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Nutanix 攜 手 Veeam 簡 化 數 據 保 護

E-mail 打印 PDF

 

Nutanix 攜 手 Veeam 簡 化 數 據 保 護

< 香 港 >  –  企業雲端運算領導者Nutanix®(納斯達克:NTNX),近日宣布與 Veeam Software合作推出適用於多個儲存環境的全方位數據保護及管理解決方案。在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軟件中嵌入Nutanix Mine,共同為企業提供穩定及自動化的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在近來充滿不確定性的時期下,更簡便地存取數據及保障企業數據安全。

Nutanix Mine 與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軟件於疫情期間為企業提供自動化和穩定性能

全方位數據保護和管理解決方案包含軟件和硬件組件,用以支援多個儲存環境及為關鍵應用程式進行數據恢復,並且為保留長期數據的解決方案奠定基礎。

數據是許多企業的重要資產,因此保護和備份企業數據,以及確保可持續地存取可用且完整的數據,對企業的競爭力及業務延續性而言至關重要。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影響亞太經濟,當員工因出行限制無法操作數據中心和關鍵基礎設施的時候,各企業最重要的任務就是維持運作讓公司生存下去。Nutanix和Veeam即時開發合作解決方案,解決現有困難。

Nutanix Mine已將二級儲存操作系統融合至Nutanix企業雲,為私有雲環境中的主儲存和二級儲存提供全面解決方案[1],免除了複雜的傳統數據保護解決方案和耗時的人手程序,例如封存磁帶機等。

通過與Veeam合作,Nutanix Mine進一步升級,讓全面數據保護及雲數據管理變得更簡單,並提供出色的性能、網絡擴展性及易於操作的備份流程。整合式解決方案擁有全新控制板面,實時顯示Nutanix和Veeam基礎架構的運行狀態,同時包含特定數量的Veeam通用許可,為企業簡化採購流程。

合作解決方案特點:

*   快速實現價值:在訂購、部署、評估規模大小、管理、擴展、​​敏捷性和客戶支援等方面,提供更優質的客戶體驗。

*   統一IT運作:從部署到日常數據管理,企業均可一站式整合管理,減少成本。

*   即時縱向及橫向擴展 :包括在全端虛擬機監視器(Full-stack hypervisor)、硬件、平台操作系統、管理系統、儲存和支援。

該整合式解決方案目前提供兩種模式供客戶選擇,兩者均針對系統性能和客戶需求方面進行優化。客戶在初期可先選擇小型或中型解決方案,它們分別能夠支援多達250部或500部虛擬機器[2]。

兩種方案均允許系統新增至最多八個節點,使客戶可靈活地根據不斷增長的業務需求,在不影響現行業務下加強數據保護。

客戶可以通過一站式解決方案,快速部署融合了Nutanix儲存管理的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軟件,減少以往需要於多個數據中心及雲端運作的數據保護時間和複雜性,為企業快速實現價值、統一IT運作以及即時縱向橫向擴展等功能,滿足現時現代化數據中心的需求。

 

1 https://www.nutanix.com/press-releases/2019/nutanix-hyperconverges-secondary-storage-with-nutanix-mine

2 https://www.nutanix.com/content/dam/nutanix/resources/solution-briefs/sb-mine-with-veeam.pdf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