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Juniper Networks 榮獲企業防火牆產品評級 AA 級別

E-mail 打印 PDF

Juniper Networks

 

 

Juniper Networks 榮獲企業防火牆產品評級 AA 級別


隨著全球企業繼續轉向遠程工作,網絡攻擊的頻率和嚴重性大幅增長,每次攻擊都造成數十萬美元的損失。根據埃森哲 (Accenture) 最新的網絡安全報告,網絡安全的成本也已接近難以持續的水平,尤其是投放的資源未能達到預期目標。公司往往在選擇安全合作夥伴上遇到困難,它們很多時未能第一次就找到可靠且值得信賴的夥伴。

Juniper Networks 分享有關如何在 CyberReport.org 既權威且公正的評級中勝過大多數行業競爭對手的最新消息。

CyberReport.org 從以前的測試機構 NSS Labs 獲得認可的測試數據。其會員制的組織結構確保公正的評級,技術報告和豐富的專家建議。實際上,Juniper Networks® SRX 4600防火牆在有效安全性、管理、SSL/TLS性能和客戶意見方面獲得整體產品AA評級。最值得注意的是,SRX更以高達99.5%的漏洞攻撃封阻率 (Exploit block rate) 獲得安全有效性方面的AAA評級,為安全有效性第二高分,遠高於業界中多家峭廠商。

更多詳情請參閱 https://cyberratings.org/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