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Shootsta 推出人工智能個性化品牌影片應用程式 Elevate

E-mail 打印 PDF

Shootsta 推出人工智能個性化品牌影片應用程式 Elevate
有  助  於  企  業  銷  售  人  員  可  更  快  達  成  交  易

 

< 香 港 >   — 全球視頻科技公司 Shootsta 宣佈推出其影片應用程式 Elevate,幫助香港及亞洲其他場的銷售人員可以更有效提升銷售業績。應用程式運用專用的人工智能技術,幾分鐘內即可為潛在客戶製作個性化的品牌影片,並可將電郵點擊率大幅提高 200 至 300%。

香港是全球流動服務用戶普及率最高的市場之一。 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通信管理局辦公室發布的數據,截至2020年9月,香港的流動服務用戶普及率為281.2%。香港人對使用流動電話進行各種活動十分熟悉。 宏盟媒體集團在2020年底發布的數據更顯示,香港人每周更會花67小時觀看影片。這些都是推動該地區影片消費的重要因素,並是開啟銷售機會的關鍵。

在東南亞地區,高企的智慧型手機普及率可能是推動該地區影片消費的最大因素,並是開啟銷售機會的關鍵。SalesLoft 的調查研究發現,75% 使用影片的企業銷售代表可於一季度內達成新交易。然而,另一項 Outreach 及 Drift 聯合進行的研究分析則發現,僅有 6% 的開發信郵件包含影片。

全球逾 350 家大型公司,包括 Salesforce、GSK、LinkedIn、KPMG、德勤及可口可樂,均能以附加服務的方式使用該應用程式以與 Shootsta 進行現有的合作。

Elevate (請按此觀看演示影片)是 Shootsta 於 2021 年推出的獨立服務套件中的首款產品,致力於簡化企業製作影片的過程。該應用程式內含預設腳本、拍攝影片的台詞提示功能,以及品牌塑造及切入式視圖的選項。提交原始素材後,應用程式隨即會在幾分鐘之內自動剪接影片。

Shootsta 行政總裁 Mike Pritchett 說:「向潛在客戶提供個性化影片是 Shootsta 得以壯大並銷售取得成功的一大秘訣,我們因此在 2019 年得到逾百名藍籌客戶的青睞。我們深知影片在建立個性化銷售聯繫過程中的直接力量。」Elevate 的目標人群是需要在較長的轉換過程中給人留下深刻第一印象的企業銷售代表。

應用程式可於 https://shootsta.com/elevate/ 下載,亦可作為 Shootsta 所提供的專業服務以外的獨立服務。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