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H3C 多 元 嶄 新 雲 應 用 方 案

E-mail 打印 PDF

 

H3C 多 元 嶄 新 雲 應 用 方 案
涵蓋混合雲    統一數據安全及 HCI 解決方案
助  企  業  立  足  瞬  息  萬  變  的  商  業  世  界

< 香 港 >  – 面對數碼化的世界,雲運算成為商業世界的新趨勢。數碼化解決方案領導者紫光股份旗下新華三集團(下稱H3C)一直緊貼市場,了解客戶需要,務求全方位助客戶啟航,於變化下迎接數碼轉型的新時代。H3C提供一系列雲產品包括CloudOS企業級混合雲方案、數據保安功能、HCI解決方案UIS7.0 及SD WAN。

根據IDC於2020年初發佈的報告[1],至2021年為止,有90%以下的中國企業將會以不同的雲運算方案組合去滿足其基礎架構需求,反映雲產品於業界的普及應用。因應客戶的需要,H3C多年來亦推出了多項雲運算產品,務求為企業提供安全而可靠的解決方案,以應付日常業務所需。

一站式企業級混合雲方案 靈活應對業務多樣化

H3C新一代全棧式雲操作系統CloudOS 5.0融合了人工智能(AI)、大數據及物聯網(IoT)等多項技術,提供強大的運算、儲存及智能分析能力,適用於各行業複雜萬變的多雲環境。此外,CloudOS 5.0會根據企業業務需要及營運,提供適當及高效能的支援服務,大幅提升業務靈活性。

透過連接及融合不同雲端架構,CloudOS 5.0提供一站式管理平台,其混合度、增強安全性、聯動運算及一網多雲等特性,助企業輕鬆完成數碼轉型,推動業務創新。

統一數據安全方案 為多個設備提供全面支援

H3C建構的「雲安全商店」覆蓋了雲基礎設施、平台服務及應用服務的安全,同時支援場景化維護及營運管理,充分滿足多雲環境下的保安要求,為雲端用戶提供統一的安全方案。

數據保安是企業至為重視的要素之一。H3C的數據保安方案混合軟件及硬件的安全資源池,透過硬件以管理平台SecCloudOMP實現多重虛擬實例,結合軟件層面的NFV形態安全產品,充分利用所有安全資源,將資源池的效能提升到最高。

HCI解決方案UIS 7.0 解決企業雲端運算需求

H3C HCI解決方案UIS 7.0的混合架構能結合公有雲及私有雲,是首款搭載雲原生引擎的超融合方案,為客戶帶來暢順無縫的體驗。其同時亦支援虛擬化、容器、函數運算、區塊存儲、檔儲存、物件及檔存儲六大功能,是業界種類密度最高的超融合產品。在保存現有雲維護及營運的前提下,HCI UIS7.0能助用戶開發新功能、新元件及新服務,解決中小企業不能同時運用不同雲原生架構的煩惱。

HCI UIS 7.0解決方案透過首創的前後端統一加速技術,切合超融合環境的需要。不論是前線或是後勤業務,HCI UIS 7.0都能同時實行加速存取速度,降低主機於儲存及網絡的損耗及延遲,並且大大提升中央處理器的運算效能,以高性能及高性價比去解決企業的運算需求。同時,HCI UIS 7.0能夠加速架構的兼容性,既可支援傳統x86架構的處理器,亦可支援新型ARM架構處理器,有助減少企業的雲運算成本,應對未來數據增長、智能轉型,並提供長遠的雲架構規劃及支援。

SD WAN以靈活基礎架構 確保網絡暢順

H3C SD WAN (軟件定義廣域網) 將軟件定義網絡技術與傳統廣域網技術結合,建構高效能而靈活的網絡基礎架構,同時為廣域網進行檢測,就網絡延遲、封包遺失率、時間誤差等範疇作出評分,更會自動將關鍵任務排於首位,減低延誤並保證網絡暢順度。另外,SDN WAN方案ADWAN 亦以統一控制器管理多個獨立分支網絡,使管理變得更為輕易。

以往,不少企業終端用戶會直接通過互聯網連接雲應用程序,傳統廣域網會將流量傳回至企業數據中心,產生不必要的開支,而SD WAN就可以從網絡、資源管理兩方面實現高效能的雲協同效應。SD WAN同時支援網絡快速存取,使用戶更快登入經常訪問的網站,提升訪問速度,藉以為用戶帶來更優越的網絡體驗。

H3C港澳區產品總監鄧威傑指出:「H3C很高興參與今屆香港亞太雲端科技博覽,透過網上展覽平台,與企業用戶分享H3C於雲應用方面的嶄新科技,於充滿變動的商業環境下維持業務運行。例如於今日的網上講座中,我們就為大家介紹了企業如何以不同的混合雲方案簡化內部營運,提升運算效能、儲存及智能分析的能力。藉著不同活動,H3C希望促進業界於雲應用方面的思考及交流,攜手加快數碼轉型的步伐。」更多博覽詳情,請瀏覽︰http://www.cloudexpoasiahk.com/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