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Microsoft Teams 推出免費個人版功能 

E-mail 打印 PDF

 

Microsoft Teams 推出免費個人版功能 
助用戶與朋友及家人通話     聊天以及規劃行程

Neue Features für Privatpersonen ab sofort verfügbar | News Center  Microsoft - Microsoft Teams

由 2020 年至今,不少人都因疫情而與朋友及家人分隔兩地。儘管我們被現實的距離所限制,但我們亦因此更珍惜相聚的時刻。有見及此,Microsoft 今天推出 Microsoft Teams 的個人化功能,供所有用戶在桌面、手機或網頁版的 Microsoft Teams 上免費使用。

一系列 Microsoft Teams 功能包括 Together Mode、實時 Emoji 、會議 GIFs 以及 Polls 等功能,現正於家用版推出,供所有用戶在家使用。不論是工作及私人生活方面,Microsoft Teams 將進一步成為用戶重要的溝通及協作平台。

Microsoft Teams 的個人化功能於今天起正式免費向全球所有用戶推出。用戶如已在工作環境使用Microsoft Teams,只需簡單點擊帳戶設定,即可加入及建立個人帳戶。Microsoft Teams 的新用戶則可透過 iOS或Android 裝置及電腦中下載應用程式,即時享受 Microsoft Teams 的溝通體驗。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