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Arcserve 推出 UDP 8.0 數據保護軟件新版本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for Arcserve

 

Arcserve 推出 UDP 8.0 數據保護軟件新版本
全面保護企業基建      無懼數據意外流失和勒索軟件

< 香 港 >   —  全球數據保護技術供應商 Arcserve ,今天在港推出 Arcserve Unified Data Protection (UDP) 8.0 數據保護軟件,它可全面保護包括超融合式架構的整個企業基建,無懼數據流失、網絡攻擊以至勒索軟件這類持續性威脅。此舉讓Arcserve成為全球唯一能跨越硬件、雲端、軟件即服務及其他環境,提供勒索軟件防護的數據保護供應商。

研究報告《The State of Ransomware in the US: Reports and Statistics 2020》指出,去年「雙重勒索」個案屢見不鮮,世界各地的網絡罪犯亦不斷施展新伎倆,企圖謀取勒索款項。他們不僅騎劫數據資料,有不少甚至恐嚇企業會把內容公開,更有愈來愈多以備份數據為攻擊目標。一直以來,Arcserve都積極與Sophos及其他主要夥伴合作,幫助企業抗衡這些威脅,讓他們可以妥善保護儲存在任何地方的備份數據。

Arcserve 成為首家跨越超融合式架構  硬件  雲端及軟件即服務環境       全面提供勒索軟件防護的數據保護產品供應商

市場研究機構IDC研究總監Phil Goodwin表示:「對現今企業來說,勒索軟件和惡意軟件是數一數二最嚴重的數據威脅。資訊科技主管及商業領袖都明白,剷除這些威脅實在刻不容緩。毋庸置疑,企業所需的是一應俱全、既能保護數據亦可保障數據安全的解決方案。Arcserve憑藉與Sophos的合作關係,成功在所有提供這類綜合解決方案的供應商中脫穎而出,站在最前位置。鑒於現時企業應用系統的種類相當廣泛,這些解決方案必須全面適用於核心、雲端及邊緣環境。Arcserve最新的UDP 8.0正好應運而生。」

結合Sophos強勢提供勒索軟件防護

Arcserve UDP 8.0結合了Sophos公司堪稱業內最完善的網絡安全保護技術,有效保護企業內關鍵的數據備份基建,防範勒索軟件攻擊。Sophos運用深度學習神經網絡、先進的防勒索軟件功能及其他技術,有效偵測已知及未知的惡意軟件,保障備份數據安全。此外,Arcserve UDP 8.0配合 Amazon AWS S3簡易儲存服務中的不變儲存體 (Immutable Storage),透過AWS Object Lock物件鎖定,有效避免數據備份本遭惡意刪改。

Sophos公司原設備製造 (OEM) 部副總裁Francois Depayras表示:「網絡罪犯的手法愈來愈老練,每每鎖定目標進行針對性攻擊。我們的《2021威脅報告》更指出,攻擊者的行動已變得更敏捷,企業必須擁有多層式保護架構,才能確保數據無論存放在任何地方都得到周全保護,萬無一失。我們與Arcserve通力合作,為雙方客戶及渠道合作夥伴帶來安全保障。大小企業都可完全放心,因為他們的數據備份本會像IT環境中其他部分一樣,得到相同程度的保護。這一點相當重要,因為攻擊者正努力入侵離線環境中的數據,達到勒索目的。透過我們與的Arcserve合作,夥伴們可以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化的數據保護及安全方案。」

與Nutanix及Oracle 的嶄新整合

Arcserve UDP 8.0可利用Nutanix Objects作為備份目的地,提供Nutanix Files的工作負載備份支援;當然還會繼續支援Nutanix AHV虛擬機管理程式,為Nutanix超融合式基建 (HCI) 提供安全的災難復原及備份功能。它不僅能保護關鍵的HCI工作負載,防範數據流失,並提供更流暢的網絡操作介面,縮減災難復原及數據備份管理所需的時間。

Nutanix數據保護產品部高級產品管理總監Mark Nijmeijer表示:「藉著與Arcserve UDP 8.0的整合,我們能讓企業以更簡易方法,持續保護HCI工作負載及數據。我們還致力與Arcserve團隊合作,確保這些關鍵任務環境中的數據備份及還原工作更有效率,而且做到化繁為簡,讓資訊科技人員節省寶貴時間,集中資源制定更高層次的數據保護策略。UDP 8.0的應運而生,加上與我們產品之間更深入的整合,都是教人興奮的事情。」

Arcserve UDP 8.0除可保護HCI,亦能保障Oracle數據庫的安全,無懼備份流失、災難和勒索軟件威脅。這全賴產品與Oracle Recovery Manager (RMAN) 的原機數據保護整合,讓Oracle數據庫管理人員妥善備份及還原整個Oracle架構,包括獨立數據庫及RAC叢集;還可透過Arcserve的保證還原功能測試還原數據。有關功能已整合於RMAN BACKUP VALIDATE指令。

Arcserve科技總裁Ivan Pittaluga表示:「隨著企業資訊科技基建日趨繁複,我們必須為客戶妥善保護存在任何地方的數據。Arcserve UDP 8.0的面世秉承我們一貫傳統,說得出就做得到。我們不僅全面照顧硬件、軟件即服務、雲端及HCI ,還結合業內最先進的網絡安全技術,加入多一層保護,為夥伴及用戶創優增。」

有關Arcserve UDP 8.0的進一步資料,可瀏覽以下網頁:https://www.arcserve.com/data-protection-solutions/arcserve-udp/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