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VMware 推出 Anywhere Workspace 解決方案

E-mail 打印 PDF

Are VMware Workstation & Fusion Dead? | Aidan Finn, IT Pro

 

賦 予 企  業 所 需 的 隨 處 工 作 能 力
VMware 推出 Anywhere Workspace 解決方案

< 香 港 >  ——  VMware 的工作模式已徹底改變。現時全球領先的企業已了解遠端工作的優點,VMware 不僅支持遠端工作模式,更發展成為可隨處工作的分散式企業(Distributed Businesses)。因應當前工作模式的轉變,全球企業軟件創新者 VMware(NYSE:VMW)宣佈推出 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員工無論置身何處,都能享有更好、更安全的工作體驗。

全新解決方案 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 能夠提高工作團隊參與度     提供更廣泛     更有效的安全性     同時降低成本和營運開支

VMware 首席營運總監 Sanjay Poonen 表示:「工作的關鍵為內容本身,而不是在哪裡完成。隨著企業重新思考團隊在何處及如何進行協作和創新,他們不但要改變技術,更要改變思維,創造數碼先行的文化,將員工體驗放在首位。我們根據當前嶄新的工作模式推出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來創造更強大、更集中和更具韌性的企業。」

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解決方案

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消除了IT系統與員工之間可能存在的摩擦,無時無刻全力支援工作團隊。這將帶來更佳的工作體驗,以及更廣泛、更有效的安全性,並降低成本和營運開支。

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透過下列方式,幫助客戶實現未來工作模式的基礎和願景:

隨處管理多工作模式的員工體驗:幫助員工更聰明、更有效率地工作。員工在任何裝置、地點及網絡都能獲得優越和一致的使用體驗,更能提升IT對使用者提供服務的方式。
保護分散式的邊緣運算:提供更廣泛、更有效的安全性,使用者可從任意裝置上進行存取。VMware的零信任(Zero Trust)方案可整合和管理網路安全性以及邊緣運算的終端安全。
自動化工作空間:IT工作不僅更簡單、反應更快、更高效,且更加現代化。透過智能工作流程管理、合規性以及系統表現驅動,使企業能精力集中在業務成果上,而非工作本身。

Anywhere Workspace技術

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 解決方案現已推出,並整合三種創新解決方案的優勢:

VMware Workspace ONE提供統一的終端管理、桌面和應用程式虛擬化,以及一系列員工體驗、生產力和安全性相關的解決方案。
VMware Carbon Black Cloud提供雲端原生的終端和工作負載保護。
VMware SASE將SD-WAN功能與雲端交付的安全功能結合,包括雲端網路安全、零信任網絡存取和防火牆。這些功能將從全球網路連接點(Points of presence,PoP)作為服務提供。

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 解決方案整合各方案的特點,日後亦會推出更多功能。例如:

透過整合 Carbon Black Cloud及Workspace ONE帶來實體和虛擬的終端管理及安全功能。
透過整合 Workspace ONE和SASE服務(VMware SD-WAN、在家工作網路、VMware Secure Access),從全球的網路連接點提供零信任網路存取(Zero trust network access)。

Omdia首席分析師Adam Holtby表示:「真正的混合工作團隊是能夠在任何地點,透過任何網路和裝置都不會影響到員工的生產力。但事實證明,要實現這理想是一大考驗,因為企業通常依賴過時的安全技術。如果想充分發揮和保障混合型的隨處工作團隊,企業就必須擁有新型的網絡保安、管理和員工生產力解決方案。這正是VMware新解決方案的核心,它有充分潛力幫助用戶成為擁抱未來工作模式的企業。

VMware客戶的未來工作型態

AMTI是於菲律賓的技術解決方案和系統供應商。 ICT解決方案和地理擴展業務執行副總暨總經理Josefino Paloma表示:「由於馬尼拉市區的交通日益擠塞,我們在家工作的計劃早於兩年前開始。 疫情加快了這計劃的腳步,Anywhere Workspace 技術讓我們能為員工提供高效率的工作環境。 我們未來不會要求所有員工都回到辦公室工作,Anywhere Workspace 技術在混合型工作團隊的環境中將扮演重要的支援角色。」

