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軟件開發平台 OutSystems 籌集 1.5 億美元資金 估值 95 億美元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for outsystems png outsystems logo

 

軟件開發平台 OutSystems 籌集 1.5 億美元資金 估值 95 億美元

< 香 港 >  - 現代應用程式平台 OutSystems 18日宣佈成功籌集 1.5 億美元資金。是次融資由 Abdiel Capital 和 Tiger Global 共同主導,OutSystems 估值為 95 億美元。這筆資金將用於擴大其研發和 GTM 策略的投資。

Abdiel Capital、Tiger Global 與高盛、KKR、Guidepost Growth Equity 以及 Armilar Venture Partners 共同把握獨有機會 籌集的增長股權充分證明了以更智能的方式構建現代應用程式的市場正不斷擴大

OutSystems 明白構建可擴展及易於應用的軟件上的挑戰,因此其成立目的旨在使每個機構和企業都能夠輕鬆通過軟件進行創新的發展。OutSystems 一直專注此目標,快速擴展及為全球客戶群締造變革性的發展,是次最新的融資正正肯定了其帶來的影響。各種規模的企業都能夠使用 OutSystems 平台快速開發、部署及管理主要的應用程式,從而使他們能夠回應市場上的需要,把握各種機會並通過軟件驅動創新意念,不斷創造市場價值。

OutSystems 行政總裁及創辦人 Paulo Rosado 表示:「開發人員對於現時各大企業而言都是稀有的資源,再加上傳統軟件開發方式較爲複雜,令企業在實行其數碼轉型計劃時遇上重大挑戰。透過從根本改變開發軟件的方式,OutSystems 令每一間企業都能夠與現有的開發人員共同提升競爭力、創新並繼續向前發展。我們致力幫助客戶成功進行最具挑戰性的數碼轉型,而今天所宣佈的融資,正是對我們一路以來所取得的成就的認可。」

透過融合超快速和可視化的模組軟件開發方式及集結了人工智能、雲端、DevOps 和安全性的現代化平台,OutSystems 使不同規模的企業和機構都能夠開發軟件,改善其客戶體驗、提供創新工作環境、實行自動化流程,或將核心系統現代化。

OutSystems 的客戶將能夠快速地建構和提供現代化的應用程式,並可因應企業的轉變而調整規模。

Medtronic 數碼業務及數碼醫療高級 IT 總監 Karel Nouwen 表示:「我們專注於為病人提供最佳的服務,因此我們需要為產品加入數碼元素。創新的軟件需要逐步建構而成,而我們正尋求一個安全的平台讓我們簡易、迅速地建立所需的功能,這亦正正是 OutSystems 爲我們提供的服務所能實現的成果。」

此次籌集的資金印證著 OutSystems 過去一年來不斷擴大規模的成功。全球超過 1,300 個員工正推動遍及 87 個國家的業務及 350 個與 AWS、Deloitte 及 Infosys 等企業的合作關係。

請瀏覽 OutSystems 網站https://www.outsystems.com/blog/posts/the-outsystems-mission/,以了解更多有關 Paulo Rosado 對是次宣佈的觀點。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