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FireEye 2021 年網絡安全預測報告 – 全球一起 重新啟動

E-mail 打印 PDF

 

FireEye 2021 年網絡安全預測報告 –  全球一起    重新啟動


【 香 港 】  對大多數人來說,2020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每人都努力適應日常生活中的變化,並不得不克服於工作中遇上的種種障礙。

2020完結在即,FireEye團隊對過去一年作出回顧,發現一些全新,以及正在演變,並預期會延續至2021年的網絡安全趨勢。在最新發佈的《2021年網絡安全預測 – 全球一起、重新啟動 》中,我們詳細剖析了不同的趨勢,以下為報告的重點︰

遙距工作和其他由2019冠狀病毒疫情衍生的影響︰ 環球疫情令大家改變了既有的工作模式。在全球疫苗開發正進行得如火如荼之際,出現了全新的威脅。
勒索軟件將持續帶來新增威脅: 勒索軟件的攻擊將會更複雜和更具破壞力。贖金可能會上升至一百萬美元以上,情況只會愈來愈嚴重。
雲端安全成為焦點︰已大規模遷移至雲端的企業必須加強關注雲端安全問題,並了解他們與雲端供應商之間的關係。
以網絡安全驗證確保資訊保安的防禦能力和控制成本︰隨著大家的工作模式急速轉變,企業須透過安全驗證確保網絡安全並減少開支。

這份報告得以誕生,實在有賴FireEye 和Mandiant精英團隊的支持,包括︰威脅情報執行副總裁Sandra Joyce、策略副總裁Earl Matthews少將、首席資訊總監Dave Baumgartner、首席雲端資訊總監Martin Holste和情報分析高級總監John Hultquist。

《FireEye 2021年網絡安全預測報告–全球一起、重新啟動》現已上載至FireEye網頁。想了解更多有關報告的內容,請查看FireEye最新的季度節目FireEye Chat,威脅情報執行副總裁Sandra Joyce 和情報分析高級總監John Hultquist 會在節目中回顧去年的一些預測,並就這些當年預測的發展情況作出探討。

想知道威脅情報執行副總裁Sandra Joyce  和策略副總裁Earl Matthews少將於2021年最關注的事項,請留意有關分享。

最後,首席資訊總監Dave Baumgartner將於12月7日聯同策略副總裁Earl Matthews少將、首席雲端資訊總監Martin Holste和情報分析高級總監John Hultquist舉行網絡研討會,深入剖析報告內容。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