Angel MedFlight 為一間空中醫療運輸公司,其首席開發總監Paul Green說:「我們的機構十分依賴患者、個案經理和家屬之間的聯繫。Angel MedFlight能在沒有傳統辦公室的情況下,依舊保持一流的服務,實在教人自豪。未來我們會繼續維持在家工作的模式,但並非如去年那般逼不得已,而是成為常態。我們正在與VMware合作並採用Anywhere Workspace技術,以確保我們的員工無論在哪裡工作都可以充分發展。」

Brisbane Catholic Education 管理旗下140多間學校,為幼稚園至高三的學生提供優質的教育。 其高級IT主任Paul Saltmarsh表示:「全國性的封城促使我們改變使用科技的方法。雖然現在我們回到了教室,但讓我十分高興的是,老師、員工和學生都繼續使用科技來提升學習和工作體驗。利用黑板講課的教學模式已經過時,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讓我們的團隊能管理且保護校園內數以萬計的不同裝置。」

德國電信(Deutsche Telekom)是一間德國的環球IT服務和顧問公司。其高級執行企劃經理FlorianMösch說:「我認為目前分散工作模式只會有一些調整,不會有重大改變。 例如員工不太可能每週五天都到辦公室,而可能只是每週一次或每兩週一次。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等解決方案讓機構可輕鬆地支援員工的選擇,同時又能維持生產力並保留協作文化。」

美國佛羅里達州Osceola郡警長辦公室為居民和遊客提供專業的執法服務。首席資訊總監Daniel Caban表示:「在執法部門工作,安全性是我們最大的合規要求。當代表和員工的裝置連接到我們網路時,我們需要確保網路連結是加密且安全。Anywhere Workspace 技術可幫助我們更好地保護現場使用的各類裝置。」

總部位於慕尼黑的OSRAM致力開發汽車照明系統。首席資訊總監Michael Schoeberl說:「疫情迫使我們重新思考工作模式,而我們創造的許多新做法將會延續到未來。以人才招聘和新人入職為例,我認為已回不去傳統模式。 Anywhere Workspace 提供了我們所需的工具,無論是線上面試應徵者、延長聘請契約、提供新人入職時所需的應用程式和資源,皆無需踏足辦公室就可完成工作。」

Rentokil Initial提供害蟲防治服務。辦公室環境服務負責人Chris Gill說:「IT支援在某種程度上發生了難以置信的變化。儘管我們也在解決相似的問題,例如修理電腦、發配新裝置給員工等,但我們完成工作的方式已改變。Anywhere Workspace 技術可幫助我們加快流程,例如配置開箱即用的裝置,以減少IT部門在這些例行公事上花費的精力和時間。」

Twitter是集結大眾觀點、想法和資訊的開放式服務平台。Twitter 首席IT主管Andrew Sopko表示:「我們嘗試過其他平台的裝置管理解決方案,也用過不同安全應用程式,但始終是VMware 的解決方案能夠幫助我們解決多項業務挑戰,同時提供安全的終端環境。 Anywhere Workspace 將能幫助Twitter更好地為成千上萬的員工實現遠端工作的未來。」

美國參議院聯邦信用合作社為美國參議院和國會山莊提供金融服務。首席資訊總監Mark Fournier說:「在疫情之前,我們已經購買新的總部辦公室並開始裝修。在疫情期間,我們遠端工作團隊的經驗促使我們重新思考,該如何利用空間為員工提供傳統桌上和行動式體驗。透過採用Anywhere Workspace,我們可以提供一致的體驗並為員工提供辦公室工作的靈活性。」

歡迎加入我們5月6日的線上研討會

VMware將於5月5日至6日舉辦Leading Change: Build Trust with the Anywhere Workspace 線上研討會,屆時將討論企業如何擁抱新常態並轉型為安全、隨處可工作的組織。研討會重點包括:

亞太區主題演講將於香港時間5月6日上午11:00舉行。
由不同地區的講者,針對商業和技術領域進行分享。
超過12個隨選會議,深入探討技術層面,涵蓋VMware Workspace ONE和VMware Horizon、VMware SD-WAN和VMware SASE以及VMware Carbon Black Cloud。
發言人包括VMware管理層和主題專家、客戶以及社區成員。在此處查看發言人名單。

立即按此登記:www.vmware.com/anywhere-workspace-event

更多資源:

瀏覽VMware Newsroom,了解VMware首席營運總監 Sanjay Poonen的觀點
VMware終端運算業務部門首席技術總監Shawn Bass在終端運算部門網誌分享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 技術相關的更多資訊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

LAST_UPDATE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