 解決方案亦必須備份和保護這些重要數據, Veeam Backup for Office 365 正正能滿足這方面的需求。越來越多 Veeam 的客戶使用 Azure,我們很高興在 Microsoft 系統基礎下進一步研發,並推出一個專為 Azure 上的工作負載而設的原生備份解決方案。」

最新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 v4 解決方案使以雲為先企業的IT 決策者,可透過經濟高效的 Azure Blob 儲存體,將其 Office 365 備份儲存於 Azure 內。具多項優點的新版本使客戶能:

降低儲存空間成本,減省不必要的開支。
享受無限擴展的能力,使用無限儲存空間。
簡化公有雲部署,減去繁複的計劃過程。

作為 Microsoft 主要合作夥伴,Veeam 一直與 Microsoft 保持緊密合作,將 Microsoft 解決方案拓展至全球不同公司。即將發布的 Azure 原生數據保護解決方案新版本能充分體現 Veeam 的這個承諾。Microsoft Ignite 活動揭示了 Veeam 的客戶將能夠進一步擴展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的功能至保護 Azure 的當地數據,當中包括:

專為 Microsoft Azure 而設的當地雲端數據保護,支援本機快照、Veeam 備份,以及提供最佳雲端系統以在 Microsoft Azure Blob 上長期保存數據。
強大可靠的復原技術,可實現行業領先的 RTO,包括本機快照文件復原和 Veeam 備份,以及於自建數據中心或任何支援 Veeam 環境中復原的能力。
成本降低,利用業界首個雲端成本計算器預先估計費用,避免備份前耗用過多資源。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Azure 設有免費及收費版本,可讓以雲為先的企業和部門透過 Azure Marketplace 進行簡易管理。透過結合使用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和最新 Veeam Universal License,用戶可管理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Azure 中的備份。

支援引述

「Microsoft 一直與 Veeam 保持緊密合作關係,包括對 Veeam 創意項目的支持,例如 Microsoft Office 365 及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Azure。利用雲端儲存作備份數據之用的做法越來越受歡迎,Veeam 對 Azure Blob 的支援令企業毋須依賴付費儲存平台,使實時作業系統更快速有效、降低成本之餘,亦能加快客戶邁向雲端的步伐。」— Microsoft Azure 儲存、媒體及新技術商業副總裁Tad Brockway

「雲端技術被視為業務增長及創新的一大推動力。雲端相關支出,包括 IaaS、SaaS 和 PaaS 等服務持續快速增長。隨著 Microsoft Office 365 等雲端應用程式逐漸成為重要的商業工具以提升生產力,企業備份亦應將其納入備份安全的考量。因為無論客戶身在何處,都需要對一切業務數據負全責。精明的企業已經意識到在雲端應用程式中,有可能因勒索軟件或內部威脅(如意外刪除檔案)而遺失數據。這些企業已將 SaaS 數據保護放在首位,並透過評估本地雲端備份解決方案,保護和管理新雲端環境中出現的散亂數據。」 – IDC研究經理 Archana Venkatraman

Veeam 在 Microsoft Ignite 中的角色
Veeam 為 Microsoft Ignite 的白金贊助商,將於 #1133 攤位現場展示最新的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 v4 解決方案,並率先披露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Azure 相關消息。

 

關於 Veeam Software
Veeam 是提供備份和智能數據管理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Veeam Availability Platform™ 是最完整的備份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實現智能數據管理的 5 個階段。我們在全球擁有 365,000 多家客戶,其中包括 81% 的財富 500 強企業和 66% 的全球 2,000 強企業。我們擁有業界最高的客戶滿意度評分,是行業平均水準的 3.5 倍。我們的全球生態系統包括 68,000 家銷售渠道夥伴;獨家經銷商思科、HPE、NetApp 和聯想;以及超過 24,500 家雲端及服務供應商。Veeam 總部設於瑞士巴爾,並於 30 多個國家設有辦事處。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veeam.com 或在Twitter上關注Veeam (@ve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