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Barracuda 在香港設立總部拓展亞太區業務版圖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for barracuda

 

 

Barracuda 在香港設立總部拓展亞太區業務版圖
為區內企業提供保護  防禦新興的電郵  數據和網絡安全威脅

< 香 港 > - 備受信賴,領導業界的雲端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 Barracuda 宣佈設於香港的亞太區總部正式開幕。Barracuda以全面而又易用的資訊科技平台,以及最好的客戶支援服務,為企業位於自己網絡和雲端的電郵、數據和網絡提供周全保護。配合Barracuda位於印度班加羅爾的大型科研中心和設立於其他多國的業務,香港的亞太區總部將會成為銷售、市場推廣和招募中心,為區內的客戶提供所需服務。

有研究[1]顯示,高數碼滲透率、低網絡安全意識、不斷上升的跨境交易和數據交換、以及相對較弱的監管條例令亞太區成為網絡罪行的高危地區。Barracuda Networks 亞太及日本地區銷售副總裁James Forbes-May說:「科技在亞太區近幾十年的急速經濟發展扮演著一個很重要的角色。但隨著企業繼續利用科技增加發展速度,他們必須好好保護公司的業務免受網絡罪行的威脅。」

現時的網絡安全威脅變得日益複雜和具挑戰性。在香港,電郵是一個主要戰場,單單在2019年的第三季,本港就錄得849宗的網絡釣魚個案[2](網絡釣魚的定義是發件者僞冒其他人發放欺詐電郵,從而獲得具有價值的個人資料)。根據Barracuda的資料,一種更具挑戰性的電郵欺詐技巧已經取代以往的釣魚郵件,這種稱為「魚叉式網絡釣魚」的欺詐電郵針對特定人士而發放。

James Forbes-May 說:「當網絡罪犯變得越來越聰明,釣魚郵件發件人的身份和真偽亦變得越來越難分辨。所以企業必須設置好適合的安全防禦科技和程序。全新的亞太區總部將會繼續鞏固我們在區內的業務版圖,為企業提供網絡安全所需。我們亦會致力提高大家對潛在威脅的意識,以保護通訊,網絡和數據安全。為了實踐任務,我們在香港已經建立了包括銷售、市場推廣和人力資源等多個領域的25人強大團隊。當業務持續增長,我們亦將加入其他例如客戶服務等領域的服務。」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說:「我們很高興Barracuda選擇在香港設立亞太區總部,不但為區內企業減輕網絡安全的風險,更能鞏固香港作為區內資訊科技領導樞紐的地位。」

 

 

關於 Barracuda
Barracuda 相信所有公司都能夠以最容易的方式購買、安裝和使用企業級的雲端安全解決方案。我們為客戶提供可以與他們的業務發展旅程一起成長的創新方案去保護電郵、網絡、數據和應用方案。Barracuda受到全球超過15,000間企業機構的信頼,在已知和未知風險的情況下受到保護,令他們可以專注令業務更上層樓。如欲得到更多資料,請瀏覽barrac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