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Lenovo 成立全新方案及服務業務集團 以推動業務增長機遇

E-mail 打印 PDF

 

Lenovo 成立全新方案及服務業務集團 以推動業務增長機遇


< 香 港 >  –  Lenovo 為加強服務導向的戰略轉型(service-led transformation),即將設立全新的組織架構。由2021 年4 月1 日起,Lenovo 亞太區總裁黃建恒獲任領導全新業務集團, 將整合各業務部門的服務團隊與能力架構,組建一個全新的業務集團 – 方案及服務業務集團(Solutions & Services Group, SSG),集中推動行業智能解決方案、附加服務、託管式服務,以及「即服務產品」包括設備即服務(DaaS)和Truscale™的業務增長,成為公司轉型的核心驅動力。

在 2021 年2 月 3 日發布的公司第三季度業績中,Lenovo 的軟件和服務業務營業額*於20/21 財政年度第三季錄得破紀錄的 14 億美元,佔集團超過 8%。當中,來自附加服務、託管式服務和解決方案服務的營業額*分別按年增加 26%、73% 及49%,而設備即服務更按年錄得 74% 的高雙位數增長。

這些出色的業績反映了智能轉型作為集團長遠增長催化劑的重要性。展望未來,集團將把握機遇,利用其經驗和能力,於智能製造、智能教育以及智能醫療保健等不同領域建立解決方案。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