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H3C 推出新一代全棧式雲操作系統 CloudOS 5.0

E-mail 打印 PDF

 

H3C 新一代全棧式雲操作系統 CloudOS 5.0
以 及 超 融 合 雲 端 基 礎 架 構   U I S   6.5

< 香 港 >  – 作為數碼化方案者的新華三集團有限公司(下稱 H3C),因著H3C的最新雲策略 - 以雲聚能,以數啟智,打造您身邊的可信雲,今天宣布推出新一代全棧式雲操作系統CloudOS 5.0及超融合雲端基礎架構H3C UIS 6.5,融合人工智能(AI)、大數據及雲服務等新興技術,以加快各行各業的企業客戶實現業務創新。

隨著近年資訊科技急速發展,傳統數據中心的架構漸漸變得不合時宜,加上面對系統複雜、數據孤島及資源管理困難等挑戰,令整體服務效能大幅下降。現代企業正逐漸將現有IT資源轉移至雲端上,通過雲端服務以實現 IT 資源的統一管理,讓企業開創更多產品及應用服務,從而提升營運效益和商業價值。

H3C 新一代全棧式雲操作系統CloudOS 5.0,融合AI、大數據、IoT等多種技術效能及各行各業間複雜多變的雲場景應用,提供強大的運算效能、海量儲存及智能分析,並根據企業的業務需要及營運流程,提供適切及高效的支援服務,以滿足不同應用場景的需求。同時,為容器化、微服務等應用,提供統一平台管理,實現企業關鍵業務數碼化。

通過 Plug-in 擴展模式加快應用部署: 全棧式雲操作系統 CloudOS 5.0

CloudOS 5.0 能夠融合不同雲端架構內的資源,以一站式管理和智能調度為目標,並為一切即服務 (XaaS)平台提供合適及相應的支援。此外,全新雲操作系統融合不同技術包括容器 (container)、DevOps、大數據、AI等;能夠確保CloudOS內部的同時,亦實現了基建即服務 (IaaS)、平台即服務 (PaaS) 及軟件即服務 (SaaS) 的自動化交付。

新一代H3C 全棧式雲操作系統 CloudOS 5.0具備三項主要效能,包括:

1. 融合AI、大數據及雲端技術-為進一步推動業務創新,系統大幅提升AI、大數據及雲端技術,並根據企業的實際需求以優化營運系統,提供適切服務支援。

2. 智能連接多行業務應用-透過Plug-in 擴展模式,深度整合並提供多個行業營運應用,一方面提供更豐富的服務效能,並同時提升企業於不同應用場景的反應效能。

3. 快速業務開發-針對現代應用程式架構,提供系統微服務能力,以大幅提升PaaS 能力;同時以靈活快捷的DevOps 的方式,加快應用交付的效能。

建構智能及簡化基礎架構:超融合雲基礎架構 UIS 6.5

踏入數碼2.0時代,不少企業都需要處理急速增長的數據,以及面對傳統較分散複雜的系統模式和支付昂貴營運維護成本。針對不同企業的需求及發展,H3C同時推出超融合雲端基礎架構 UIS 6.5,隨著推出針對企業和行業數據中心,以構建軟硬件高度融合的雲化IT基礎架構,符合開放架構標準,在通用x86處理器上,結合運算、儲存、網絡、安全、維護等傳統軟件定義的組件,實現大數據分析及AI等PaaS服務新效能。

在超融合混合雲層面上,通過UIS 6.5具靈活彈性及高兼容的效能,數據可從企業內部私有雲無縫遷移至不同雲平台,從而達至統一管理多雲平台,降低企業的整體管理成本。現時,UIS 6.5已支援多個雲平台,包括: Microsoft Azure及阿里雲等公有雲,為企業未來擴展規模提供周全準備。

此外,為推動業務持續創新發展,H3C亦同時於UIS 6.5提供能夠支援消費者和業務創新服務應用的邊緣雲。透過置放輕量化邊緣雲服務,於邊緣雲內提供運算、網絡、儲存、應用服務和AI等效能,從而對數據進行實時分析和提供決策方向。儘管系統需處理來自四方八面的龐大數據,企業都能在一瞬間處理複雜數據,滿足企業網絡互聯互通、實時分析、智能、安全與隱私保護等方面的關鍵需求。

H3C 港澳區產品總監鄧威傑分享:「在企業數碼化轉型的未來,透過雲端及超融合技術為企業提供可持續發展,不同行業包括:金融、交通及醫療等正應用相關技術於日常關鍵業務。於萬物智能互聯時代,H3C全新CloudOS 5.0及UIS 6.5幫助企業發掘數據內在價值,提升IT基礎架構的整體表現,持續實現業務創新。」

 

Image result for H3C 港澳區產品總監鄧威傑

H3C 港澳區解決方案架構師鄧威傑介紹新一代全棧式雲操作系統CloudOS 5.0及超融合雲端基礎架構 UIS 6.5

 

H3C 簡介
新華三集團有限公司(簡稱H3C)是數碼化解決方案領導者。作為新華三集團 (由Unisplendour Corporation與Hewlett-Packard Enterprise組成) 一員,H3C致力於成為客戶業務創新,數碼化轉型最可信賴的合作夥伴。公司共有一萬多名員工,其中50%從事研發工作。有關公司詳情,請瀏覽:www.h3c.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