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rogress 推出 Sitefinity Insight

E-mail 打印 PDF

Moving Brands Unveils New Identity for Progress Software - Logo Designer -  Logo Designer

Progress 推出 Sitefinity Insight
助 營 銷 人 員 應 對 疫 後 新 常 態
系統助企業與潛在顧客建立有效的一對一數碼關係

< 香 港 >  –  Progress(納斯達克股票代碼:PRGS)一直致力提供頂尖的產品,用以開發、部署並管理關鍵影響的商業應用。公司宣佈推出最新數碼營銷工具Progress® Sitefinity Insight,為企業提供 SaaS 分析、個性化和優化系統。軟件有助營銷人員適應「新常態」,輕鬆實現企業轉型並提供與別不同的顧客體驗。 Progress 亦宣布加強企業級平台即服務 (PaaS) Progress® Sitefinity® Cloud的功能,進一步協助企業管理數碼體驗和改善營運效率。

全球新冠肺炎肆虐下,許多企業面對資源、預算和時間緊拙問題,數碼創新亦同時受阻。營銷人員在沒有適切的支援下,不得不根據數碼表現和顧客角色偏好的假設來進行營銷活動,以致錯過了有效瞄準高參與度潛在顧客和建立個性化營銷活動的機會。為了將營銷提升到新水平,提高營銷活動的投資回報率及滿足現代消費者的需求,營銷人員必須從多個接觸點收集數據,然後迅速採取行動。這項工作往往需要大量時間和 IT 資源,以致企業無法對市場動態和活動成效作快速回應。

Sitefinity Insight 填補了現時營銷數據的空隙,讓營銷人員可獲得實時數據和分析見解,以建立客制化的營銷活動,並根據目標觀眾的行為而進行調整。 Sitefinity Insight 為用戶的背景及潛在客戶評分提供洞悉,能夠精準地為合適的潛在顧客推送針對性的方案和產品,並進行及時的互動,將其轉化為客戶。此方案與 Progress® Sitefinity® Digital Experience Platform (DXP) 可完全整合,亦支援雲端的可擴展架構,其可用性為市場領先。 IT 部門無需管理基礎設施,騰出時間專注創新、提高營銷效率,以及處理重要項目。

Progress 核心產品高級副總裁 John Ainsworth 表示:「我們最近的行業研究顯示,近 70% 的企業管理人員因顧客對數碼互動及無縫數碼體驗的期望越來越高而感到困擾。企業需要簡易且低成本的科技去解決目前的困難。 Progress 正正是他們最合適的夥伴,我們為營銷和 IT 人員提供易用、具數據分析力、快速且個性化的解決方案。」

Sitefinity Insight 的全新功能和產品特點包括:

· 全面的轉化歸因模式—— 通過 AI建立歸因模式,自動發掘對轉化和 KPI 影響最大的因素。

· 高級版潛在客戶評分規則—— 在適當的時間候鎖定合適的當潛在客戶以提高銷售機會,同時減低對已經轉換或初期潛在客戶的投入。

· 現代化的受眾分析—— 找出吸引受眾最有效的主題和接觸點,通過首次接觸或最後接觸來拼接歸因,從而在自然、付費、社交平台等渠道提供更好的體驗。

· 詳細的影片表現追踪—— 協助用戶找出自己影片內容的優勢,從而進一步推動影片與受眾的互動。

Legal & General America 品牌與客戶體驗經理 Megan Morris 表示:「通過 Sitefinity Insight,我們能夠更了解客戶,建立更緊密的關係。 我們期待使用 Sitefinity Insight 的最新功能,例如轉化歸因模式,了解潛在客戶的旅程,從而不斷完善和締造成功的營銷策略。」

Sitefinity Cloud

此外,Progress 於Sitefinity Cloud 中新增簡化域名管理功能,使網頁管理員能夠在可用環境中列出、添加、刪除和配置域名。

Sitefinity Cloud為生產力帶來新定義。企業無需再受制於機構大小,以及對基礎架構管理的要求,Sitefinity Cloud可全面整合 Microsoft Azure 服務,企業可專注於其核心業務。作為一種資源高效的 PaaS,Sitefinity Cloud 讓 IT 人員無需再為管理網站基礎設施投入時間、金錢和資源,相反為企業提供更大的靈活性,以支持創新和未來的增長計劃。而Sitefinity Insight是一種提供優化和個性化客戶體驗的整合分析解決方案,企業可簡化數碼分析和優化內容,輕鬆提高營銷效率。

Progress Sitefinity Insight現已推出,如欲獲取更多資訊可前往:https://www.progress.com/sitefinity-cms/insight.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