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Nutanix 推出全新的簡化合作夥伴計劃 Elevate 迎接多雲時代

E-mail 打印 PDF

 

Nutanix 推出全新的簡化合作夥伴計劃 Elevate      迎接多雲時代

< 香 港 >  –  Nutanix 宣布推出全球合作夥伴計劃Elevate,打造全新的參與體驗。在原本的合作夥伴計劃基礎之上,將Nutanix全球合作夥伴生態系統進一步整合,包括:經銷聯盟(Value Added Resellers)和增值分銷商(Value Added Distributors)、服務供應商和電訊商、大規模生產商、獨立軟件、硬件和平台供應商、全球系統整合商,以及服務交付合作夥伴,以單一整合架構為合作夥伴的業務轉型提供簡便、可獲利以及更快的多元產品及多雲規劃。

全新 Elevate 夥伴計劃將合作夥伴生態系統整合至單一架構,透過更完善的服務和投資,協助合作夥伴利用混合雲和多雲解決方案增強業務

Elevate簡化了Nutanix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的參與體驗,在新的Nutanix Partner Portal上,合作夥伴可以隨時用一系列的工具、資源和營銷平台,使合作夥伴更容易制定策略而邁向成功。此外,今次的改良增加了全新的Performance+ Deal Registration計劃,強化潛在效益和保障銷售機會。這一切的經驗和支援也和計劃名稱起源有關 –– 將所有合作夥伴和組織整合在Elevate計劃的品牌和結構下。

Nutanix全球銷售渠道高級副總裁Christian Alvarez表示:「從研發技術至業務發展,Nutanix的願景一直是為合作夥伴提高簡便性。Elevate將與整個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實現此一目標,讓他們能夠轉向訂閱制、多元產品以及多雲服務,以搶佔市場先機。新的Elevate合作夥伴計劃將進一步鞏固我們對全球合作夥伴的承諾,從現在開始,我們將會為合作夥伴帶來更多升級服務,讓彼此的合作更有效率。」

Elevate合作夥伴計劃將在未來一年擴展至更多合作夥伴,為銷售渠道社群帶來更多利益。此計劃將強化聯盟合作夥伴能力以及解決方案的驗證選項、提供更靈活的價格標準、簡化服務供應商的收費,同時為服務合作夥伴提供更強大的產品開發資源。

Elevate合作夥伴計劃有別於一般傳統的計劃,著重加強合作夥伴對Nutanix的銷售及支援能力,而非單單以收入為目標。為此,Nutanix增加了高達雙位數字的投資金額在銷售渠道上。新計劃將帶來以下益處:

* 簡單性:合作夥伴可以透過單一的程序架構取得Nutanix的軟件銷售和諮詢服務,更新後的Nutanix Partner Portal將透過為品牌而設的營銷資訊、培訓工具,以及個人化見解,為合作夥伴生態系統提供更多資訊,讓夥伴可運用數據作出更有效的決策。

* 保障:全新的Performance+ Deal Registration計劃可以加強合作夥伴與Nutanix銷售部門的聯繫,從以提供更多折扣、預測交易利潤、保障銷售機會,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吸納更多新業務。

* 轉型:Elevate致力透過提供特定領域的能力認證,為願意投資以擴展他們的Nutanix功能的合作夥伴帶來更大效益,並為他們提供清晰的產品規劃,讓合作夥伴能在專業領域中有更好的發展。

* 收益:Elevate可大幅提升收益能力,包括前端利潤、可提高利潤服務的新機制、可吸引新業務的全新高利率服務,以及全新的回贈計劃以獎勵成功銷售Nutanix的產品組合的Elevate Cloud Champion合作夥伴。

* 經驗:Elevate的延續政策可確保以往Channel Charter計劃中原有的條款不會受到影響。此外,Nutanix推出了全新美國合作夥伴支援中心(Americas Partner Support Center),團隊由專門負責銷售渠道、系統工程師及營銷資源人員所組成,為提升合作夥伴的體驗,同時將在過渡時期為合作夥伴社群持續提供售前支援。

此計劃的特點將在9月11日Nutanix .NEXT Digital Experience裡的Partner Xchange公布,並將在隨後提供更多細節。合作夥伴可於此連結登記出席演講。

更多有關Elevate以及如何加入Nutanix合作夥伴計劃的資訊,請瀏覽:https://www.nutanix.com/partners

 

合作夥伴回饋:

*  Jay McBain在2020年3月的Forrester報告「New Partner Won’t Thrive In Current Channel Programs」中指出︰「由於缺乏誘因以鼓勵發展中及新的合作夥伴創造實際交易以外的客戶價值,專注於分銷和加速銷售的傳統銷售渠道計劃正在停滯不前。B2B銷售渠道專業人員必須追求創新和敏捷的合作夥伴計劃,以保持競爭力及尋求傳統核心業務以外的發展。」

*  Winslow科技集團營運總監Ed Palmer表示︰「作為Nutanix的長期合作夥伴,我們欣賞Nutanix以合作夥伴至上的理念重新設計銷售渠道計劃,包括簡化參與,並專注透過回贈、合作夥伴獎勵、基於計劃書的市場開發資金和服務機會令合作夥伴可維持盈利。」

*  SVA解決方案銷售主管Hamza Nadi表示︰「Elevate包含了我所需要的一切支援和資源,包括重新規劃的交易登記流程,使我們的團隊能夠與Nutanix達至全面而成功的合作。」

*  JustOne Solutions行政總裁Miguel Reyes表示︰「Nutanix專注於成就合作夥伴,透過培訓工具的投資來加強合作夥伴的能力,更透過專門的支援人員團隊,幫助我們利用市場推廣工具和更簡單的方式營運,這正是他們與別不同之處。」

*  ICON Business Systems Ltd總經理Mark Poon表示︰「我們期待Nutanix透過單一架構計劃和自動化流程締造的簡便性,令公司及客戶更容易找到邁向成功的道路。」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