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Oracle GoldenGate 全新推出按量付費的彈性雲端服務

E-mail 打印 PDF

Oracle Corporation Logo

 

Oracle GoldenGate 全新推出按量付費的彈性雲端服務
為操作型數據庫和分析型數據儲存     提供統一數據結構的整合服務

< 香 港 >  –    甲骨文推出全新高度自動化、全託管式的GoldenGate雲端服務,協助客戶透過新的GoldenGate 技術隨時隨地獲得並分析重要數據。新的Oracle雲端基礎設施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OCI) GoldenGate提供即時數據結構平台,以設計、執行、編排和監測數據複製和數據流事件。OCI GoldenGate透過按量付費的彈性解決方案執行通用數據庫複製、數據整合和即時數據擷取,並提供對移動中的數據進行時間序列分析的雲端服務。

相較於不能兩者兼用的傳統工具,新的OCI GoldenGate服務能同時進行操作型數據庫和分析型數據儲存,提供以事件為基礎的數據整合。OCI GoldenGate服務既可應用於關鍵任務的操作型數據儲存,亦能應用於即時數據倉庫、數據湖和數據流分析。統一操作型和分析型數據整合結構有助於客戶簡化數據架構,避免使用分散、複雜的工具,確保用於分析的數據具備時效性和可靠性。與傳統的批次處理工具相比,兩者統一可以更加緊密地協助記錄系統與業務分析,使OCI GoldenGate成為現代分散式多雲數據的理想解決方案。

甲骨文關鍵任務數據庫技術執行副總裁 Juan Loaiza 表示:「Oracle GoldenGate是值得信賴的數據整合解決方案,在全球擁有數以千計的客戶,其中包括84%的《財富》世界100大企業。如今,甲骨文以雲端原生彈性服務形式推出新的GoldenGate技術,為客戶提供易於使用、經過整合的操作型和分析型即時數據結構。與其他供應商提供的方案相比,其創建數據整合解決方案的時間和成本減少一半。」

新的OCI原生GoldenGate服務可自動執行多項功能,包括配置、工作負載擴充和修補,同時保持高可用性。其簡易的界面使非DBA用戶能夠推動數碼轉型,簡化雲端整合、實現多區域數據同步、數據管道和多雲端數據庫複製的本地佈署。這項新服務與用於OCI的GoldenGate Stream Analytics無縫整合,可提供具有 AI/機器學習、地理空間和時間序列數據的多雲端數據流分析。此外,OCI GoldenGate以Web形式為基礎的控制台應用能降低部署複雜性,方便用戶輕鬆進行設置和持續監測。

Western Digital商務智能及企業績效管理高級總監 Bill Roy 表示:「在向雲端優先業務模式轉變、採用無間斷分析解決方案的過程中,Oracle GoldenGate一直是我們確保分析報告可靠、準確和實時的利器。」

IDC 數據管理軟件研究副總裁Carl Olofson表示:「Oracle GoldenGate獲全球領先企業廣泛採用,證明甲骨文幫助企業保護重要的高價值本地部署數據的實力有目共睹。新推出的OCI GoldenGate託管服務支援客戶將操作型和分析型數據整合到雲端的單一數據結構中,加上按量付費的定價模式、自動縮放能力、降低管理開支等優勢,OCI GoldenGate 的可用性和負擔水平是其他雲端或本地部署解決方案難以匹敵的。」

這項新服務在最新的 GoldenGate 21c 微服務架構上運行,支援由互聯數據資源構成的全局網格,技術獲得廣大客戶的支持,用戶包括ESG, Wikibon, WinterCorp, Omdia, Constellation Research, DS Consulting, KuppingerColedeng等等。使用 OCI GoldenGate 的全封裝式微服務,客戶能將服務無縫整合到自身的 DevOps CI/CD 管道,從而享用一流的基礎設施即代碼服務。OCI GoldenGate 從架構設計上就考慮到與 GoldenGate 的本地 Docker 和 Kubernetes 網格部署整合,不需要共用框架相依性和共用資訊庫,從而以較低的擁有權總成本達到卓越的可管理性。開發人員和 DBA 可以一鍵式將服務設置為3倍自動擴充,透過這類可擴充方式,企業可以從小規模開始,然後隨著負載增加逐步擴展。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