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卡巴斯基協助企業善用人力資源 真正有效提升端點安全

E-mail 打印 PDF

 

卡巴斯基協助企業善用人力資源   真正有效提升端點安全
Automatic Response Endpoint Anti-APT 自動處理高階威脅

Kaspersky 全新推出能自動攔阻高階及APT級威脅的解決方案 Kaspersky Automatic Response Endpoint Anti-APT (powered by Kaspersky Sandbox),此解決方案能進一步提升端點防護,賦予現有端點防護方案自動處理APT攻擊的能力。 新方案自動分析可疑檔案,辨識高階威脅,將結果傳送至端點保安方案自動處理,企業無需專業的威脅分析團隊,也可以增強對未知威脅及APT級攻擊的保護。

缺乏專職人手防護成效低
根據卡巴斯基對IT決策者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47%的中小企和51%的大型企業表示區分「普通攻擊」和「高階威脅」變得越來越困難。這意味著企業的IT人員必須花費時間評估大量可疑檔案報告,而不能即時辨識和應對最關鍵的威脅。由於中小型企業資源較少,多不設處理IT安全的專職人員,而是將管理安全的所有責任都交到IT 部門手上,導致IT部門處理的事務廣泛而繁多。更具挑戰性的是,在發動網絡攻擊成本下降的當下,這些中小型公司面臨的網絡威脅與資源充足的大企業幾乎相同,包括高階和APT層級的攻擊 。

這種情況在香港更為普遍,香港超過九成的商業機構為中小企業,當中不乏處理大量敏感資料及特別容易成為攻擊目標的金融服務企業,而有設立專門的資訊安全監控中心(SOC)的並不多,因此即使投資高額於購買高階攻擊APT監控或威脅情報等方案,亦缺乏專業人員處理每日收到的大量可疑活動警報。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