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NTT 於香港及新加坡推出新版私有雲服務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for ntt logo

促 進 亞 太 地 區 客 戶 的 數 碼 轉 型
NTT 於香港及新加坡推出新版私有雲服務


< 香 港 >  ─ 領先環球的科技服務供應商 NTT Ltd.今日宣布新的混合雲價值定位以及於香港及新加坡推出新版企業私有雲服務(Private Cloud for Enterprise service)。企業私有雲為該公司智能數據中心與混合雲解決方案的核心,對促進客戶的數碼轉型尤其重要。  混合IT的應用已成為推動全球業務發展、提升靈活性及數碼轉型的關鍵。NTT Ltd.作為一家由31個業務融合而成的環球科技服務供應商,滙聚了網絡、網絡保安、企業協同、數據中心、雲端及管理式服務等多方面的專業人才及資源,整合成配套完備的產品組合,讓客戶享有全方位的混合雲服務所帶來的優勢。

NTT Ltd.的智能數據中心及混合雲解決方案可整合不同的科技以至多個公共及私有雲平台。我們提供所需基礎架構,讓客戶可根據需求部署工作負載於NTT Ltd.的私有雲、數據中心和網絡上,或與其現有的IT服務及公共雲整合。NTT Ltd. 的混合雲解決方案乃全面的管理式服務,從數據中心、到包涵大型雲端供應商(Hyperscale)的雲端環境、以至應用程式等層面,均提供全套整合、管理及支緩,讓企業享有簡易的使用體驗。NTT Ltd. 亦提供顧問服務,確保企業順利實現數碼轉型。

私有雲作為混合雲其中一環,加上企業紛紛意識到其對網絡保安、管理、效能及符合法規的重要性,市場需求日增。標普全球市場財智(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旗下451 Research研究總監Liam Eagle指出:「如今企業已廣泛認為雲端乃IT基礎架構的關鍵組成部分,並且是助其實現轉型策略的重點,故應將混合雲端視為核心戰略。」

NTT Ltd.針對企業關鍵性數據如資源規劃(ERP)、業務分析及人工智能(AI)等設計全套私有雲解決方案,並由美國及歐洲擴展至香港及新加坡,讓企業可利用一致的雲端環境促進全球業務發展。該服務高靈活性、覆蓋全球等特點,讓客戶可根據所需快速擴展並有效控制成本。NTT Ltd.是次在亞洲固有的雲端服務以外,於香港及新加坡擴展私有雲業務,乃因應市場對專屬的、度身訂製的私有雲的殷切需求;配合該公司的混合雲端管理、進階網絡及資訊保安等服務,讓客戶享有最佳的IT效能。

NTT Ltd.服務高級執行副總裁森林正彰(Masaaki Moribayashi)表示:「如今企業採用各種不同的應用程式,並有大量數據儲存於不同的平台上,故此均希望可安全地管理其混合IT系統。我們的私有雲服務正正針對這些高增長的需求,協助企業管理如SAP等關鍵應用程式,以加強系統的敏捷性和靈活性,從而更安全地處理雲端上的龐大數據。我們領先環球的基礎設施、託管與專業服務將可滿足於亞洲地區快速增長的數碼轉型需求,例如金融業的客戶可採用最新技術以迅速拓展新業務,同時符合各國的安全法規;而製造商則可利用私有雲促進其業務關鍵及具時間敏感性的營運。」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