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ure Storage 全 面 提 升 Pure as - a - service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Pure   Storage  全 面 提 升  Pure  as - a - service
讓企業妥善分配儲存資源     以應對急速轉變的市場環境

< 香 港 > –  一直致力於多雲環境下提供儲存即服務的資訊科技公司  Pure Storage 宣布全面提升Pure as-a-Service,為市場提供更靈活且具透明度的訂閱方案。Pure的客戶可更清晰了解自身於儲存資源上的分配,選擇最切合自身需要的企業儲存方案。此外,Pure將儲存即服務普及化,為客戶提供更實惠的儲存運算混合服務模式,無間斷地提供業務營運所需。

IDC IT基礎架構技術應用及融資策略研究部總監Susan Middleton指:「IDC預測截至2021年,75%企業了解到即服務訂閱方案的優點,採用靈活或即服務的需求將大增三倍。根據IDC的數據顯示,全球疫情大流行加速了企業的數碼轉型,即服務的訂閱模式亦比以往更為普及,為企業提供更大容量及更高效能,以提高營運的靈活度。隨着業務需求不斷改變,企業更看重於價格透明度、簡易快捷的部署、具營運效益,以及與雲平台的融合,以達至節省成本。」

Pure as-a-Service為客戶提供全面且具彈性的跨雲平台及內部部署解決方案。藉此,客戶能更妥善分配資源,減少科技開銷上的負擔,以應對時下不穩定的市場環境。Pure as-a-Service有別於其他訂閱方案,除了帶來雲經濟效益,客戶同時亦可受惠於Evergreen模式,包括無縫擴展更新及維護,提供持續十年或更長時間的維護,靈活有效地配合企業長遠發展。Pure as-a-Service新增的服務目錄更是提高了服務選擇的透明度。

Pure Storage Pure as-a-Service 總經理Rob Walters指:「現時儲存即服務的市場發展成熟,Pure Storage作為首間提供儲存即服務的主要供應商,推出Pure as-a-Service已逾兩年。我們藉着此次全新的服務目錄及其他升級功能,再次引領市場,為客戶提供具透明度及高靈活性的方案,以推動企業創新。」

最新服務及強化功能包括:

新服務目錄:提升服務選擇的透明度及選項,讓企業選取所需的效能和容量,藉著企業的項目應用需求,輕鬆選取所需的服務和存儲層。同時,Pure為客戶提供清晰的收費模式,透過不同的選項,讓企業能有更大的靈活度去獲得所需的服務配置。其服務選項包括:
區塊服務助客戶選擇適合自身需要的儲存方案,以獲取簡易且節省成本的服務。
提供低成本容量層訂閱模式,使客戶能輕易配置及因應情況調整所需容量。客戶現只需訂閱最少200 TiB的區塊服務容量,比以往最低限額少三分之一。其他容量層最少訂閱量則維持50 TiB。
Performance存儲層 可有效加速混合雲及多雲環境的儲存效能。
Premium存儲層主要支援分層一的工作負載,如容器、測試及開發應用程式等。
Ultra 存儲層專為內存資料庫而設。
整合快速檔案及物件儲存服務讓客戶可從Premium及Ultra存儲層中選擇。不但能支援傳統檔案及雲物件的工作負載,更配備了一系列的人工智能及機械學習、高性能運算和軟件開發功能等。
全棧式服務:因著Pure和Cisco的策略性合作,為存儲、運算和網絡提供靈活及不同的按需支付的模式。透過Pure和Cisco於FlashStack上的合作,合作伙伴可透過全棧式服務提供多元具靈活性的訂閱方案,同時亦受惠於Cisco驗證設計 (Cisco Validated Designs)。

更多詳情,請瀏覽:
Blog: Pure as-a-Service, Transparency, and Your Business
Infographic: The top 10 reasons to choose Pure as-a-Service
Customers: Seeing Storage Consumption Through a Different Lens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