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SAP 科技幫助俊和增強商業決策能力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for SAP

 

SAP 科技幫助俊和增強商業決策能力

< 香 港 >  — SAP SE(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SAP)今天宣佈,透過其業界領先的商業智能解決方案SAP Analytics Cloud,全面支援俊和建築控股有限公司(俊和)進行數碼轉型,以作出更具自信的及有效商業決策。

作為亞洲聯合基建的子公司,俊和總部設於香港,在半世紀以來一直在大型基礎設施建設領域保持業界領先地位。俊和在香港和東南亞地區專門從事大型綜合建設項目。近期在香港的項目包括中環灣仔繞道、蓮塘/香園圍口岸基礎設施、港珠澳大橋口岸旅檢大樓、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以及港鐵公司沙田至中環線項目。

俊和依靠科技協助管理上述的複雜項目,因此自2007年已開始配備 SAP 的預置型企業資源計劃 (ERP)系統。SAP ERP解決方案具備一系列獨立的電子報告表格和計劃工具,為俊和提供大量有價值的數據。

現時,俊和更已採用SAP Analytics Cloud,以提升其數據管理、財務報告和商業智能(BI)功能,並從其傳統網絡中獲取高價值的商業見解。SAP為俊和創建了一個混合的解決方案,將高速、雲端的創新與值得信賴的内部數據中心功能相結合,為整個組織的決策者提供更深入和更具價值的分析灼見。

SAP Analytics Cloud通過雲端技術,將俊和傳統的工具遷移到易於理解的綜合儀表板中,以概述其營運現狀。儀表板概覽讓俊和的管理團隊可以直接監視、分析和預測項目數據。SAP Analytics Cloud的預測工具為客戶提供即時見解,以豐富訊息資源及加快決策過程。

SAP香港董事總經理Fabian Padilla Crisol表示:「通過SAP Analytics Cloud,俊和將能夠繼續在數碼轉型中在現有的商業智能功能和計劃工作流程中創造更多價值。俊和現在可以使用智能科技從企業數據中獲取分析灼見。俊和今次擴展其數碼投資,致力以完善得宜、了解背景以及具有信心的方式,更快速地作出深思熟慮及不偏倚的商業決策。」

俊和建築控股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李家粦測量師表示:「過去的50年,俊和奠定了堅實的業務基礎,一直致力尋求有助我們發展及保持競爭力的突破點和創新技術。我們很高興與SAP合作,透過SAP的雲端技術、先進的人工智能(AI)解決方案,幫助我們就商業智能和企業資源計劃進行轉型。俊和通過科技使團隊更容易及快速地作出以數據為本的理性決策,將繼續引領建築業邁向新紀元。」

 

關於 SAP
作為一家以“智慧企業”戰略驅動的體驗公司,SAP是全球領先的企業應用軟件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於幫助各行業領域的、各種規模的企業實現卓越運營,全球77%的交易收入都與SAP ®系統有關。通過我們的機器學習、物聯網和先進的分析技術,SAP助力顧客成就智慧企業。我們為用戶和企業提供深入的商業洞見,促進協作,幫助其在競爭中保持領先地位。 SAP為企業化繁為簡,讓顧客能用適合企業自身的方式運行軟件。利用端到端應用套件和服務,SAP支持全球440,000多家顧客實現運營盈利並持續創新。通過構建包含顧客、合作夥伴、員工及意見領袖在內的全球網絡,SAP致力於讓世界運轉更卓越,讓人們生活更美好。如需了解更多SAP資訊,請瀏覽www.sap.com

 

關於俊和建築控股有限公司 (“俊和”)
俊和成立於 1968 年,屬亞洲聯合基建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0711.HK)主要成員,主力經營建築核心業務,具備承接大型綜合建築項目的專業能力。近期參與的香港大型基建項目包括中環灣仔繞道、蓮塘/香園圍口岸基礎設施、港珠澳大橋旅檢大樓、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 以及港鐵公司沙田至中環線項目等。俊和扎根香港逾半世紀,憑其卓越雄厚的建築經驗及實力,已將業務擴展至東南亞各國家,包括近年於新加坡購入建築及工程咨詢公司,以及於菲律賓輸水隧道設計及建造工程等。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